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輕易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嗎,乙個男生會輕易對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嗎?

2021-03-04 00:50:04 字數 4099 閱讀 9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生的個性吧 ! 有的男生臉薄,交往了好久要他說句喜歡你還是很困難。有的男的則是對第一次見面的女生就可以大膽的說出愛啊喜歡啊這類的話。

其實不要用聽的,話隨便人說沒有半點參考價值,你要用心去觀察才是。

2樓:飛香之潘秋

一般喜歡就表達出來的,也不排除有笨蛋木頭不敢表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不過你要問清楚他喜歡你什麼?是因為什麼而喜歡你。

乙個男生會隨意的對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嗎? 30

4樓:修羅吳少

開玩笑情況下會。不過我不是乙個喜歡開玩笑的男生

5樓:三生石三生路

看這男的是不是花心了,有的人不是,有的人廣撒網多撈魚的那種處處留情就不好說了

一般乙個異性男人會隨便對乙個女人表白說,我喜歡你愛你嗎?

6樓:★迷失

那要看這是個什麼男人了!壞男人可以對任何女人說這句話

7樓:果果

那得看這個男人是什麼樣的人,男人會輕易說喜歡但不會說愛

8樓:片片桃花亂

看什麼情況。如果他想要你身體。隨時可以這麼講。但是也有可能真的喜歡你

9樓:兘鍙

除非是很直爽的人,才會吧

10樓:張德狠

他是有目的,是想騙女人**。達到目的就會886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會,除非這個男人不一般!

女孩會隨便對乙個男生說:我喜歡你 嗎?

12樓:my-艾公尺

看女孩的性格了。80%至90%是不會的,以我的性格就不會,但也不排除有些女孩會大膽表達自己的心意的。謝謝。

13樓:婲婲美女

這問題本身就有問題!可以問可不可以,但是也要要看什麼樣的女孩對什麼樣的男生了!兩個不認識的人她就對人說我喜歡你,她就該吃藥了。

14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1】開-開-開玩笑的,不要當真了!

2】玩真的,那你就幸福了

15樓:穿過飄落的葉子

一般不會隨便說,但是膽子大的,如果真的很喜歡,會說的。

16樓:玉門樓蘭

不會,但也有例外,她要是開玩笑就不要當真

17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有正常家教的女孩是不會隨便說的。

如果乙個男生心裡有乙個女生,他還會隨便跟另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就看那個女生在男人心中的地位了。如果是一般心裡裝著乙個,嘴上說喜歡乙個很正常

19樓:紅薇_染露

也有可能的 這個男生可能會因為太在乎這個女生所以藉此來「刺激」一下女生。

不過這種情況是因人而異的,主要還是看男生平日裡的感情了。

20樓:不會愛天使

那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那個女生了....如果是那麼他一定不會,因為「愛情就像一杯水,他已經給了別人,又怎麼會拿空杯子去給別人呢?」

21樓:遮眼盜玲

可能是開玩笑的吧!要是真的,那就是典型的花心男,吃著碗裡望著鍋裡的,就別理他了!

22樓:星雪紫夜

不會的,至少我是這樣,如果開玩笑另當別論啊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你信嗎?」表示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她(當然也要看語氣,語氣只要不消極就是拉)

24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臭嘴

25樓:沁殤朝雪

嗯!就是不想直接說出來,試探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生的一種手法,讓你覺得在玩笑與真實之間, 我想說得是,這男的對這女的有感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他不好意思說。

28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是真的,但也不一定是假的,看看他怎麼對你

29樓:聆廳 、雨亱

也許是喜歡,也許不是,不過好感是一定有的。

30樓:

我覺得有可能是開玩笑

31樓:紅景天能

怕被拒絕!如果拒絕也不失面子!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他說的是真的嗎? 20

32樓:猩猩點蠟燭

就要看當時是在什麼場合什麼環境什麼背景下說的如果當著很多人或是公共場合下說的,呢你就別理他我是男生,我知道男生是不會輕易向自己心儀的女孩子表白的,如果是的話呢絕不是真的

除非是很喜歡的

如果你想確定的話呢你就把向你表白的男生叫到乙個沒人的地方,然後對他說「看著我的眼睛,告訴我你真的喜歡我嗎?」

然後你就能自己感受到他是不是在說謊

33樓:司令

假的 我是男的 我知道

他真的喜歡你他就不會去說 而是去用行動證明

34樓:獨自和寂寞對白

要看是在什麼場合了!!!

