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小白兔的外貌,,介紹小白兔的外貌,20 30字

2021-09-22 06:21:48 字數 5887 閱讀 8075

1樓:你重要才怪

它的腦袋很小,兩隻長長的耳朵像兩把大扇子插在頭上,只要有一點動靜,那對耳朵就會不停地前後擺動。長耳朵之下的眼睛特別漂亮,小玻璃球那麼大,就像鑲嵌在白玉裡的紅寶石,閃著機靈動物才擁有的光輝。它還有一張惹人喜愛的三瓣嘴,咬起東西來連嘴唇都有些翹起(初中語文書內出現…表現吃東西專心,有點怪不要介意)。

它的毛柔軟而細密,若用手觸及,則像涓涓細水從指尖流過。那圓滾滾的尾巴躲在絨毛裡,像乙個小絨球兒時刻吊在雪球的身體後邊。

沒有複製貼上,球採納

2樓:楊老水

我喜歡兔子,因為它的毛髮很柔軟,到了冬天,抱著它暖暖的,讓我渾身發熱;它的眼睛紅紅的,像個紅寶石,漂亮極了;它的的尾巴圓圓的,耳朵是豎著的,它的四肢很靈巧,奔跑時非常快,非常可愛,所以我喜歡兔子!我自己也屬兔,我是2023年的小兔子—童童。

3樓:ikun坤小豬

小白兔,它的腦袋小巧,兩隻長長的耳朵,一對黑色鑽石般的眼睛,水靈靈的,讓人喜愛。身上雪白的毛,軟軟的,非常舒服,她的鼻子粉粉嫩嫩的,像乙個小櫻桃,粉粉嫩嫩的

小兔子外貌描寫20字

4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觀察小動物的外形和習性。小動物走路的姿態,如何吃食物,睡覺的樣子,如何嬉戲等。只有熟悉掌握了小動物的習慣,小學生才會「有話可說」。

正文:姥姥家有乙隻小兔子,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的,所以我叫它黑豆。它的耳朵不像其它兔子的耳朵那麼長,它的耳朵非常非常短,只有乙個筆頭那麼長(比正常的筆頭還短),小兔子的臉上鑲嵌了兩個「紅寶石」,那兩個「紅寶石」被它的毛擋上了,不知道影不影響它走路。

胖乎乎的屁股上有一小段尾巴,不仔細看還真是看不出來呢!

我發現,小兔子長大後就變得非常懶惰。小時候我會帶它在大院裡玩遊戲,可是現在呢?待在籠子裡寸步不離,成天不是吃就是睡。

還記得一年之前它剛到姥姥家時,它還是小小的,放在我的雙手裡剛剛好,探個小腦袋用力往外鑽,還在我的手裡磨蹭呢,可現在呢?我都快抱不動了,真是的。

小兔子很貪吃。一天,我把一盤子葡萄放在桌子上,然後我就去寫作業了。可我寫完作業出來的時候,看見黑豆正美美地吃著葡萄呢!

我見狀立刻把它關進了籠子,可當我看它在籠子裡那可憐巴巴的樣子,我不禁又把它抱了出來。

我家的小兔子比我都貪玩,一天我帶小黑豆上公園裡玩,它一到草地上就像熱鍋裡的黃豆——歡蹦亂跳,一會在草地上吃嫩草,一會又在周圍跑來跑去快樂極了!我便沒有管它,自己去一邊看書了,時間過得飛快,我收好了東西,準備回家時,我猛然發現,小黑豆不見了。

我向四周張望,邊跑邊大聲叫小黑豆的名字。沒找多久我就看見了在水邊吃草的小黑豆,我乙個猛撲結果撲了個空,它向我扭扭小屁股好像在說,「來呀,你抓不住我!」我又是乙個銀龍吐絲,抓住了它,可我和小兔子一起掉進了水裡,我很快就爬了上來,看看躲在衣服裡的小兔子(至少我認為這是乙隻兔子)我不禁地笑了。

這就是黑豆,乙隻普通的小兔子,卻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

描寫小動物外貌的方法:

