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和我發心情鬱悶,生活迷茫啥意思

2021-09-24 04:16:33 字數 5781 閱讀 5399

1樓:

一個女孩子和你發資訊聊天

說他心情很鬱悶

對生活很迷茫

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來充實一下自己

這個時候滾得很

豐富的生活閱歷

和經歷可以給他提一點意見

或者指導一下方向

2樓:聰聰有話講

可能是這個女孩把你當做他的一個好朋友或者是他認為比較親近的人,能夠理解她,他可能是遇到了一些事情,導致她心情非常的煩悶。不知道應該做什麼?非常的迷茫,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多開導開導她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隨著年齡增加,煩惱也會增加。一個人。工作不如意,生活不順心,沒有追求。沒有動力。就會感到生活很迷茫。不知所措。

4樓:時尚生活風向標

1.女生其實對未來都很迷茫,只是希望談個戀愛,再找個好歸宿!

2.你要及時開導這個女生,逗她笑,讓她快樂,給她指引未來的方向,並用實際行動為她建設未來!

3.她喜歡你吧,想向你傾訴,尋找你的安慰!

5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女孩這麼說的話 就是她目前很迷茫了

對於她將來的打算她不清楚了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如何去做了

建議你適當的開導下了

她應該是一下子不知道目標是什麼了

6樓:諦聽者

就是話的意思,你不問問她怎麼了嗎?

有個女孩有物件,為什麼還給我說:心情鬱悶,生活迷茫,她是什麼意思? 50

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說明你是她的好朋友,不是閨蜜的話那就是藍顏知己,和你說說心裡話說明她把你當成可以信賴的好朋友,這份信任你應該好好把握,同時可以開導一下她生活總有起起伏伏,所以在低谷的時候咬咬牙堅持過去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把你當成一個知心朋友,話語比交沒緣所以才和你說她的心事。

9樓:流錦林

可能把你當做傾訴的物件而已,女生其實很多時候只要不把你當作異性,可以有較多話跟你說的

沒啥意思,別多想

10樓:大漠邂逅

人心情不好有多重因素。不能說有物件了就心情不鬱悶了吧?

你是不是多想了?

11樓:飛天森森

她目前狀況很不如意,而且她和她的物件好象發生了一些事情,令她好痛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人沒愛情!看世界都是灰朦朦你說什麼意思!

心情低迷,鬱悶,迷茫,生活沒有意義,未來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文藝臺,收看“閃電星感動”節目.這次說的是一位復旦大學的大學生,因為突發腦溢血,臥床不起,成了植物人.他的父母都是普通工人,支付不起那巨

額醫藥費.但是這位大學生非常喜歡聽光良的歌,每當放到光良的歌,他就會有反映;手會抬起來一點,

或者嘴巴張開一些.似乎很高興,也想一起來唱歌.光良得知這個情況後,立即給這位大學生寫了一封信

鼓勵他,告訴他一定會醒過來的.隨後,他就來到“閃電

當自己心情很迷茫,那種發愁,憂慮的時候該怎麼辦?怎樣才能心情好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能讓自己開心的事做,充實自己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或者發洩一場

心情很煩躁~做什麼事情不能專注~很迷茫怎麼辦?93年的女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還沒有自己的方向,不知道幹些什麼,而且不要太給自己壓力

17樓:姓王名雅琪

特別糟糕首先要解其根源通式解決 培養愉快情十種 順或遇挫折悲傷、憤怒、抑鬱、憂愁等損害健康惡性情緒便紛至沓何儘快儘早積極化解理家向您推薦措施您妨試 、做跑步、轉圈、疾走、游泳等體育些化解良情緒行效措施

