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麼人生的三件大事是什麼?

2021-03-05 08:00:06 字數 4570 閱讀 9232

1樓:匿名使用者

1.泡妞

2.讀書

3.工作

做好這三件事,大丈夫一生所追求的:名利、權勢、金$、女人均可盡得;(個人認為啦^^)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心理健康、精神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每個時期的最

重要的事都不同```

18歲以前學習最重要``(是以後泡妞和賺錢的本錢)18-25歲愛情最重要``(發情期到了躲不了的)25-45家庭和事業最重要``

45以後鍛鍊身體最重要`(想抱曾孫 的都會這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極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寬容的心對待世界,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創造世界,改變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5樓:花風雪雨

每個人和每個人都不會一樣,和老婆美美滿滿的生活,有個棒棒的寶寶,有錢,有事業……對不同人都會不一樣,想想你自己的生活吧,能不能找到什麼令你心動的事?能不能找到什麼令你關心的事,找到他就努力去做好了,難道你不關心爸媽?你不關心老婆孩子?

你不關心朋友兄弟?用心想想吧

6樓:姜與沫

享受生活,走近大自然,好好的與人相處.

7樓:餘靜海

按照最原始的也是大自然的法則

出生繁殖死亡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找到自己的理想

二:完成自己的理想

三:享受自己的理想

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平安,家庭和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事業.家庭和健康! 三者都很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必須作的每件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洞房花燭,生兒養女,養老送終。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三件事嗎?在不同的實踐會有不同的責任,就會有不同的目標。那麼為了達到目標會有些重要的是要做!!如果人生之歸納三件事,就會感到太虛幻,不真實!!

14樓:小輩求學者

物質享受,精神享受,美女享受

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麼?

15樓:仇遙樂器

盡力:敬業愛勞動,別想不勞而獲,努力奮鬥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盡善:善待身邊人,不做虧心的事,百善孝為先孝敬自己父母長輩。

隨緣:緣分天注定,今生遇到的人,物,事,都是前世修來的緣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看待的事物就不同,所認為的也就自然千變萬化了.

在我看來,最不能等的三件事

一是親人,朋友,愛人出事時.

在他們難過,遇到困境的時候,自然需要親近的人陪伴.

一直認為,家人朋友愛人是對於乙個人生命很重要的.

所以,當他們出事時,什麼都可以不幹,也要第一時間去陪伴在他們身邊.

二是參加重大考試.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乙個美好的前程.在中國這樣的應試國家,考試就是唯一的方式.

所以高考,研究生考試等等一些很重大的考試,對於乙個人來說都是無比重要的.

這樣的時刻,怎麼能遲到呢?

現在高考為了不讓考生遲到,都設計了很多高考專送車等等許多奇妙的辦法.

足以看出,這些重大考試對於人來說是不可等的.

三是對於你很重要的人即將離去.

不管是不是偶像劇的影響,這樣的場面在每個人心中都是十分激動,浪漫的.

這樣的時刻,怎麼可以等呢?

在他/她即將離去時,用你的方式跟他/她道別,或者挽留.用自己的方式.

可是,如果連這樣的努力都沒有做過,又怎麼能沒有遺憾呢?

所以,這也是不可以等的事. 18歲以前學習最重要``(是以後泡妞和賺錢的本錢)

18-25歲愛情最重要``(發情期到了躲不了的)25-45家庭和事業最重要``

45以後鍛鍊身體最重要`(想抱曾孫 的都會這麼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大的三件事:1學業有成,榜上有名,2洞房花燭,婚姻美滿,3喜得貴子,聰明靈俐。附加:人也有:1小時父母**,2中年妻子散,3老年喪妻失子,無依無靠。

18樓:waz和她的

我覺得,做最真實的自己,保留一顆漂亮的心,身邊有最知心的人,我覺得這就是我覺得的最重要的事情。世界上陰暗角落有很多,同時也有陰暗的人,但是只要自己不去同流合汙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成長,結婚生子,相伴終老。

20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公平 爭取民主 爭取自由

21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睡覺

找個愛人共度一生

22樓:憶往昔白衣渡江

榮譽,死亡,還有宿醉

23樓:兩棲時間黑洞

到了北京我幹了這十幾年

也沒有什麼別的,大概三件事。乙個,確立了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第二個,****理論列入黨章。

第三個,就是『****』。如果說還有一點成績,就是軍隊一律不得經商,這個對軍隊的命運有很大的關係。……很慚愧,就做了一點微小的工作,謝謝大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經濟,理論,代表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大的三件事是,睡覺,吃飯,上廁所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是:生存,學習,奮鬥.

人生的三件大事是什麼?

27樓:月燕紅元

讀好書,交高人,見世面,乃

人生三大幸事。

有人說,人生有三大幸運:上學時遇到好老師,工作時遇到好師傅,成家時遇到好伴侶。我說,還有一項:

在我們上下求索的人生旅途上,如果能擁有指引我們方向,帶領我們前進的人生導師,將是我們更大的幸運!