認真觀察,還要長時間的持續觀察,熟悉小動物的生活習性,抓住它的特點。小動物走路的姿態,吃食物、睡覺的樣子等。學會抓住小動物的動作、神態等細節描寫,用上恰當的修辭手法,讓語言生動。

要用上恰當的比喻、擬人等修辭手法,讓習作更生動形象。例如:我家的小白兔,披著雪白的外衣,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緊緊地閉著她的三瓣嘴,好可愛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長著一雙又長又薄的耳朵,連血絲都看得一清二楚;兩隻紅色的眼睛,像兩顆紅珍珠;嘴巴向上翹,十分可愛;那毛絨絨,圓圓的尾巴像乙個小圓球;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路蹦蹦跳跳的,速度很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子很萌,還有一雙長長的耳朵,眼睛比寶石紅還要美,小兔子還有一雙短的尾巴

7樓:孫健哲

逗人愛的小兔子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每當我念起這首兒歌,便會想起那兩隻逗人愛的小兔子。

我以前養過兩隻兔子。乙隻是母的,渾身雪白雪白,沒有一根雜毛,油亮亮的絨毛裹著它那小巧的身軀。遠遠望去,如同來自白雪世界的一位小天使,取名為「雪雪」。

乙隻是公的,白白的毛上嵌著乙個個黑斑,好似穿了一件絨毛大衫,取名為「斑斑」。它們時常豎起長耳朵,顯得神氣十足。那眼睛,像紅寶石似的,閃亮閃亮。

我喜歡「雪雪」,因為它最文靜。它總是眯縫著眼睛,有時用兩條後腿站起來,兩隻前爪在臉上舞來舞去,好像在「洗臉」,真是愛乾淨。「斑斑」可不一樣,它鬧的可兇了!

兩隻前爪總是撲撲騰騰,沒有多少停歇的時候,把籠子裡搞的「雲山霧罩」的。哎,這也不能怪它,「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嘛! 每到「進餐」的時候,「雪雪」就慘了,每當它正津津有味地品嚐胡蘿蔔時,只要被「斑斑」發現了,「斑斑」就會立刻跳過來,和「雪雪」爭搶起來,誰也不肯讓誰。

結果還是「斑斑」這只小壯兔力氣大,佔了優勢,「雪雪」只好少吃點兒了! 「雪雪」和「斑斑」吃飽了,就一改爭食時橫眉冷對的勁兒,親密地挨著肩大睡起來,還發出「呼呼」的聲音,總算有個安寧之時了!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我喜歡「雪雪」的文靜,也喜歡「斑斑」的活潑。這兩隻小兔子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永遠的小兔子 家裡不知什麼時候來了個朋友。一身潔白無暇,毛茸茸的;長長的耳朵,非常機敏一雙紅通通的大眼睛,機警地環視四周。它就是——只活潑機靈的小兔子。

它實在太可愛了,讓人一見就生愛憐之心。瞧,這會兒,它正在吃青草葉。它只直勾勾地看著我,對我充滿了敵意。

這還是暑假,我把小兔子安置在乙個籠子裡,籠子裡食物充足,光線充足。小兔子整天無憂無慮,對我也放鬆了敵意。我想,這樣下去不是個辦法,小兔子整天吃吃睡睡,像個啥呀!

所以我決定把小兔子帶到鄉下去「散散心」,活動活動,不要成為乙隻小懶兔。出乎我的意料,它很快愛上了那塊長滿雜草的土地,在上面玩耍睡覺。這時它還不會跳,只能慢吞吞地用後腿吃力地走。

有時,我在院壩裡做作業,小兔子就在我周圍小跑,一會兒去向小狗扮個鬼臉,一會又神氣十足地用後腿踢踢雞舍。有一次,它竟然學著我的樣子坐在地上翻起書來,一翻就是一大疊,可逗人哩!看吧,連動物也在努力學習,何況是人呢?

