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喜歡乙個整容後很帥的男生嗎

2023-04-21 16:40:03 字數 5604 閱讀 7947

1樓:瑞貘

會的。每個人都會追求漂亮的面孔,即使那個人是整出來的。

雖然不能否認心靈美是更重要的,但是外表美也一樣重要。

哦,如果哪個人個性品質超級差勁,那我就不會喜歡了。

2樓:網友

會啊。整容不代表不健康。整容後很帥的男生應該比一般的天然帥哥要真誠得多。

3樓:候奔紫婷

很難!外表,並不能說明什麼!也不能肯定什麼!

舉個例子:在一輛公交車上還有乙個座位,到乙個站時,上來一位很時髦的女子優雅的坐下來,你仔細的端詳她,心想:好靚麗的女孩啊!

頓生愛慕之心!第二站,上來一位蹣跚的老奶奶,在車啟動時,無意踩到了時髦女子。老人不斷的道歉得到的是她不滿的白眼與咒罵,此時,再看她時,你還會覺得她美嗎?

外在美與內在美你更在重哪種呢?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要他內在美是存在的,就應該會贏得他人的喜歡,你認為呢?

有很多人說(外表)整容後就是虛偽,可是,也許這種"虛偽"要比某些天生的"真實"好上千萬倍!

乙個看外表而決定自己喜厭的人是不可能認識自己,把握自己,主宰自己的人!

自己選擇吧!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實際。如果我是女的我只能籠統的你 只要在他的身上有自己喜歡的東西,他能自己帶來幸福快樂,對他有好感!我會愛上他的!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以前畢竟是以前 注重現在和將來才是正確的選擇!我們為什麼就不能讓它永遠深藏在他心中我們永遠沒有聽說過的秘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整不整形對喜不喜歡乙個人來說關係不太大吧~不要想太多了~

6樓:叛逆達人

暈輪效應 罷了。

什麼叫暈輪效應 自己去找。

都是只注重外表的膚淺的禁不起考驗的人 如果我是那男的 不管整沒整 都不會喜歡你這樣的女生。

7樓:網友

雖然我是男的,但如果我是女的就絕對不會。

在那張帥的臉皮下面仍然是原本的模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帥的話我會考慮一下喔。^o^

9樓:天使的人間天堂

絕對不會!醜我倒是很喜歡,因為是他自己!

男生整容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男生整容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0樓:木頭聽

首先我們要明白一點,雖然同樣是整容,但是男生和女生整容的側重點是不同的。

男生整容更側重的是要乾脆利落的線條感,更為硬朗;而女生整容更側重的是精緻感。

眼部。陳偉霆的雙眼皮的特點是細長、窄,而且相對來說割的深度是比較淺的,看起來也更加自然。

這張圖陳偉霆的雙眼皮痕跡還是比較明顯的)

除了割了雙眼皮外,陳偉霆應該還做過開內眼角,眼角尖尖的,有一種桃花眼的感覺。

開了內眼角以後不僅放大了眼睛,而且改變了原來因內眥贅皮帶來的鈍感,顯得更加精緻。

再來說說劉梓晨,劉梓晨的眼睛其實更偏向於女性整容的要點,大而圓,有種楚楚可憐的狗狗眼的感覺。但是這種眼形並不適合男生!

男生的雙眼皮應該像陳偉霆一樣,狹窄細長,突出眉目的深邃,而不是比眼睛還大,顯得喧賓奪主。

更重要的是,也不知道劉梓晨在哪個三無野雞診所拿屠龍刀割的雙眼皮和眼角,就算是拍照都像是在瞪人。我強烈懷疑劉梓晨是否能夠閉上眼睛,因為這個眼角已經開到極限了,眼皮都不一定能蓋上吧!

2.鼻子。隆鼻可以算得上是最受歡迎的整容專案了,只要不是醜的太過火,乙個變得更加立體的鼻子真的是可以改變乙個人的氣質(不光是男生,女生也是!)

隆鼻後能看出來是同乙個人嗎?)

不過,女生隆鼻的時候除了鼻子的高度以外還會注意鼻子的精緻小巧,男生的鼻子更注重高挺硬朗的線條。

通過劉梓晨和陳偉霆的鼻子對比,可以很清楚直觀的看到,劉梓晨的鼻翼更加小巧,顯得十分女氣;而陳偉霆的鼻翼相對來說就會寬大一點,更符合男生的形象。

3.下巴。雖然現在大眾審美都喜歡瓜子臉,但並不是男生的下巴也需要又尖又翹,那樣只會顯得十分怪異!

