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黑又矮的人穿什麼衣服好看,面板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2021-09-22 18:12:08 字數 2605 閱讀 9911

1樓:黑白丶灰灬

身材適中不肥胖的可以偏向穿有衣領的衣服,選擇深色的修身裝,這樣顯得比較精神,更穩重,如果偏肥胖就大膽的選擇更加寬鬆的衣服,這樣顯得富態但不拘謹,可以給人更加貼切的視覺感。切記在服裝上讓淺色成為主色調,可以在深色的外套裡面穿上淺色的襯衣或者t衣衫,這樣裡面的衣服可以起到點睛之筆,下半身的穿戴,不胖的男性就要講究點了,不要穿太過寬鬆的褲子(蹲下時臀部剛好被褲子拘束為合適),女性的話在褲子方面跟男性差不多,但是在穿戴裙子方面盡量別穿**(如果適當建議選擇跟本人膚色相比深一點為宜),其次就是少穿短裙和短褲。可以選擇貼身的長裙,這樣顯得身材比例更靚,腿更加修長,給別人乙個很好的視覺感。

在鞋子方面就沒太多講究,怎麼合適怎麼穿,在色彩選擇上就沒有太多的講究,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是一定要的,但是別穿太細的,否則會讓你的下身看著很不協調!穿直筒的褲子,如果是學生就牛仔褲,如果想正式點的話褲子的質地一定要有質感!別穿帶彈力的裹在腿上的那種!!

如果是上身很瘦的話寬鬆點的短款還可以,如果不是很瘦的話容易有點臃腫的感覺,那就要小心點穿著,衣服短的時候底邊不能太花哨,可以恰腰的!樣式簡潔!!

3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的第一大原則就是「揚長避短」。這個原則講起來容易但是做起來有90%的人做不到。首先告訴大家什麼叫「揚長避短」。「揚長」就是將自己...

**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4樓:零食物語

1、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亮的顏色,比如:白、紅、黃、綠、藍、紫等顏色,這些顏色不但不亮,反而會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顯得**更黑;而過於灰的,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精神,透不出靈氣來;最好選擇公尺色系列、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紅。 穿較深藍色、黑色會好一點~!

盡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如:粉紅、黃色、白色。總之就穿一些深一點的、冷色調的顏色的衣服!

2、膚色黑的人忌穿明度太大,反光強烈的淺色衣服,以免把**襯托地更黑:也不宜選擇深色調的衣服,以免給人形象模糊不清之感。至於選擇襯衣,就不要選擇深色系列的了。

穿土黃色的西裝,再配件白色的襯衫,和一條藍紫色斜紋領帶,就ok了。

**較黑和**黝黑是不同的。

如果**較黑,那麼衣著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此類女子衣著以深紫、灰綠、棕紅、棕黃以及黑色為佳。如果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黃灰色或灰綠色。

作為黃灰色的補色,可採用紫羅蘭色。作為藍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淺棕色。作為綠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櫻桃色。

此外,黃棕色的補色是灰紫。紅棕色的補色,則是灰綠。裝飾色一般可採用白色和黑色。

白色是永遠的主調。不要以為黑就不可以穿了。**較黑的人穿上白色會顯得你乾淨利索不少。

男生可以選擇白一點的襯衣,加點暗花紋的那種比較不錯。顯得人很精神。還有就是不太亮的蘭色,不要很耀眼,那種深藍,或者是發白一點的藍色。

記住:不要穿黑色了,那樣顯得人更缺乏光彩,很慵懶的感覺啊。還有那些亮色盡量避免。穿的素雅一些也很漂亮。

5樓:淺莜愛

陽光點的,顏色我覺得不要太暗色系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如果是膚色黑的話,就不要去選擇,黑色,白色,紅色的上衣,可以試著選擇,駝色,卡其色,淺咖啡色,公尺黃色,淺軍綠色。外貿這種顏色的純棉的衣服比較多,而且大部分都是休閒款式,黑色是健康的顏色,穿休閒的特別適合。

7樓:匿名使用者

穿淡黃、淡藍、粉紅、淡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令很多女孩驕傲的膚色。這樣的女孩選擇服裝時範圍較廣。如穿淡黃、淡藍、粉紅、粉綠等淡色系列的服裝,都會顯得格外青春,柔和甜美;如穿上大紅、深藍、深灰等深色系列,會使**顯得更為白淨、鮮明、楚楚動人。

白**的人該怎樣穿衣服呢? 很多人都很羨慕白**的人,好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很漂亮的 但是事實上不是這樣的,怎樣把你美麗的**凸現的更別緻呢?如果膚色較白,則不宜穿冷色調,否則會越加突出臉色的蒼白。

這種膚色的人最好穿藍、黃、淺橙黃、淡玫瑰色、淺綠色一類的淺色調衣服。另外,以較重的黃色加上黑色或紫羅蘭色的裝飾色或是紫羅蘭色配上黃棕色的裝飾色對女子也很合適。黃色部分最好造近臉部,否則**就會顯得過於暗淡。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 黃色 黑**的人最好穿亮一點的衣服 千萬不要穿灰色一類的衣服 要不然顯得更黑

10樓:解靈還須擺渡人

肯定是穿黑色,或者紫色,反正顏色較淺一點的啦

11樓:零曲長孫子菡

主色最好採用冷色。

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以深紫、灰綠、棕紅、棕黃以及黑色為佳。如果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黃灰色或灰綠色。

作為黃灰色的補色,可採用紫羅蘭色。作為藍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淺棕色。作為綠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櫻桃色。

此外,黃棕色的補色是灰紫。紅棕色的補色,則是灰綠。裝飾色一般可採用白色和黑色。

白色是永遠的主調。**較黑的人穿上白色會顯得你乾淨利索不少。男生可以選擇白一點的襯衣,加點暗花紋的那種比較不錯。顯得人很精神。還有就是不太亮的藍色,不要很耀眼。

不要穿黑色,會顯得人更缺乏光彩,很慵懶的感覺。

亮色盡量避免。穿的素雅一些也很漂亮。

面板黑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面板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建議穿深色衣服,比如說紅色或者是黑色的,這兩種顏色都可以襯出人白。盡量穿一些顏色比較深的衣服,避免螢光 淺色的。黝黑的人,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亦可穿純黑色衣著,以綠 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 白 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選擇淺棕色。此外,略帶淺藍 深灰二色,配上鮮紅 白 ...

面板黑的人穿紫色的衣服好看嗎面板黑的人適合穿紫色的衣服嗎

黑的人適合穿紫色哦 對於黑皮的人來說,衣著的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衣著主色以深紫 灰綠 棕紅 棕黃以及黑色為佳。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 黃灰色或灰綠色 以黃灰色為主色,裝飾可採用紫羅蘭色 以藍灰色為主色裝飾色可採用淺棕色 以綠灰色為主色裝飾可採用櫻桃色。此外,黑...

面板黃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面板黃黑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1 玫瑰 紅條紋t恤 簡單的條紋t很適合 黑的男士,但是要注意的是,在顏色的選擇上最好是玫瑰紅或者藍色的,條紋也不能太細,以白色為宜,搭配一條深藍色的褲子,再穿上一雙酒紅色的一腳蹬,這種搭配雖然簡單,但是會讓你看起來更白一些哦。2 盡量穿深色的衣服 比如黑 灰 藏青等 這個很好理解,如果你的 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