二、晒太陽著名精神病專家繆勒指陽光改善抑鬱病病情

三、吃香蕉德營養理家帕德爾教授發現香蕉含種能幫助腦產五羥色氨物質減少良激素泌使安靜、快

四、聲哭喊找僻靜所盡情聲哭喊本理專家研究發現種哭喊使壓抑理盡情宣洩同由良情緒產毒素哭喊

五、睡覺睡眠助於克服惡劣情緒穩定神覺醒情

六、聽****使腦產種鎮靜安神物質要注意選擇路**

七、賞花草 花草顏色氣味調解情緒作用

八、觀山水青山綠水鶯歌燕舞置於美情境情便快化

九、打木偶木偶貼讓自順者名字或事件名稱拼命擊打再憋悶情自起

十、洗淋浴浴池淋浴能產種安神性快妨洗洗淋浴定身輕鬆 醫說:怒傷肝、喜傷、思傷脾、恐傷腎說穩定 、愉快等積極情緒利於機體內臟器官腺體增強身體抵抗力煩躁、憤怒、狂喜等起落良情緒則引起機體理紊亂導致免疫系統功 能障礙另外良情緒利於提高記憶力、注意力及建立良際關係情緒反應強度較易變化點事勃怒或意非凡 定要控制調節自情緒 另外: 1 尋找情緒佳原 悶悶樂或憂忡忡候要任其發展關鍵要找原究竟別誤自做錯事找問題癥結想辦付 找原能處於情緒週期低潮期或危險期能由於氣等環境影響段間匹茲堡醫羅拉德·達爾教授項 研究發現睡眠足我情緒影響極說:

睡眠足者言些令煩事更能左右情緒 2 採用深呼吸 緊張、恐懼候通身體放鬆緩解理緊張深深呼吸口氣慢慢呼氣程能使肌肉快放鬆同 斷暗示自放鬆、放鬆注意力集趣事物停留幾鍾重複幾步驟直至緩解些良情緒種深呼吸十簡單論假想情景實 際情景都重複練習种放鬆1972由布格發明 3 轉移注意力 情緒所反應腦較強興奮點建立或幾新興奮點便抵消或沖淡原優勢處情緒變化比較激烈 期容易些事情怒氣衝強壓怒火身體害任其發洩害害暫避讓自冷靜析尋找更適合解決辦例某考試 理想必整籲短嘆、自我責難盡打打球、散散步或做其些輕鬆聽聽喜歡**等等使自情緒鬆弛客觀析失敗原爭 取取績 4 適宣洩情緒 保持穩定情緒並讓情冷漠事都沒情緒反應做剋制發作喜怒哀樂情遇傷事哭遇快樂事 高興要適表現能、久例親亡故件令傷事強忍哭反害於身體健康淚水帶走體內害物質緩解悲傷緊張 痛哭止並持續斷屬於遇煩惱找知朋友傾吐想說說使情平靜積滿怨氣想向別發洩找 些代替物進行發洩比摔幾摔壞洋娃娃打幾粗樹等我要發洩情緒即發洩象、點、場合要適避免傷害別 5 讓步 要自我批評要責任全往別身推要拓寬理容量使自良修養寬胸懷於瑣事沒必要花量間爭論糾纏 沒必要事事爭強勝要認識每都優點缺點每才智都限能都超否則使經陷於滿、憤怒自責等良情緒

18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說遠不遠,明天馬上就來了,不能解決的事就算了,放下心情,走出去好好玩玩,

19樓:多損啊

試著玩玩遊戲,聊聊天,你這個年齡段就是迷茫的時候

20樓:

沒事的,慢慢來吧,一步步改善

心情不好,很迷茫 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事,卻又不得不去做。也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很抑鬱,迷茫的找不到方

21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找不到方向的時候就不找。

現在的方向就是最好的方向。

現在所做的所想的就是最好的。

22樓:9號qq殺手

明確目標,有錢才有自由,要堅持,人生不如意事十之**

23樓:幻雨悄悄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要放鬆,多想想對自己重要的人或事,告訴自己別放棄

24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沒有矛盾的心理,如何才能學會成長。

25樓:飛翔的企鵝

自信的活著 活的好好的 為什麼要死?你對的起你的父母嗎?你來得及報答你的父母嗎?

