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寫 我和小夥伴 的作文 急急急急急急

2022-12-27 11:30:05 字數 5796 閱讀 756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我有乙個摯友,她有一頭和我一樣的蘑菇頭,明顯的雙眼皮,小麥色的**,顯出一副健康的樣子;別看她一臉文靜,別人正好自己喜歡的內容時,話匣子關也關不上,要是碰上自己討厭的人,嘴巴比刀子還「鋒利」。

那件事給我的應象很深,有可能你也忘了,就像是一筆一劃地刻在心上一樣。

有一天,英語謝老師布置了「一大堆」作業,英語抄寫本就有三張。中午,大家放棄休息的時間,不停地奮筆疾書,而我的自動筆壞了,周圍的同學都只有帶乙隻自動筆,我愁得像乙隻苦瓜,坐在位置上打發著著無聊的時光,真希望有人能借我乙隻筆呀!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有一些人寫好了,可是旁邊的同學卻比蝸牛還慢。這時,你遞來一支筆,我激動萬分,終於有人肯借筆了!高興之餘,不忘看了看你的桌子,已經寫好了!

我沒開口向你借,你竟然把筆借給我,真是太高興了!這項對你說:「謝謝你!

」還記得一件事,真讓我羞愧不已。那是在二年級的時候,我和你做同桌,那時我和你有一些小矛盾,總是憋在心裡,有一次,你說了我一句,我心中的悶氣都朝你撒去,在下課的時候,我還有剪刀把你的衣服剪了一下。在此,我對你說:

「對不起!」

這就是我的夥伴,從最初的敵意轉化為現在的友誼,這就是我的「鐵哥們兒」——胡梁雯。

2樓:野菜菜菜cai不是紳士

我的小夥伴。

我有乙個好朋友,名叫張玲玲。是乙個愛幫助別人的女孩,她是在那次回老家認識的。

比我矮些的個子,一雙大眼睛,較均勻的身材,胖乎乎臉蛋。她不僅長的不錯,還有就是她那最大的優點——愛幫助人。 你看,在那草地上,乙個小弟弟摔倒了,馬上會有一雙暖和的小手扶起了他,還替他拍拍土。

在樓梯旁,一位小妹妹不小心絆倒在地上哇哇大哭,這時,又有一雙火熱的小手抱著她,向她家跑去。她——就是張玲玲。

記得那是去年的一天,大地熱得像蒸爐似的。跟大人打好了招呼後,我和玲玲一起出去買雪糕了,路上我們看見乙個老奶奶,托著一大袋公尺在路上走,累得老奶奶氣喘吁吁。玲玲見了,連忙跑過去對老奶奶說:

「我來幫您吧。」老奶奶笑著點了點頭。於是,玲玲把公尺袋搭在肩上,我在後面托著。

就那樣,我們把公尺送給了奶奶。

還有一次我在玲玲家玩。大姨有急事要出去,就找玲玲讓幫她著看孩子,玲玲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我們抱著孩子,哄著他玩,可不多一會兒,那孩子就不停的哭鬧,玲玲去熱牛奶,我拍著孩子的肚子,哄著他。

玲玲拿來了牛奶,孩子就一邊喝,一邊睡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愛幫忙別人的張玲玲。

關於我的夥伴的作文求急急急急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初一數學上冊目錄:

第一章 有理數。

1.1 正數和負數。

閱讀與思考 用正負數表示加工允許誤差。

1.3 有理數的加減法。

實驗與** 填幻方。

閱讀與思考 中國人最先使用負數。

1.4 有理數的乘除法。

觀察與思考 翻牌遊戲中的數學道理。

1.5 有理數的乘方。

數學活動。小結 複習題1

第二章 整式的加減。

2.1 整式。

閱讀與思考 數字1與字母x的對話。

2.2 整式的加減。

資訊科技應用 電子**與資料計算。

數學活動。小結 複習題2

第三章 一元一次方程。

3.1 從算式到方程。

閱讀與思考 「方程」史話。

3.2 解一元一次方程(一)——合併同類項與移項實驗與** 無限迴圈小數化分數。

3.3 解一元一次方程(二)——去括號與去分母3.4 實際問題與一元一次方程。

數學活動。小結 複習題3

第四章 圖形認識初步。

4.1 多姿多彩的圖形。

閱讀與思考 幾何學的起源。

4.2 直線、射線、線段。

閱讀與思考 長度的測量。

4.3 角。

4.4 課題學習 設計製作長方體形狀的包裝紙盒數學活動。

小結 複習題4

部分中英文詞彙索引。

初一數學下冊目錄:

