海賊王路飛的所有隊友的,海賊王路飛的所有隊友的資料

2021-09-24 10:46:21 字數 3230 閱讀 2845

1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路飛團隊各人物的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1、路飛

蒙奇·d·路飛,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路飛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而且十分重視夥伴,不甘屈居於他人之下,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和其他傳統的海賊所不同的是,他並不會為了追求財富而殺戮,而是享受著身為海賊的冒險和自由。

2、索隆

羅羅諾亞·索隆。人稱:海賊獵人。

日本漫畫《 海賊王 》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戰鬥員,是使用三把刀戰鬥的三刀流劍士。兩年前集結香波地群島的被稱之為“極惡的世代”的十一超新星之一,在超新星中賞金排名第十位。

3、娜美

娜美,日本漫畫《海賊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航海士,人稱小賊貓,懸賞6600萬貝里。特徵是橘色的短髮(兩年後為波浪長髮)和左肩的刺青(風車與橘子的圖案)。使用棍術,現在**為“魔法天候棒”。

頭腦聰明又機靈,精通氣象學和航海術,能用身體感知天氣,完美指示航路,是個能精確畫出航海圖的天才航海士。本質上是個細心、善良、重視感情、嫉惡如仇、偶爾有些溫柔的能幹的女性。最喜歡錢和橘子,夢想是要畫出全世界的地圖。

4、烏索普

烏索普,日本漫畫《航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海賊團狙擊手,被稱作“god·烏索普”,懸賞2億貝里。司法島事件中曾以“狙擊王”的身份被懸賞3000萬貝里。

烏索普小時候是出名的吹牛大王,和村裡的幾個孩子組成“烏索普海賊團”,自稱烏索普船長。發現克洛船長的陰謀後,立志要保護村裡的人,和蒙奇·d·路飛並肩作戰。夢想是要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

5、山治

山治,日本漫畫《航海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廚師,金髮,有著捲曲眉毛,永遠遮住半邊臉的傢伙,香菸不離口,最愛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風度,海賊中的紳士。小時候在紅腳哲普那兒學習廚藝。

踢技以快準狠被海軍稱之為“黑足”,但從不願意傷害任何的女性,哪怕是敵人。在經過司法島一戰後也成了懸賞物件,首次懸賞就有7700萬貝里(但通緝令是畫上去的)。夢想是找到傳說之海all blue而跟隨路飛一同進入了偉大航路。

是文斯莫克家族的第三子。

6、喬巴

託尼託尼·喬巴,日本漫畫《航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喬巴是草帽海賊團的船醫,吃了人人果實的馴鹿,可用藍波球進行八段身體變形。

他是草帽海賊團的第五位夥伴,職位是船醫。原為磁鼓島庫蕾哈醫生最寵愛的馴鹿兼醫療助手。喬巴的恩人是“庸醫”希魯魯克,他身為野生馴鹿時本來沒有名字,“喬巴”也是由希魯魯克給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對連樹木都可以輕鬆砍倒的角。

7、羅賓

妮可·羅賓。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考古學家,出生在西海的考古學之島“奧哈拉”,年僅8歲就被懸賞千萬的奧哈拉倖存者。

是擁有“花花果實”的惡魔果實能力者,能讓身體的任何部位像開花一樣綻放在視線範圍內的任何有形體的事物上並作出攻擊或其他用途。目標是找到真正的歷史正文,絕不饒恕踐踏歷史文物的人。

8、弗蘭奇

弗蘭奇(原名:卡特·弗蘭姆)。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

草帽海賊團船匠,性格豪放,喜歡唱歌,跳奇怪的舞,下身喜歡只穿一條短褲。身為改造人的弗蘭奇,身體藏著各種兵器。

弗蘭奇在被cp9抓入司法島的過程中被路飛他們救羅賓的精神所感動,義無返顧的站在路飛他們一邊。司法島事件結束後,弗蘭奇用寶樹亞當的材料建造了一艘夢想之船,取名“桑尼號(即萬里陽光號)”,並贈送給草帽海賊團。後來在路飛的邀請下加入了草帽海賊團。