26樓:devil葉小邪

每個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你現在需要的是關上手機好好睡一覺,明天又是一個充滿期待的一天

27樓:白菜菜叔叔

現在**,閉眼,睡覺。保證,明天早上活蹦亂跳。

28樓:風暴一般的思想

建議當兵,等退伍後,這毛病永遠消失

29樓:徒步遊

現實點,目標放小點。

30樓:番茄炒蛋變燙飯

慢慢來 不要急 ,找點自己有興趣的事做, 或者到處去遊玩, 看書 ,與朋友聚會, 聊聊開心的過去, 放鬆自己, 慢慢的你就會知道你自己該幹什麼了

31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人呆在沒有人沒有燈的地方然後靜靜的呆在黑乎乎的房間。這樣就會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32樓:29to活寶

想想有什麼事情是想做沒來及做的、然後看看是哪方面阻礙自己了、找出原因、朝夢想前進

33樓:中國好聲音

什麼工作都可以做,學技能,學經歷。時間久了了自己自然知道做什麼好。

34樓:12138裡

先找點事幹,忘掉迷茫,找個目標,幹

我好迷茫,有個女生主動找我聊天,她跟我說她今天心情不好找我聊天。

35樓:八楞經

那就看是不是隻有需要你時,才想起你啦。當然能想起你,至少是有機會的。不去嘗試,你連被傷的機會都沒有。

所謂需求感,是不要給對方你缺愛,沒挑戰的印象。可以接觸,也可以暖,但是也要展現自己豐富的生活,不是圍著她轉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當是喜歡你,把你當她最知心朋友,想與你傾訴,與你分享。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以前對你這樣嗎 如果以前也對你這樣說明她也喜歡你

她如果最近對你這樣可能 最近情緒有點

38樓:貓仔摩羯

我估計也是寂寞無聊沒人陪了

39樓:淺唱羽熙

或許是酒託之類的,聊久了就會!之前我有朋友被騙過!

4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寂寞無聊沒人陪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性地問問,比如:如果…

我心情很低落,感覺人生很迷茫,,,正處於人生的低潮.我該怎麼辦?

42樓:匿名使用者

談個朋友 一切都會好起來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低潮呢,^_^這種時候千萬不能放任自己鬱悶下去啊,有空的話晨練吧,真的可以改變心情的~

44樓:qhj風雷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找一個你喜歡做的事情做一做.或是嘗試一些新鮮的東西,分散一下注意力,能很快從低落的情緒走出來.

多想想開心的事情.

多為自己加油,

祝你早天走出低谷.

45樓:

關鍵是要有一個長期的目標,哪怕是一個幻想,有了目標人就不在迷茫

46樓:偶出灘頭嬉

樓主,給你2條建議,如果按照我的去做,你的狀況一定有改善的。

1.堅持每天在固定的時間段裡運動。如果能參與和人交往的運動更好,比如打羽毛球,籃球;如果條件有限,至少跑步是可以的吧?

2.主動----一定要主動----與人現實的人(而不是某個聊天室或者論壇)交流。糟糕的情緒多半與缺少與人的接觸有關。

祝你愉快!

47樓:泥巴老師

每個人都有一個這樣的時期,你多和別人交流吧

48樓:

放開點吧,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有莫強求

心情迷茫什麼意思

心情鬱悶的時候,該怎麼發朋友圈?

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死寂和心傷混淆一齊,待一縷風過,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3.歲月經得起多少等待,很多人還沒來得及說再見就離開了,很多事還沒來得及做就已經成為過往了。4.我像是乙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1.與你無關的事,別問,...

形容心情鬱悶的詩詞有什麼,描寫心情複雜,鬱悶的詩詞有哪些?

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宋 李清照 醉花陰 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 唐 王之煥 涼州詞 悄立市橋人不識,一星如月看多時 清 黃仲則 癸已除夕偶成 卻看妻子愁何在,漫卷詩書喜欲狂 唐 杜甫 聞官軍收河南河北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宋 辛棄疾 醜奴兒 書博...

心情鬱悶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心情老鬱悶對身體有什麼害處

心裡鬱悶是一種亞健康 亞健康是一種臨界狀態,處於亞健康狀態的人,雖然沒有明確的疾病,但卻出現精神活力和適應能力的下降,如果這種狀態不能得到及時的糾正,非常容易引起心身疾病。包括 心理障礙 胃腸道疾病 高血壓 冠心病 癌症 性功能下降,倦怠 注意力不集中 心情煩躁 失眠 消化功能不好 食慾不振 腹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