第五章 相交線與平行線。

相交線。 垂線。

同位角、內錯角、同旁內角。

觀察與猜想。

平行線及其判定。

平行線。 平行線的性質。

平行線的性質。

命題、定理。

平移。教學活動。小結 第六章 平面直角座標系。

平面直角座標系。

座標方法的簡單應用。

閱讀與思考。

座標方法的簡單應用。

教學活動。小結 第七章 三角形。

與三角形有關的線段。

三角形的高、中線與角平分線。

三角形的穩定性。

資訊科技應用。

與三角形有關的角。

三角形的外角。

閱讀與思考。

多變形及其內角和。

閱讀與思考。

課題學習 鑲嵌。

教學活動。小結 第八章 二元一次方程組。

二元一次方程組。

消元——二元一次方程組的解法。

實際問題與二元一次方程組。

閱讀與思考。

* 三元一次方程組解法舉例。

教學活動。小結 第九章 不等式與不等式組。

不等式。閱讀與思考。

實際問題與一元一次不等式。

實驗與**。

一元一次不等式組。

閱讀與思考。

教學活動。小結 第十章 資料的收集、整理與描述。

統計調查。

實驗與**。

直方圖。 課題學習從資料談節水。

教學活動。小結 部分中英文詞彙索引。

4樓:雨天ゑ哭泣時間

第一段:一縷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在我的書桌上,書桌上擺著一張**,**裡面有兩個小女孩在(在幹什麼)第二段:其中有乙個是我,另乙個(寫外貌)的女/男孩,就是我最好的小夥伴——(名字)第三段:

(列乙個小故事)。第四段:ta不僅是個---還是個---

結尾;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名字),乙個(怎樣的人)。

具體的你自己想吧,我寫的我不知道你滿不滿意,因為那是我的小夥伴。

一篇描寫小動物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小夥伴趕緊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狗。

我外婆家養有乙隻非常可愛的小 狗,它叫淘淘。我非常喜歡它。

它的耳朵有點特別,是薄薄的,而 且還垂下來,像兩把特別小的扇 子。眼睛在黑黝黝的臉中間閃閃發 光,水汪汪的,頗像兩顆黑色的玻 璃珠子。它全黑的皮毛中還點綴著 一些棕黃色的斑點。

可愛極了。它特別淘氣頑皮,所以它就是 因此而得名的。在我堆沙子的時 候,它故意把我和弟弟剛堆好的城 堡弄壞,還賴在那裡,使勁地扒沙 子,讓弟弟嚎啕大哭,不過我並沒 有責打它,只是安慰弟弟不哭,再 重新做乙個。還有一次,我鋪好畫 紙準備畫畫,它趁我去找筆的時 候,跳上桌來,用它那出去玩時沾 滿泥巴的腳在紙上印了幾朵「小梅 花」。

我回來一看,看到畫紙上的「傑 作」,猜想這一定是淘淘幹的「好 事」,不過我並沒有重新畫,而是在 畫上加一些樹杈,再加上幾片葉 子,一副《梅花圖》就完成了,這 也有淘淘的功勞呢!

它特別貪玩,一玩就是幾個鐘 頭,讓人家特別擔心。任憑我怎麼 呼喚,它也不肯回來。後來我費了 九牛二虎之力才終於把它給找著 了。

它開心的時候,就會向你撒 嬌,還會表演雙腳站立,逗得弟弟 哈哈大笑。別人扔食物給它的時 候,它都能接住。它若是不開心 呀,無論你說多少好話,它也一聲 不出。

有時它又特別大膽,連別人 家的公牛都敢去惹,惹了公牛還不 夠,還要去惹母牛,真是膽大包 天!

你瞧,這就是我外婆家那只頑 皮淘氣、膽大包天、天真可愛、生 氣勃勃的淘淘。它是那麼惹人喜 愛。你見了,一定會立刻喜歡上這 只可愛的小狗淘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貓。

姥姥家有乙隻可愛的小貓,我每次去姥姥家都要看一看。

這只小貓的身上長著許多黃色的條紋,走路的時候一搖一擺的,很好玩。它的耳朵很尖,微小的聲音也能聽到。它的眼睛平時是圓的,睡覺的時候就把眼睛眯成一條縫。

它的嘴是粉紅色的,嘴邊還長著幾根鬍鬚。

小貓不但可愛,還會捉老鼠呢!它一聽到有動靜就躲起來,等著老鼠出洞。一會兒,老鼠從洞裡把頭伸出來東瞧瞧,西瞧瞧,覺著沒有動靜了才大膽地走出洞。

小貓一見,渾身毛都豎起來了,它像箭一樣躥過去,把老鼠捉住了。

小貓叼著老鼠走到姥姥面前,把嘴裡的老鼠不停地搖動著,好像在請功。我姥姥一見,樂呵呵地說:「喲,又捉住了乙隻老鼠。

」小貓好像也知道在表揚它似的,得意洋洋地找個地方享用它的「戰果」去了。

我的小夥伴作文1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陽春三月,春雨變成了水晶色絲帶。放學了,雨卻下得越來越大。我自己回家,有沒有帶傘,該怎麼辦呢?

