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長期鬱悶會導致聽力變差嗎,心情不好會影響聽力嗎?

2022-03-03 11:07:55 字數 3003 閱讀 1647

1樓:凱麗佳楓

這個情況不是人人都有,你需要得到幫助。

是什麼讓你心情變得這麼糟?現實中不能解決的問題嗎?這樣的狀況持續已經一年,我不認為你有排解自己不良情緒的能力。

我不敢妄斷你得了抑鬱症,雖然你的表現其實比較典型,但是綜合問診、心理測量後才能明確診斷、對症**。

可以的話建議你去當地正規醫院注意是醫院的心理諮詢門診向醫生講明自己的問題,用藥物手段來控制你已經有些嚴重的症狀,並且主動向醫生求助,詢問心情、作息調節的適當方法。

別怕,你只是和每個正常人一樣生了點病,得了病要治。而且從你提問的方式看,你其實是乙個積極的人,配合醫生,你會好得很快的。現在的抗抑鬱藥物***不那麼明顯了,相信失眠症狀得到控制後你的記憶力和痘痘會有所恢復。

不好意思昨晚回答另一問題時沒有點開這個鏈結。你現在的問題在長達一年的心情低落一一之前的朋友們你們看到了麼已經一年了啊?!你們有人性麼你們……都一年了還鼓勵硬撐下去??

一一你才21歲,未來的可能性還很多,別擔心。建議同時學習一些情緒-認知的調節方法,讓自己無力自控的感覺減輕一點。生活中很多事是我們無力掌握、改變的,幸運的是我們還可以掌握、改變自己。

如果確實是抑鬱症,這個僅靠自我調節很難控制的,因為大腦發生了化學改變

2樓:k看看

心情對人的健康的影響很大,因為有人被氣死了。

3樓:來自東山絕色蓋世的甘藍

應該不會,為什麼鬱悶那

心情不好會影響聽力嗎?

4樓:

會些影響的,心情不好就會注意力不集中,別人在說什麼的時候就會心不在焉的,不知道別人在說些什麼的,心情不好要及時調整好心態,凡事要以平常心面對,順其自然,不要被情緒左右自己

5樓:蘭安翔

這種情況有一定影響,注意調節,排除其他原因包括外耳、中耳疾病等導致的耳鳴,聽力檢測有聽力損害。**一般採用擴血管藥物等**,增加區域性缺血組織的血流量,減輕血管內膜水腫及改善內淋巴迴圈,以維持組織細胞的正常功能。常用藥如鹽酸氟桂利嗪膠囊,維生素e煙酸酯膠囊,穀維素片,復合維生素b片一般是可以一起服用的,

6樓:寇銳諶景逸

您好心情不好對聽力有沒有影響?

會有影響的,休息睡眠,會導致聽力下降,平常保持良好的心情,充足的睡眠。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7樓:釗惠夾谷以晴

壓力和不良情緒對聽力都是有影響的,尤其是對一些有聽力損失的人,保持良好的心態有利於保護殘餘聽力。

8樓:佴揚冒採柳

偶爾心情不好對聽力影響不大,但如果長期心情不好就會影響聽力系統

9樓:丹煦舜萍韻

您好心情不佳,煩躁,精神壓力大都很容易導致聽力突然下降,建議還是盡量保持愉悅的心情,不要有過大的精神壓力,避免對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希望對您有幫助

10樓:ada晴

有這個可能的,心情,作息不規律,精神狀態等等的都會影響聽力

11樓:惠鑠敖浩麗

如果本身存在聽力下降,心情不好情緒波動比較大的是會對聽力造成影響的

心情不好會影響聽力?

12樓:二龍山民

心情煩躁時沒有注意力,一切聲音都當成了耳旁風,隨風飄去,不是聽力受影響,而是注意力不集中

13樓:在西蘆園滑雪的池杉

乙個人故什麼事情都要有好心情心情不好影響內分密當然影響聽力o拉

14樓:來自神農源嬌小玲瓏的人參果

會影響的,注意力不集中,影響聽見也說的過去

15樓:出門_左拐

心跳加速,注意力不集中,影響聽見也說的過去

16樓:文葉孤春

心情不好什麼都影響,別說聽力了智力都影響了食慾也不好了肯定別的都一起影響了,你們心情不好是不是這樣子的。

17樓:

情緒的波動肯定是會上火的嗎,生氣最容易傷肝指導意見:建議你的話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的。多出去活動下與人多交流學會放鬆工作生活的壓力的謝謝

18樓:

會的,只沉浸於不好的心情。

19樓:

我一生氣上火就聽不清了

長期用耳塞聽歌會導致聽力下降嗎,長期用耳塞聽歌會不會導致聽力下降?

長期使用耳塞式耳機對聽力的影響是很大的。尤其是在乘車的時候或者公共場所比較吵雜的環境下如果帶耳機,我們一定會把音量調到比安靜的時候高好幾倍才能聽到聲音,當然此刻的我們並沒有感覺到耳朵有什麼不舒服,甚至在那種環境下呆多久就會把耳機戴多久。如果不把耳機拿下來也不對音量調低,馬上找到乙個特別安靜的環境,你...

感冒會導致聽力減退嗎,為什麼感冒會引起聽力下降?

感冒會引起急性鼻炎從而導致耳咽管炎症,形成鼓室負壓而引起的卡它性中耳炎導致聽力下降。如果感冒引起中耳炎的話還是有可能會導致聽力下降的哦 感冒導致聽力下降一般不是很明顯,感冒好了聽力也會恢復。為什麼感冒會引起聽力下降?因為感冒時鼻腔粘膜充血腫脹,導致鼻腔與中耳相連的耳咽管不通暢,中耳鼓室內氣壓 負壓 ...

長期喝蜂蜜會怎樣,長期喝蜂蜜會導致肥胖嗎?

有可能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得噯氣 當代人們對於健康狀況越來越重視,蜂蜜,作為一種家中常見 營養豐富的高性價物質,也逐漸走進人們的視線中。蜂蜜的主要成分為水,果糖和葡萄糖,除此之外,富含粗蛋白,氨基酸,多種維生素和芳香物質。經常飲用蜂蜜水,對人體益處良多,那究竟都有哪些好處呢?1.滋陰補陽,祛痰潤肺 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