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件衣服哪個好看

2021-09-22 18:18:23 字數 1588 閱讀 1285

1樓:

都好看。看你的體型適合哪一件。一般比較胖的可以選擇深色或者黑色,比較瘦的話選擇白色可以讓你看過去顯得更結實,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三件衣服都可以。但我更喜歡第一件衣服,人穿上它顯得年輕漂亮乾淨利索,但淺色衣服容易髒。這是我個人的眼光,人與人的眼光不同得到的結果也不相同,你不要在乎別人的觀點,你穿著最合適的就是最好看的!

3樓:

我覺得幾件衣服樣式基本上大同小異,只是顏色不同而已,衣服樣式一般般,但穿在你這帥哥身上,顯得格外精神,因為只要人長的帥,穿什麼都好看,你今天的目的肯定不是讓大家評價衣服的,而是展示你身材的吧?

4樓:

我看第一件白色和第二件牛仔都很多適合年輕孩子穿,第三件適合四十多歲人穿,總之無論什麼衣服看年令和**,適合自己都好看。

5樓:姑蘇湛雋

這三件因為我比較喜歡那個白色的。用白色的看著***像是特別的好。而且這男模特長得也特別帥,白淨的穿著特別水靈。

特別精神,不然的話白色也是特別的小人穿,男的要是長得乾淨穿著白色的話特別打眼兒。跟那個兩個顏色我不怎麼太喜歡。第3個我就更不喜歡了。

本人覺得還是第1件白色的好看,不知道說的對不對,反正人的眼光不一樣。

6樓:happy夏冬

三件衣服都好看,各有各的特色,要說那件好看,那也得看個人的習好和搭配。

7樓:

白色的衣服好看,樣式好襯顯大方陽光有朝氣,這是一件好的棉裝

8樓:飛天爺

哪個好看,還是要穿在自己的身上才知道,買家秀和賣家秀看過太多啦,**是可以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跟具各個人的身材高矮胖瘦穿著衣服各不相同,在我看來**中第一件衣服配這個人很相配,個高**白有答配白色的外套很有風格!

10樓:ok清沐

白色好看但不耐髒 灰色太普通 還是第二件藍灰的好看還耐髒

11樓:

如果是中年人穿,就是第三件好看,如果是年輕人穿,第一第二都可以,第二個更實用一些

12樓:

這三件衣服都很好,穿衣服更主要適合自己的搭配也很重要,

13樓:別問為啥

三件都不錯的,但我喜歡白色。

14樓:

我覺得第二件好看也耐穿,第一件太不耐髒了,最後一件不好看

15樓:

感覺第二件衣服和第三件衣服都可以,第一件衣服顏色太淺,不適合冬季穿,第二件款式適合年輕一點的穿,第三件樣式比較穩重。

16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模特穿著好看,你的話要自己試了才知道,別人穿的好看的不一定適合你

17樓:回首往事

只有你自己穿上看看,才能知道哪個最適合你。

18樓:愛哪無憂

最後那件好看!簡單大氣!

這三件衣服哪個好看,我身高182體重

首選第三件,顏色深綠,適合秋天穿,低調內斂不張揚,但看袖子的白外文本母又放棄了,覺得有點亂不簡潔。選第二件吧,顏色偏有點中性,你個兒高,體型中等,款式都可以,我主要看顏色和簡單明瞭。還是第乙個白色的好,顯得格外帥氣,白淨中不失瀟灑自如!第二件。第一件白色不耐髒,冬天衣服本來就難洗。第二件版型好看,能...

烏鴉傳說三件寶猜生肖,烏鴉傳說三件寶是什麼生肖

1 殺尾 3尾 2 殺合 三合 3 殺肖 馬 雞 猴 烏鴉傳說三件寶是什麼生肖 馬 雞 猴,烏鴉傳說三件寶意思是風水裡說烏鴉傳說中有3寶,分別是殺尾 3尾 殺合 三合 生肖 馬 雞 猴 純手打,望採納!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是烏鴉傳說中的三件寶 你好,是狗,這樣的人魅力 吵架的時侯,他會口不擇言,每一句話...

請問三件衣服同時打折怎麼算,比如第一件200打9折,第二件打8折,第三件打9 9折,應該怎麼算

9折就是原價的90 8折就是原價的80 9.9折就是原價的99 第一件200打9折就是200 90 200 90 100 200 0.9 180 比如三件回原價都是200元的答 話,公式 200 90 200 80 200 99 200 0.9 200 0.8 200 0.99 180 16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