9、布魯克

布魯克;人稱鼻歌布魯克。是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人物。現為草帽海賊團**家。原本是某國護衛隊團長,後加入倫巴海賊團,50年前跟鯨魚拉布約定在“雙子岬”重逢。

後來在魔鬼三角地帶遇到敵人並遭遇毒手,因黃泉果實的能力,靈魂走出黃泉並準備回身體時,在魔鬼三角地帶迷路一年,找到的身體已變成骷髏,但**頭仍然存在,自此他只能以骷髏狀態生存。幽靈島戰役結束後,從路飛口中得知夥伴拉布現在平安無事的訊息,為了履行和拉布的約定,才正式加入草帽海賊團。

10、甚平

甚平,日本漫畫《海賊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人物,為人行俠仗義,人稱“海俠”,懸賞金4億3800萬貝里。原為“王下七武海”,在費舍爾·泰格死後成為太陽海賊團的船長,後在蛋糕島宣佈加入草帽海賊團成為舵手。

鯨鯊魚人,特徵是狂風般的眉毛和鬢角,髮型為丁髷風,下巴蓄著粗黑的短鬍子,左眼眼角有著閃電紋路般的傷痕,身材肥碩,下顎有兩顆大牙齒,代表“太陽海賊團”的太陽標誌位於胸口**,經常穿著繡有花紋的浴衣。

擁有可怕的怪力,擅長“魚人空手道”和“魚人柔術”,在海中可發揮最大力量。認為最終稱霸大海的不會是當今四皇中的某一位,而是“草帽路飛”。

3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而且十分重視夥伴,不甘屈居於他人之下,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和其他傳統的海賊所不同的是,他並不會為了追求財富而殺戮,而是享受著身為海賊的冒險和自由。

4樓:斯堪的納維亞鷹

餓餓5企鵝通知t1啊太湖)、他突然人6t3

求海賊王路飛的夥伴詳細資料

5樓:薰_在等待

索隆香吉士

烏索普娜美

弗蘭奇喬巴

布魯克羅賓

索隆(賞金獵人,劍客)

娜美(小偷,航海士)

烏索普(阻擊手)

香吉士(廚師)

喬巴(馴鹿,醫生)

羅賓(歷史學家)

弗蘭奇(**,工匠)

布魯克(骨骼,小提琴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擦每次我要回答時都有最佳答案 擦

7樓:哈嘍你好再見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兒』『童』『節』『,』『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短』『信』『,』『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

』『你』『這』『小』『孩』『子』『咋』『不』『聽』『話』『呢』『?』

海賊王 路飛的夥伴都有誰

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究竟是誰,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是誰啊

我感覺路飛作為 海賊王 的主角,尾田老師自然給他安排了一個少年漫慣用的超豪華身世。父親是海賊世界中革命軍的首領,爺爺是追了羅傑一輩子的海軍英雄,兄弟是海賊王羅傑的兒子艾斯以及革命軍幹部薩博,自己的部下也個個出身不凡,名字中更是被賦予了d的意志。可以說路飛的身世真的是超級豪華!那麼問題來了這樣一個擁有...

海賊王路飛吃蘑菇而暈倒,《海賊王》中路飛一共吃了幾個惡魔果實分別是什麼什麼能力副作用是什麼

海賊王 408集 上陸 禁止男性的島嶼 亞馬遜 百合,路飛登陸女兒島,吃內了毒蘑菇暈倒容 瑪格麗特與香豌豆和雅菲蘭朵拉一同到叢林狩獵時發現長滿蘑菇的路飛,後將他送進村子 海賊王 特別篇霧之島冒險,路飛等人吃了廢材菇暈倒。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我想問一下這張圖是海賊王哪一集裡的...

海賊王中喬巴成為動物王是多少集,《海賊王》路飛剛剛遇到喬巴並且喬巴加入的是哪幾集?

哈哈,說完你就馬上改啦?喬巴 88 動物系惡魔果實 喬巴的七段變形 89 王國的支配終將結束 旗子的信念直到永遠 90 西爾爾克的櫻花 磁鼓炮射的奇蹟 羅蘋 忘記了 海賊王 路飛剛剛遇到喬巴並且喬巴加入的是哪幾集?78集喬巴初登場,91集喬巴加入 78集 娜美生病了?向海上之雪的前方前進 劇情簡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