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件衣服好看

2021-03-12 14:08:11 字數 1837 閱讀 2634

1樓:

這三件衣服都很好看,每件衣服顏色不同,這要看自己的喜歡那種顏色,賣衣服都是自己喜歡的,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有喜歡紅色的,也有喜歡灰色的,所以賣衣服都自己拿主意,自己覺得好看就好。

2樓:泣德宇

第三件衣服吧,不喜歡太紅太亮的,第三個比較肅靜顯得乾淨,我個人的愛好希望能幫到你

3樓:

這三件衣服款示是一樣的,只有顏色不同,這就得根據個人愛號,我就喜歡公尺色的,

4樓:在歙縣古城跳恰恰的楓樹

三件都是同款,就是顏色不同。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我認為第三張好看些,衣服和裙子搭配比較協調。

5樓:清消湖光夜雨荷

這三件衣服是同一款式,那要看自己喜歡那種顏色了,第乙個紅色顯的熱情活潑,第二個黃色顯得膚白吸引人眼球,第三個適合任何年齡段穿,襯托膚色白又不失大方得體,眼光不一樣,所以選擇不一樣。

6樓:思念成了湯球額

哪個都好看,但最襯你膚色的顏色才是最好看的,這個要結合你的膚色再來選擇的。

7樓:1246貓

三件衣服同款就是顏色不一樣,每個人的欣賞眼光都不一樣,有的人喜歡艷麗的顏色有的人喜歡樸素的顏色,這就要看你喜歡什麼顏色得了。

8樓:歷雅寧

這三件衣服看起來都挺漂亮的。但是這三種顏色各自適合各自性格,女孩來川。我最喜歡的就是紅色的那件。

9樓:匿名使用者

三件衣服款式一樣,就是顏色不一樣。我個人喜歡紅色,

10樓:

本人感覺第一件紅色好看。其實,每個人的性格愛好不同,做出的選擇也許不同,只有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1樓:

衣服全好看各有千秋眼光不同自己歡軎.就可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款式不同顏色 就要看你自己的膚色以及搭配了 黃色更具活力行年輕 灰色的話如果膚色白的話也是能輕鬆駕馭 性格稍顯含蓄 淑女型還是更能體現

13樓:

杏色那件比較好,因為它百搭,又簡單。

14樓:從天藍

個人的喜好不同,選擇也不同,自己喜歡且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5樓:

我感覺自己喜歡哪件,哪件就好看,別人說哪件好看那是別人的眼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啊!天生麗質穿啥衣服都好看,就紅色吧

17樓:

我看三件衣服顏色都好看,那就看你自己喜歡哪個顏色的了,我個人喜歡菊紅色的。

18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你穿啥都好看((#^.^#))

19樓:

我覺得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其實三件都不錯,只是看你自己的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傻丫頭,第三款最適合你,它可以完全襯托你的氣質。古靈精怪,俏皮可愛。讓人看了忍不住想摟在懷裡,精心呵護,剩怕受一點委屈。

21樓:國服小鋒

長得高高的胖胖的,這個需要**了,這個肯定臉長得很大很醜,很不好看,蘋果也沒那麼大呀,大蘋果一般也很小的呀,長得高高的大大的,胖胖的這張臉一定要**啊,不**的話馬上就變成豬了呀,到時候就變成豬臉了呀,這個肯定是很醜的呀,所以必須要剪了,特別是那個胖胖的臉呢,蘋果也沒有那麼大呀,蘋果一般最大也很小的呀,像那個小蘿蔔頭的臉啊,你不就行了嗎

大家覺得我穿哪件衣服好看些呢

這三件衣服,第一件粉色系列運動標,穿上青春洋溢,活力四射,魅力無限。第二款簡單樸素時和居家逛逛超市,穿上舒服自由,顯著整個人都安靜,第三款也好看,圖案是個紅火狐狸,穿上又嬌俏可愛,天真活潑,不使女孩子的嫵媚,又趁皮色又顯白,穿出了個性。穿出了光彩。穿出你的更美麗。每個人審美不一樣,眼光不一樣,欣賞水...

形容衣服好的句子形容一件衣服好,漂亮都有哪些成語

量體裁衣li ng t c i y 釋義 量 計量。根據自己的身體長短來裁衣服。比喻按具體情況辦事。語出 臥閒草堂本 儒林外史 評 非子長之才長於寫秦漢 短於寫三代 正是其量體裁衣 相題立格 有不得不如此者耳。正音 量 不能讀作 li n 辨形 裁 不能寫作 栽 近義 量力而行 量入為出 實事求是 ...

這件衣服好看麼,這件衣服好看嗎

這個衣服看給多大年齡的人穿,四十歲以上穿好看,二十歲以下穿就不好看,穿衣服好看不好看也得看自己的身才和 的顏色而搭配。看著不好看!衣服好看不好看,主要是看什麼人穿,體型好看的人穿和身體肥胖的人穿效果就是兩個樣。所以說好衣也得好身架,不管什麼衣服都是搭配好就行。衣服好看不好看,主要是看什麼人穿,體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