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的介紹

2021-09-24 03:49:24 字數 394 閱讀 5414

1樓:我要長大了

李敖,字敖之,台灣作家、中國近代史學者、作家、歷史學家、文化學者、時事批評家。台灣無黨派人士,曾任台灣「立法委員」(又稱民意代表)。因其文筆犀利、批判色彩濃厚,嬉笑怒罵皆成文章,所以自詡為「中國白話文第一人」。

曾於2023年9月訪問大陸,在北大、清華、復旦等三所頂尖高校發表演講。有《李敖大全集》、《李敖五十年》等多部著作。近年來在鳳凰衛視主持了《李敖有話說》等節目,深受兩岸三地華人朋友的喜愛。

台灣名嘴李敖的個人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李敖(2023年4月25日或4月5日-),字敖之,小名安辰,中國山東省濰縣人,台灣作家、中國近代史學者、歷史學家、時事批評家,「中華**」第6屆立法委員。

李敖的女兒李文在哪裡工作,李敖有多少兒女?李文是他和誰的女兒?謝謝!

李文,美籍華人。英語教授 作家 演講人 維權者和批評家。台灣著名作家李敖的長女。出生於美國紐約,在中國,台北台灣和美國兩地長大,深受中西文化的薰陶。在紐約大學 new york university 政治與東亞研究專業取得學士學位後,又獲得了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 教育...

李敖的詩誰知道李敖的詩有哪些?

李敖先生詩16首 1.只愛一點點 不愛那麼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的愛情像海深,我的愛情淺。不愛那麼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的愛情像天長,我的愛情短。不愛那麼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眉來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2.情人的吵架 不說什麼時候走,不說什麼時候回,她鎖上了箱子,也鎖上了眉。我送她上車站。她說 不要你來...

李敖是大師還是流氓,當今社會對李敖大師的評價?

才氣 勇氣 批判性和玩世氣息 南方人物週刊 主編萬靜波這樣評價李敖。李敖話鋒尖銳,特別伶牙俐齒,堅持自己的信念,在這個時代很難得。很贊成他的一些觀點,觀點獨特。他博學多才,語出驚人,他不斷給我們另類的思考,我們應該把這些看做一種養料,他的這種不同恰恰是我們要學習的,要欣賞這種不同。李敖是多面的 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