11樓:大川蕭望糖碎屋

你好,很高興你的這個問題,男生整容對於現在這個年代來說,真的已經不是什麼新聞 ,特別是特殊行業和愛酷愛美愛打扮的男生來說,做做面部雷射嫩膚什麼的都太平常的事情了。

因為時代的進步,每個男生對待生活的方式不同,所以專業男生整容、美容的機構就會很多,就像現在很多電商都是專門針對性的為男生開的,像什麼男士化妝品、男士內衣、男士護膚品、男士整形美容機構等等,很多很多,而且**都要比女生所需的要高很多。

如果硬要說男生整容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只能說,男生在做面部輕微整容時,也經過很多方面了解的,像從事娛樂行業、公眾行業、網紅等**行業的男生來說,基本上都會去整容,只是輕微的哦,男生不會像女生那樣整很多,像紋眉就是男生很喜歡的一種整容方式了。

還有一點建議就是,整容有風險,愛美需謹慎。

12樓:勾清芬

男生整容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我認為不論男生女生都不要整容。我認為容貌都是天生父母給的。

只要心靈美,比什麼都美。在一方面整容整不好的話會非常的難看,而且臉部非常僵硬。還是自己的初始容貌最容易得到大家的認可。

13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愛美之心,男生也有,現在男生整容也是很常見的事情了,跟女生整容一樣,很多男生也會去雙眼皮,修飾面部什麼的,讓自己更帥氣。

14樓:速達軟體

當男人美容的時候呢,男生走路會走的自己更漂亮,所以呢作為男生來說,雖然很少整容,但是能讓能讓自己變得很漂亮也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很多人把自己整的漂亮,自己心裡頭也是非常愉悅的感覺。

15樓:小謝老師

我覺得男生整容也是很正常的,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為了自己的容貌,選擇整容,男人也可以為了自己的容貌選擇整容,所以體驗應該都是一樣的吧,都是會覺得自己變得美美的,心裡開心的要命。但是心裡應該也是有一種忐忑的存在吧。

因為不知道被整容的具體後果是應該什麼樣的自己能完成的,這樣的後果。

16樓:網友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觀點不同。有的人認為男生整容也是正確的,因為整容是為了使自己更美更瀟灑,提公升了自己外在的容貌。對他人也是一種尊重,閒的傾城獨守而另一種方法則認為男生需要刺很美,有稜角,有特點更為突出。

17樓:北京八面來風

男生整容是乙個非常好的體驗。

因為有的男生不滿意自己的長相,所以呢,去整容。

尤其是進入演藝界的人士,覺得自己太對不起觀眾了,所以整容以後非常惹人喜愛。

18樓:帶檔滑行

整容是一種比較稀罕的事情,很大可能不被理解和看好,是一種受到不公平的目光的體驗。

其實只要不是很嚴重的話,男生都不建議整容的。

19樓:冉趣老師

朋友你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注意一名男生,他也是想通過自己最美的臉龐來。美化自己的形象。所以呢,有些男生做整容的是體驗,當然是渴望自己更加優秀帥氣起來。這種體驗也是渴望自己能得到更多女生的青睞。

當然最主要的是要保好自己的心態,樂觀,陽光,瀟灑。這個才是你真正的人生體驗。

20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是一種幸福和高興的感覺。

男生的面容其實是一張名片,通過整容之後得到的名片,其實得到自己的提公升也是一種幸福的。

21樓:買慧雲

男生整容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男生整容是一種非常享受體驗,有男生男女都是喜歡愛美的男生,整容也是為了自己的形象,也是為了愛美,這也是非常高興,非常注重形象的體驗。

22樓:秋刀魚嘚味道

男生整容其實應該就是覺得自己不夠完美,想要更好才會整容,如果乙個本身就沒有條件的男人應該不會選擇整容,只有在稍微不足的人才會最熟悉完美。但是對於我們這種不需要的人整不整沒必要了。可能整完了就比較自信了吧。

23樓:童話太子

男生整容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心讓自己在平時的工作和學習中充滿自信,更加的幸福和快樂,所以男生整容說已經非常幸福的體驗。

24樓:可愛皮夾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男生整容會讓我覺得噁心,男生應該是陽剛之氣比較重的,而不應該追求這種面相上的東西,如果是女生,我還能理解,但男生整容我真的理解不了。

女生,你願意嫁乙個很帥整過容的男生嗎?

