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男人穿三件衣服,夢見我喜歡的男人穿了三件衣服坐上車走了

2021-03-03 22:59:11 字數 2180 閱讀 4669

1樓:百鬼祭

夢中男人魅力非凡,別人一件衣,他卻有三件衣服。

燈紅酒綠花花世界,身為枕邊人,莫心涼需多防備。

【布施行善~助人為快樂之本】

資深命師為你排憂解難!

2樓:→_→鵬

你身邊有男人有小三了,還不知乙個,女人如衣服嘛

3樓:候煊光訪

夢見自己抱著三件衣服意味著:

家中有事需要你操心,讓你無法分神去處理其他的事。想要乙份安定的感情是你現在所渴望的。將堆積已久該洗的衣服、床單等,一次送洗!

想必你的工作/學業環境已好一陣子未曾整理了吧?這兩天立即動手整頓!

夢見自己抱著三件衣服的吉凶:

氣運、財運皆堅固平安,大體平順幸福,障礙少而且均能處理解決,成功運佳,雖成功較遲,但可達到希望目的,並可續漸伸張發展。如果人格、地格、外格:若是或數者,雖然雅量廣大但多數不重視貞操,若果能夠成為連珠格局更佳。

【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夢見我喜歡的男人穿了三件衣服坐上車走了

4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不准

6樓:烽煙

呵呵那男人估計與三個女人都有關係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一次穿三件衣服

7樓:特級絲苗香公尺

睡覺蓋被子多了,熱才做這個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i空間看建行卡和將客戶將客戶

夢見情人穿著三件衣服騎車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夢見我穿了三件老公結婚之前的衣服,都是花色的,有一件還很漏,這夢好嗎?

10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的。夢是反的。或者夢只是你白天大腦中累了或者產生的畫面,你都沒注意。或者說沒睡好。這些你不必在意的。放心吧。

11樓:古月漂洋

這個是緣份夢,也周公解夢話,就是前世注定今生相見的夢。

夢見乙個男人穿著和自己一樣的衣服(我是女的),說明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輩子是男的,或者你的愛情既將來臨。

13樓:追夢的外星淫

你將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了 ,一樣的衣服那是情侶裝

14樓:莉莉

你想找男朋友了,情侶衫哇

15樓:紫檀下的珍珠

那個人是喜歡我的,但我不喜歡他,他人應該挺好的,但我不喜歡這種型別的男人,昨晚做夢居然夢見他穿著一件和我很相似的衣服,好奇怪,他難道還不死心.還在等我嗎,可我心裡沒有他,

夢見老公穿著一件花花的衣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穿著一件花花的衣服意味著:

分配好自己的時間很重要哦!這兩天的你要在親人和戀人之間兩頭跑!最佳的辦法,當然是能把戀人帶回家中過節。

但是要到戀人家中去的話,就要注意了,你的情緒有點低落,別讓對方父母將你看成個悶瓜!說到改善的方面,樣子是要注重一下的,世人欣賞不修邊幅者的比例還是少數!給自己買件新衣服,轉個髮型也是興奮心情的辦法嘛,如果荷包允許的話!

夢見老公穿著一件花花的衣服的吉凶:

基礎運佳,境遇安全,而可順利成功,成功運也不錯,因之亦可向上伸展發達,人格兇數,陷於行為不修,品性不端,恐過於放蕩不羈之境,易生破亂變動或荒亡流敗之慮,請好自為之,而得免於損折自福。若無兇數便無災禍之憂。【大吉】

夢見老公穿了件新衣服

17樓:竹林風

那要注意了,可能有第三者,或者要改變新的生活,有時夢裡都是假的,不必擔心

夢見偷衣服穿好嗎,夢見我偷別人衣服穿

民主氣氛濃厚的一天哦!今天的身邊人心情都不錯,容易以寬容的態度來看待事情,所以很適宜向家人提出你的計畫,只要是合理的,都不難得到他們的支援。你做錯的事情,一直憋在心裡不敢承認的,今天也可以選擇說出來讓自己心安一些呢!夢見我偷別人衣服穿 您的夢境是 自己偷衣服意味著什麼?夢見自己偷衣服 財運好轉,其他...

夢見我給衣服情人的老婆穿,夢見情人的老婆穿的時尚自已很自白

即使在家,也能有五星級的享受。花前月下的浪漫,讓你對待情人也細心了起來。花錢如流水,小心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想放鬆自己不想太忙,但不容易如願。夢見情人的老婆穿的時尚自已很自白 此夢可以斷定,你的佔有慾太強,要克制自己要不然情人沒得做 夢見情人來我家裡吃飯 夢見舊情人 前男友 前女友 表示你現在的心裡...

夢見已婚男人喜歡自己,夢見我喜歡的已婚男人也喜歡我

還會做很多其他的夢了,能夠想起來就不錯了,好多都不記得了 夢而已,說明不了什麼。很多夢都是很離奇的,根本與現實不搭邊的。還是找個男朋友吧,別亂想了 我已經結婚了為什麼做夢會夢見乙個已婚男人喜歡我而且是非常喜歡 夢見乙個已婚男人喜歡我意味著 是非好壞的判斷能力遲鈍,當遇到 難以下決定時還是找人商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