好老師、好師傅、好伴侶和好的人生導師,既是我們的快樂之根,又是我們的力量之源。有時他們乙個甜美的笑容,一句溫馨的問候,一聲鼓勵的話語,就能使我們活力無限、動力無窮。鼓勵和讚美能讓白痴變成天才,批評和責備會讓天才變成白痴。

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於你身邊缺乏積極進取的人,缺少遠見卓識的人,使你的人生變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

有句話說得好,你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經常和誰在一起。人是環境的產物,古代「孟母三遷」的典故,足以說明環境的重要性。雄鷹在雞窩裡長大,就會喪失飛翔的慾望,怎能博擊長空、翱翔藍天?

野狼在羊群裡成長,也會「愛上羊」而喪失狼性,怎能叱吒風雲、馳騁大地?我們如果與平庸者為伍,怎能光宗耀祖、笑傲江湖、為國增光?

原本我們很優秀,是由於周圍那些消極的人影響了我們,使我們缺乏進去的勇氣,喪失前進的動力而變得俗不可耐,平平庸庸。不是有這樣的觀念嗎?大多數人是帶著未演奏的樂曲走進了墳墓。

如果想像雄鷹一樣翱翔天空,那就要和群鷹一起飛翔,而不要與燕雀為伍;如果想像野狼一樣馳騁大地,那就要和野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與鹿羊同行!正所謂「畫眉麻雀不同嗓,金雞烏鴉不同窩。」這也許就是潛移默化的力量和耳濡目染的作用。

如果想智慧型,那就要和智慧型的人在一起,才會更加睿智;如果想優秀,那就要和優秀的人在一起,才會出類拔萃。

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就進入什麼樣的環境;想有什麼樣的結果,就與什麼樣的人士同行。愛情、婚姻如此,家庭、事業亦然。

要想成就人生,除了讀萬卷書外,還要行萬里路。開啟心門有出路,走出家門有未來。多經歷一些事情,多一些人生的歷練,就會多一些人生智慧型。

所見所聞成就一生,不知不覺葬送一生。多見世面,就會豐富人生經驗。見大世面,才會有大夢想。

世界上最為強大的力量,就是親眼目睹的力量。

讀好書,交高人,見世面,乃人生三大幸事。乙個人身份的高低,是由其周圍的朋友決定的。朋友越多,意味著我們的價值越高,對我們的事業幫助越大。

朋友是我們一生不可缺少的寶貴財富。因為朋友的激勵和相助,我們才會戰無不勝,一往無前。人生的奧妙之處就在於與人相處,攜手同行。

生活的美好之處則在於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28樓:匿名使用者

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他鄉遇故知!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公升官 發財 死老婆

30樓:百度使用者

學生是入隊,入團,入黨。

31樓:唯妳寵愛

是那個放屁 小便 大便

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麼事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人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但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情,莫過於健康、賺錢和愛。

乙個健康的身體,是人生的根基。

努力賺得更多的錢,讓自己可以過得更好。

愛與被愛,讓生命變得更加有意義。

33樓:我來了

莫過於,工作,結婚,生子。

這是最生要的。

人生中最迫切要實現的三件事,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麼?

我的第一個願望 希望我的家人健康平安。我在家人的關愛下度過無憂童年 浪漫青春。在家人的關愛下,我一步步成長為一個心智健全 情感豐富 開朗大方的人。在家人的關愛下,我有了看淡一切世俗 抵禦世態炎涼的勇氣和底氣。在家人的關愛下,我享受到了人間的天倫之樂和至純情感。家人是我情感的依託 溫暖的源泉 堅定的後...

人生最痛苦的三件事是什麼,人生的三件大事是什麼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人生並不在於獲取,更在於放得下。放下一粒種子,收穫一棵大樹 放下一處煩惱,收穫乙個驚喜 放下一種偏見,收穫一種幸福 放下一種執著,收穫一種自在。放下既是一種理性抉擇,也是一種豁達美。只要看得開 放得下,何愁沒有快樂的春鶯在啼鳴,何愁沒有快樂的泉溪在歌唱,何愁沒有快樂的鮮花綻放!...

人生重要五件事的排序a,人生最重要的五件事,什麼鮮花,空氣,水之類的,然後讓一一劃去,那篇文章叫什麼?跪求!

我給你們說實話,人生,如果沒有佛法,沒有佛來告訴我們人生的意義,那我們每版個人就真的只是在權 地球上等死而已。佛告訴我們人生的意義是什麼?人生的意義,那就是成佛。佛告訴我們,距離我們這個地球十萬億佛土的地方,有乙個極樂世界。這個世界的菩薩都是壽命無量,快樂無比。只要眾生隨時憶念這句佛號 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