我不管它。就是大門敞開著,它也頂多只在門口站上一會兒,決不跑出去。 漸漸地,它學會了兔子都有的本領——跳,而且膽子也大了許多,有時會跳出門去,但不久就會回來。

我也很放心,在學校跑步得第一名的姐姐也追不上它,它每次都乖乖地回來。我還記得有一次,它回來時後面跟乙隻大狼狗,多虧小狗「護駕」,才沒有釀成悲劇,但是卻讓小狗和它化敵為友。 我默默地看著。

這小傢伙跳到我面前,我用手摸了摸它那細膩的毛,它也不怕,反而友好地蹭我幾下。 這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了,我坐在樹下和小夥伴玩「跑得快」。它居然跳到我的兩條腿交叉形成的圓圈裡,我不在動了,生怕嚇跑它。

過了一會兒,我朝下一看,這傢伙睡著了。我用乙隻指頭輕輕點了一下它,它沒動,睡得好香!還不時蹭蹭我,難道在做夢…… 暑假過去了。

我告別了小兔子回城裡上學了。不過每週我都會回來一次。 小兔子長得又結實又強壯。

其實,如果它不長就好了,現在爺爺和外婆要決定把它殺了,在我的萬般阻攔下,他們才沒有動手。 週末,我依舊去看小兔子,見外婆正把小兔子給別人。 「外婆,你幹什麼?

」我大吼到。 「沒……沒什麼,我讓它幫我看一下兔子是公是母。」外婆強顏歡笑。

「噢,那就算了,最好是母的,多生些兔寶寶。」我嘻皮笑臉地扮了個鬼臉。 我越想越不對勁兒。

看兔子為什麼找個五大三粗的,像個殺豬的男人?誰會特意騎車幫你看兔子?對了,車上的筐裡還有許多大兔子!

糟了,我趕緊跑出去,電單車已經發動了,走了很遠。我含著淚水追呀追……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子,全身雪白雪白的,一雙寶石般的紅眼睛,還有一張三瓣嘴,而且它的尾巴又小又短。

9樓:傷不起

兔子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白毛,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

10樓:什麼時候書

jtjagjmjtkmjuj

11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渾身都有雪白的毛法他的身份嘴和鼻子行東西來聽一聽的走起路來前腿先走後嘴幹

寫一篇關於小白兔的作文30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兔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白兔,她有一身雪白的皮毛,但是他的每上有乙個很像心得圖案,所以,我非常喜歡它。 小白兔可乖了,每份我寫作業的時候或玩遊戲的時候,她就乖乖的坐在桌子上,等我玩了就跟我撒嬌,然後我們就一起玩,玩得可開心了。 小白兔吃東西的時候是我最喜歡它的地方。

如果他餓了,它就會跑過了咬你的褲腿,然後我給他推上乙個紅蘿蔔,它馬上會跑過來,咬上一口就抬頭看看你。 小白兔彷彿通人情,每次我傷心的時候,它就窩在我的懷裡一動不動,不敢惹我生氣。 你看,我的小白兔可愛吧!

小兔子的外貌40字描寫

13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回答:小兔子溫順又可愛,有不少的人喜歡。它渾身長滿了雪白的絨毛。

兩顆眼睛如同晶瑩剔透的紅寶石,一眨一眨的各外俏皮。小兔子的耳朵長長的,裡面是一層粉色的皮,外面毛絨絨的一層毛,好像在傾聽著什麼一樣。它的前腿雖然很短,但是後腿長而有力,所以小兔子跑步速度可快了。

小兔子還有一團像棉花一樣的小尾巴。如此可愛的小兔子,怎麼會有人不喜歡呢?

重點:抓住小兔子的外貌特徵再略加描寫就perfect了~(如有失誤請告知。)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描寫小白兔的外貌特徵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分鐘帶你了解小白兔的特徵外表

16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介紹特點之描寫小兔的外形和特徵

17樓:天蠍

兔子是一種非常溫順可愛的小動物。穿著一身白色大衣,細膩而柔軟,摸起來非常舒服,兩隻尖尖的耳朵一會豎直,一會放平,像是在探聽什麼秘密。嘴巴很奇特的被分開了,成了「三瓣嘴」,它的眼睛紅紅的,好像兩顆紅寶石,又圓又亮。

身體蜷縮在一起時,像個棉花球般可愛極了。

你看,小白兔全身長著雪白的絨毛,沒有一點雜色。它一蹲下來,就 像乙個魄的絨球,多可愛!它有一對紅眼睛,就像兩顆嵌在雪球上的紅寶石,特別美。

小白兔的耳朵和別的動物不一樣,長得比較長,只要聽到一點輕微的聲音,它就會把耳朵唰地豎起來向四面轉動,警惕地注視著周圍 的動靜。 最有趣的要算是小白兔嘴巴了。別的動物只有上下,兩瓣嘴唇,可它呢,上嘴唇豁成兩半,加上下面一瓣嘴唇,就成"三瓣嘴"了,它長成了這"三瓣嘴"是為了好看嗎?