25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不願意嫁乙個整過容的男生,我感覺這不是原原本本的他,會讓我有一種特別不舒適的心理。

26樓:可愛小鐵鎚

我覺得看我對這個人的喜歡程度吧,如果說我非常喜歡這個男生,就算他醜,我也願意嫁,更別說什麼整容了。

27樓:魚與魚塘

我不願意,我覺得整過容的男生會讓人感覺不自然,心裡會有乙個疙瘩存在,難以接受。

28樓:30秒不

自己不會選擇嫁給這樣的男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如果能力不行,即使太帥又有什麼意義?

29樓:e時光再燃

我不願意。因為我實在接受不了乙個整過容的男生,會讓我覺得特別娘。

男人怎麼變帥,除了整容

30樓:禾心月諮詢

外在,穿戴整齊,清楚。內在,博學、幽默、善解人意、有紳士風度、富有情調。交流表現,有親和力、善於傾聽、進退有度,說話時看著對方的眼睛。

外在,人用眼睛最直觀的接受資訊,穿戴整齊,清楚,適合當時的環境,會給人最直觀的『帥』。

內在:內在豐富多彩,會給人精神上的『帥』,而且也是最富有含金量的『帥』。這裡所表現出來的魅力是外在無法超越和替代的,也是讓人最回味無窮的『帥』。

交流:如何用得當的方式交流,是讓精神表現的『帥』有效的傳入人的大腦裡,非常重要的。再好的精神帥無法傳播到對方的大腦內,那就等於自戀式的『帥』了。

31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男人要想變帥:第。

一、要乾乾淨淨;衣服不要過於時髦,乾淨就好 ;髮型整齊、整潔就好第二:保持身體健康,氣色清爽,動作協調。

第。三、平易近人、笑口常開。

第。四、要有自信心。

第。五、要有實力,有一定的財力支援。

答案滿意,,謝謝。

32樓:喔氏莔囝ta乨

身為乙個女人,以我的眼光來看,男人的身材和氣質非常重要, 男人身材好後 就至少說不會胖 臉也不會難看到哪去。 再有點氣質 會穿衣服就ok了 ~

33樓:奈女甯馨蘭

男人,主要就是品格,你用外表吸引得都是些看外表得,內在的人格魅力吸引的是永遠欣賞你的,這才是男人真正的帥。

34樓:小汐子

長的帥不帥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要有氣質就會讓他人覺得你很帥 攝影攝像 另外給你推薦兩個不錯的**: (在位址列輸入訪問) (在位址列輸入訪問)

你會喜歡自卑的男生嗎,你會喜歡一個自卑的男生嗎?

在感情中,如果你遇到一個自卑的男人,那麼你的情感生活將會變得十分艱難,自卑的男人不會告訴你他的真實想法,他希望你可以懂他,瞭解他的所有心思。他們很少在異性面前展示自己的長處,儘管他們的內心深處非常渴望擁有戀人的關愛和溫柔。自卑的男人不會把他的缺點展現出來,他希望自己向別人表現的都是自己做得好的地方,...

乙個很帥 乙個很有錢 你會先選誰

拋開這兩個因素,還是看看哪個和自己更合適。假設其他條件都一樣,我會覺得應該選有錢的。帥是父母給的基因,沒啥作用。有錢證明他有能力。帥的會花心,沒有男人是專一的,有錢的就更會花了,女人多的是,所以最好兩個都不選。如果他真的愛你,時間會證明的。帥的要看人品,有有錢的不給你花也白搭。綜合吧。找你愛的,或是...

怎麼形容乙個男人帥,如何形容男生很帥?

英俊瀟灑 玉樹臨風 五官端正 天上賜下地神物。連上帝都沒見過這麼帥的。如何形容男生很帥?1.帥氣的男生,一般都是比較陽光,開朗,愛笑的男生。這種男生,女人緣一定不會差,因為他的笑容就是最好的 可以融化女人心中的冰山。2.帥氣的男生,一般都是比較高,比較壯,比較有安全感的男生,因為這樣的男生,可以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