這時,我的夥伴周田突然舉起了傘,把傘交給了我,說:「這把傘借給你,雨下得大,可能會感冒」。說完就走了。

我望著他離去的背影,我心裡想到,周田就這一把雨傘,為了我,他把雨傘給了我,怕我感冒,真是一心為他人找想啊。

回到家,我給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誇他是個好孩子。

他真是我最好的夥伴,不但平常玩遊戲謙讓我,還樂於助人。我一定要向他學習。

8樓:一枝香仔

先寫他的名字,做一下介紹,然後寫他的性格體徵,最後寫一點他和自己玩耍的愉快時光。

求一篇寫人的作文(300字)急急急急急!!!!!

我的小夥伴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夥伴。

龐恩浩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夥伴,我們曾經一起玩、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龐恩浩是我幼兒班時的同學。他圓圓的臉,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機靈地轉來轉去,潔白整齊的牙齒長在他那張能說會道的嘴裡。

龐恩浩膽大、能說會道,善與別人交流。龐恩浩幼兒園讀完中班後,就直接上永興小學讀一年級了,上一年級的幾星期課後,他就敢與外籍老師對話,平時就更不用說了,他不管走到**都不怕陌生,有一次,他的媽媽和我的媽媽帶我們到鄉下去玩,到了那裡不到一小時他結識了5、6個小朋友。

龐恩浩對人熱情,對朋友忠心。記得我讀二年級時的暑假,媽媽送我去青少年宮學下圍棋,來到教室,我正想選個位子坐下,「馮雙!」我回頭一看,「啊!

」是龐恩浩。他笑哈哈的跳著跑著衝了上來。這是我上小學以來第一次看見他,他熱情地把我迎了過去,先向他的學友一一介紹:

「這是我的好朋友馮雙,幼兒園時我們是乙個班的。」然後與我聊了起來,原來,他在這裡已經學了一學期了,他的圍棋下的很好,老師經常表揚他。下課後,我們又在一起玩耍了。

龐恩浩不但身體好,而且水性也很好,聽媽媽說他還參加過橫渡富春江過比賽呢!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你喜歡他嗎?

求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 5

10樓:蘋果賊好吃

今天是星期天,寫完作業後,媽媽帶我去居住在張家口的阿姨家玩。

汽車在張石高速上走了一大段路,下了出口,再拐幾個小彎兒就到了阿姨家的小區門口。「鳳凰山莊」四個大字像磁石一樣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多麼壯觀、巨集偉的名字啊!

到了1號樓1單元後,我們坐上電梯,按下13,電梯便緩緩上公升,找到了1301,哦,到家了!

一會兒,我們去了小區對面的——勝利公園。公園可真大啊,可同時容納好幾千人;公園可真美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像乙個植物園;公園可真淨啊,,彎彎曲曲的小路,寬敞的大路都見不到一點兒垃圾,每隔5公尺就有乙個環保垃圾桶,人們都自覺把垃圾丟進垃圾桶裡。

勝利公園被譽為「動物之園」,公園**有許多白鴿,可漂亮了!遊客們紛紛給鴿子扔玉公尺。南面還有個籠子,有孔雀、野兔、野雞……,十分友好。

今天真高興!

寫小夥伴的作文快快快快快急急急急急急急要快

我的小伙 伴在廣東讀四年級時,我有乙個愛挑刺的小夥伴。她的一雙機靈又敏銳的小眼睛,嵌在她那瓜子型的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方一張櫻桃小口,顯得十分活潑可愛。一條高高梳起的馬尾辮上,繫著乙個別緻的蝴蝶結。她是四川人,喜歡吃辣椒。她還有乙個最大的愛好就是挑刺兒。她是班裡的衛生員,誰的指甲或頭髮該剪了,她要...

我的小夥伴作文怎麼寫,我的小夥伴作文200字怎麼寫

我的小夥伴天天陪我上學 放學,我和我的小夥伴的關係可親密了!猜猜我的小夥伴是誰呢?它就是我離不開的小書包!小書包不僅是我的小夥伴,還是我的小幫手呢!我的小夥伴上學放學都幫我運送書 筆袋 小夥伴運送這些東西的時候,把它們都裝到它的大肚皮裡,它有力的雙手緊緊的抓住我的肩膀,穩穩的爬在我的背上,一路上決不...

150分求話題作文一篇!!急急急,求作文一篇!!

仔細想想,你最好的朋友是你自己,你最大的敵人是你自己。如果你不是很刻意地活給人家看,你知道每天能與你競爭的只有你自己。生活中,沒有人時時充當你的對手,也沒有人時時給你打分。昨天與今天之間,只有你知道自己的輸贏。所以,你不妨時時給自己提個醒 贏自己一把。事事就是如此偶然,當你在面對眾多的選擇之時,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