如果在人比較多的場合,那可能是開玩笑的。不能當真。

如果在兩人單獨相處,或**中告訴你喜歡你。那可能就是真的。

根據我的經驗判斷,沒錯的

35樓:雙魚馨願

看那個男生是在什麼環境下跟用什麼心態說出那句話的,還有他說那句話時的神態表情是怎樣的,這個只能靠當事人自己判斷了, 不過如果那個男生不是開玩笑的話,應該是真的吧。

紙上說的啊,那應該有80%是真的吧,那你就主動點,打個**去問他在紙上跟你說那句話是開玩笑的還是認真的,如果他是認真的話,這個時候應該會認真的來回答你

那應該是認真的了

36樓:龍崎櫻善

不是偶確定

第六感= =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平時自動找你嗎,對你關心嗎,體貼嗎?這職能自己體會啊

38樓:嫣然一笑

我不是男生,我不知道啊,但是我覺得這個是你

自己的感覺,看你自己感覺如何了。你要是喜歡他,不管真假,可以去嘗試,畢竟女人的感覺很靈敏的。

還有就是把握好自己,假的都會變真的,再說了,當時你喜歡乙個人,不代表以後一直會喜歡,他說喜歡你,你還是相信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的,那需要你的考驗啦!考驗他一下

男生回答,你會隨便對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嗎?開玩笑呢?尤其是在那個女生本來就喜歡你的情況下?

40樓:天橋下揀破瓶

不一定,即使女生喜歡你,如果男生不喜歡就不會去說

41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了10多年也沒說過一句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麼隨便,更不會開這種玩笑,除非我也喜歡她,不然我會直接拒絕。我愛誰不愛誰這是我的權利,誰也無權掠奪我愛誰的權利。

43樓:

不會,那樣會傷了她心,何必勒

男生是不是可以隨便對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去介意他是否真心對你,是否真正喜歡過你,只要你自己是真心付出過那就無悔了,你們沒有在一起並不是因為你不優秀,你要想得樂觀一樣,是因為他不懂的珍惜你,只要你真正付出過愛過他,我覺得就足夠了,即便以後他身邊的新娘子不是你,但是至少,你是真心愛過他,~~~~~~~呃呃呃,,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可能因為我經歷過和你類似的,,所以我把自己的真正想法告訴你,

男生會隨便說晚安嗎,男生會輕易的對女生說晚安嗎?

很正常的吧,乙個男生肯定會隨意的跟乙個女生說晚安,因為這事很正常之間的乙個交流也是乙個禮貌,所以我覺得也是很容易的乙個關係。男生會輕易的對女生說晚安嗎?男生說 晚安 不一定喜歡你,可能也只是隨便撩撩。在不和你說 晚安 的那些日子裡,估計都在哄別的女生入睡去了吧。不過一般來說,會對你說晚安的男生至少不...

男生會開玩笑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嗎

先不理會,盡量跟他保持距離。如果他承認自己喜歡你,那一定要問他 是不是真心的 那你在做選擇。放鬆心態,平心靜氣,還是和以前一樣對待他,他不主動表白時,你就別放在心上,既然才5個月,人品好壞分不清,好好看,再決定。其實你心裡已經認定他喜歡你了吧,可是又怕自己猜錯了丟人,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其實按我的意...

女生喜歡男生會輕易放棄嗎,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會輕易放棄嗎?

其實你也不需要抱著僥倖的心理來等著那個女孩哪天心血來潮向你表白,高中時期的愛情,都是懵懵懂懂的,男人出了校門,能遇見比學校好的女孩子的機會越來越少,相反,女人出了校門,能遇見比學校好的男人的機會越來越多,在自己都不能謀生的時代,去談愛情,都只是談談。你們現在正忙著怎麼考上大學,以這個為前提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