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悶的說說,鬱悶的心情說說

2023-05-28 04:55:03 字數 1492 閱讀 4996

鬱悶的心情說說

1樓:東七七

關於鬱悶的心情說說介紹如下:

你是不是也是經常,獨自乙個人嚥下所有悲傷和委屈,見人還要微笑著,裝作看上去過得很好。我只有一根煙了,可我還要撐一夜,我只有一點愛了,可我還要過一生。

好的歌只會在無意間聽到,可人們會貪心將其迴圈,直到有一天厭煩了,便丟棄在一邊,仔細想想遇到的人不也是如此。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於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為你撐傘的是我,借你肩膀的是我,伴你長夜痛哭的是我,可你愛的不是我。別把敷衍當感動,別把套路當深情,愛情可以是低到塵埃裡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的陌路,永不再問的驕傲。

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現在這個社會,男人想要不物質的愛情,女人想要不花心的男人。可現實是,沒有錢的男人也花心,不物質的女人也沒有得到愛情。

鬱悶的心情說說

2樓:教育小芬達

如下:

一、從此尋花問柳,閉口不談一生廝守;從此紅燈綠酒,再也不想牽誰的手;從此人海漂流,閉口不談愛到白頭。

二、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三、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比平時沉默了一點,沒人會覺得奇怪。這種戰爭,注定單槍匹馬。

四、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五、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六、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後,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乙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冷的很的句子說說心情,冷戰的句子說說心情

時間飛快,四季輪換,轉眼間又迎來了一個冬天,在這個寒冷的季節,我想告訴遠方的朋友,雖然好久不見,但是牽掛仍在,雖然聯絡不多,但是關心不斷!天氣越來越冷,我的祝福越來越濃 我想把溫暖全部帶給你。希望我的朋友,再忙,也要注意休息,再累,也要保重身體,因為我最在乎的人是你!願我的祝福溫暖你整個冬天!快樂是...

看書的說說心情說說,看書的心情說說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也許有人會問,痛苦常常會打敗乙個人,又何來陪伴呢?我想,唯有強者 唯有勇士才能發現在這痛苦之中蘊藏著的輝煌。偶爾幽生活一默你會覺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慘了。從那以後,我真的喜歡上了讀書,因為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當讀到安徒生的童話集 賣火柴的小女孩 時,我曾為賣火...

心情不好的說說,形容心情不好的說說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乙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乙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人總是這樣,有時會心情莫名的不好,這很正常,人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