不!因為小白兔最愛吃大蘿蔔,小嘴張不大,怎麼能吃大蘿蔔呢?現在有了這"三瓣嘴",它不就可以張大嘴巴大口大口地吃了嗎?

小白兔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總是一蹦一跳,它那屁股後面貼 著的短尾巴,也跟著一撅一撅的,怪有趣的。

兔子的耳朵又大又長,只要聽見輕微的聲音,就會「唰」的一下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聲音發出的地方,直到沒有了,才恢復常態。小白兔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小白兔嘴是「y」字形的,好像合不攏似的,時常露出兩排碎玉般的小牙。

小白兔的尾巴很短,活像長在屁股上乙個小絨球,蹦跳的時候,一撅一撅的,可有意思了。

它用兩隻小巧的前爪捧起一截胡蘿蔔,細細地嚼著,還能聽到輕微的「咔嚓,咔嚓」聲。吃飽了的兔子就眯著眼睛躺在角落裡舒服的睡覺。等它睡醒你跟它玩時,兔子躬著身子用後腿在地上使勁一彈「呼」的一聲直躥出去,像飛起了一團白雪。

雪白的身體,三瓣形的嘴,再加上一對長長的耳朵,湊成了乙隻美麗可愛的小兔子。

從遠處看它,像一團圓乎乎絨絨的線團,在地上滾呀滾。要是冬天的時候,它把耳朵一抿,跳到雪地中,人們準認為它神秘失蹤了呢!

小白兔的長短猶如乙個水瓶一般,裡面好像裝著白色果汁,再加上那如手掌般的長耳朵,別提多可愛了!

它的耳朵不但長,還很古怪,之前我一直以為它的耳朵是一起豎立在頭上的,可仔細觀察後我不那麼認為了。它的長耳朵是哪面有動靜,就豎起哪只,右邊耳朵立起來就像獨耳怪一樣有趣。

耳朵是有些怪,但沒有它的嘴怪,沒有動靜時,它迅速的把耳朵放下,只要動一動那三瓣兒嘴,一片菜葉就消失不見了,真迅速呀!

小白兔外貌特徵描寫作文小白兔外貌特徵描寫作文500字

小白兔我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白兔,它全身羽毛雪白,蹲著不動時看上去就像是乙個白色的小絨球。它的身子摸上去熱乎乎的,軟綿綿的,舒服極了,會使你忍不住想用臉去親它。頭上高高地豎著兩隻又大又長的大耳朵,能捕捉到周周很細微的聲音。紅寶石似的眼睛骨碌碌地轉著,小鼻子抖抖地喘著氣,y 字形的小嘴好像永遠合不攏似的,...

關於小白兔的句子,描寫小白兔的句子

描寫兔子的句子 1 我們家養了乙隻小白兔,它有一身雪白的絨毛,有兩隻長長的耳朵,一雙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還有乙個短短的尾巴。2 小兔子在草地上蹦蹦跳跳很開心。它身穿雪白的衣服,豎著兩隻長耳朵,瞪著一雙紅紅的眼睛,可愛極了。3 長毛兔的頭滾圓,像個雪球。眼睛鼻子嘴,都好像長在雪球上。它們的鼻子老是一動...

小白兔怎麼養,小白兔要怎麼養?

樓主你好!其實養兔子易者易難者難。我前前後後養了3只,前面兩隻養不久就死了。後來懂了它要幹什麼,不能幹什麼就好養多了。我家的兔子我已經養了三個月啦,肥了很多。養兔子需注意的有 1 要給兔兔喝水!但不能給兔兔喝生水,必須是熟的,如果允許的話給它買乙個滾珠水壺。10元這樣 2 要弄乙個墊腳的,千萬不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