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強者面前你會自卑嗎?和強者溝通你會自卑 緊張嗎

2022-07-28 23:45:11 字數 2189 閱讀 1710

1樓:周進華

強者?什麼是強者,強者就是知識面比我們廣,經驗比我們多,經歷也比我們多,也是就是能力比我們強的我們稱他為強者!可跟他們溝通為什麼要自卑呢?

如果你只有一味的自卑下去,那麼你就永遠也成不了強者了,呵呵,要知道強者在還沒成強者之前也跟咱們一樣,不是嗎?他們也是靠不斷的學習,溝通才有今天的成績啊,所以我們也要一樣啊!所以越是這樣我們越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就越要努力學習去成長啊!不是嗎?呵呵。

所以你一定要一直對自己講,我是最棒的,別人能做到的事,我經過努力也一定能做到!對自己有信心嗎?我對你有信心!

加油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做最真是的自己,你把別人當強者就把自己看低了,其實都一樣,都是人,除非他會飛,不然在他們面前你也要做個有個性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我會,但我會努力奮鬥,和強者溝通是給你自己學習的機會! 絕對自卑有用嗎,自卑會抬高自己的身份嗎,不會,所以我為什麼要自卑,不管站在 說

4樓:常開心在遠方

你要想到你也有比他(她)強的地方就是了啊?首先自己不要太自卑就是。你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記住勇氣和自信心。

在強者面前你會自卑嗎?和強者溝通你會自卑、緊張嗎?

6樓:原酪

媽媽教我做人要不卑不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我尊重每乙個人!和強者溝通我也會保持平常心,多學習人家的優點,沒有我不如他的想法,所以不會自卑、緊張。

7樓:

不會,我很期待有這麼乙個機會

8樓:度**

我會緊張,但不會自卑,有時候會有嫉妒,

9樓:

只有自己強大了,你所說的自卑自然就不存在了。

10樓:德魯伊

覺得別人太強大,是自己太懶散,沒有用功夫。沒有人與人之分的,如果自卑,只能放自己心裡。在外在絕對不能表現出來,不然自卑會別的可悲。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怕自己回答不了對方的問題

在強者面前你會自卑嗎?和強者溝通你會自卑、緊張嗎?

12樓:霹靂天使

說實話誰都會,但要知道自己怎樣去調節,在最短的時間內去轉變當時的場面,其實想想人都一樣, 沒有什麼不如他,要給自己百分百的信心,不要和別人比,每天比自己的昨天進步一點點就是你的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我會,但我會努力奮鬥,和強者溝通是給你自己學習的機會! 絕對自卑有用嗎,自卑會抬高自己的身份嗎,不會,所以我為什麼要自卑,不管站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不會自卑的, 只會覺得內心很激動,很迫切的想要和他交流..

想從他身上學到自己身上缺少的哦..

但是會有一點點的壓迫感...~~~

什麼都不會,在強者面前自卑

15樓:

你絕不可能什麼都不會。

是你被你眼中所謂的強者,給嚇得都忽略了自己的存在了。

另去看什麼強者了,好好看看自己。看到自己的長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因素,還需要找到自信,那麼就需要學會自信,重拾自信,找到自信心,就可以努力奮鬥。

17樓:劉大姐說話

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與缺點,神也不例外,所以你不用自卑!

在強者面前,是自卑緊張還是勇敢超越?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沒有任何用處,人不是一開始就是強者的,其實如果超越了的話你就知道原來你比強者還強,人的潛力是無限的,任何時候自己都不能小看自己。要自信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也不一定要超越,盡自己的能力就好。

20樓:心語

天生我才,必有用。常言說,狹路相逢,勇者勝!沒有永遠的強者,也沒有永遠的弱者,只要你有勇敢的超越,你就會實現你的夢想!加油!

21樓:魚

看感覺吧,我到底切不切他,另外就是自卑不至於吧。

請問 在親情和愛情面前你會如何選擇

愛情和友情不是難選的兩個問題,而是乙個人能受之有益的兩個美好的課題,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是非常有益於人生的,是人生不可缺少的最讓人珍惜的兩種情誼。但它們並不矛盾,是一種相互依存相互依賴的關係。友情可貴但愛情卻是比友情更佔首位的情誼。愛情可以沒有友情的支援,但友情卻要有愛情的支援,所以愛情比友情更重要...

請問 在親情和愛情面前你會如何選擇

愛情和友情不是難選的兩個問題,而是乙個人能受之有益的兩個美好的課題,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是非常有益於人生的,是人生不可缺少的最讓人珍惜的兩種情誼。但它們並不矛盾,是一種相互依存相互依賴的關係。友情可貴但愛情卻是比友情更佔首位的情誼。愛情可以沒有友情的支援,但友情卻要有愛情的支援,所以愛情比友情更重要...

在沒有確定情侶關係之前,你會和對方牽手嗎

其次,我認為男女之間在一起以後還是應該保持一定的神祕感最後我認為作為一名女生,我應該保持一定的矜持,如果說在我沒有確定問情侶關係之前就與他牽手,或者是親吻擁抱,我認為在一定的程度上我會有一些瞧不起自己,或者是認為這樣的事情不應該發生在我的身邊,可能每個人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都會有所不同,但我認為我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