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蝴蝶的作文兩百字寫蝴蝶飛行的快樂作文一百字

2021-03-08 04:54:03 字數 1844 閱讀 9898

1樓:騎雲德念香

黃葉兒是一片黃色的樹葉。

有一天,她看見有一片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好像在跳舞一樣。黃葉兒也想像那片葉子一樣,可是她掉不下來。

終於有一天,黃葉兒要從樹上落下來了。當她從樹上往下落的時候,她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往下落,落在了地面上。這時,她看見身旁有一樣美麗的東西,睜大眼睛再一看,原來是只美麗的蝴蝶。

黃葉兒問蝴蝶姐姐:「你為什麼飛不起來?」蝴蝶說:

「我在採花蜜的時候受傷了。」黃葉兒安慰她說:「那你好好休息,等明天傷好了,我帶你一起去旅行。

」說著說著,她們倆睡著了。

第二天,太陽出來了,蝴蝶姐姐的傷也好了。微風吹來,她們一起飛向藍色的天空,看著美麗的風景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一處花叢裡,住著乙隻勤勞的蜜蜂和乙隻漂亮的蝴蝶。蜜蜂早早起床去採蜜,蝴蝶在花叢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去到處向人炫耀自己有多漂亮。這天,蜜蜂正在一朵鮮花中採蜜,蝴蝶飛過來,朝著蜜蜂笑了笑,說:

「瞧瞧你,多醜啊,再看看我,多漂亮啊,醜蜜蜂,你每天都這麼辛苦,我不用勞作,都會有蟲送食物給我,我的魅力多大啊!」蜜蜂沒說話,繼續採蜜。蝴蝶也沒理會蜜蜂,又飛出去炫耀了。

蝴蝶飛著。這時,乙個小女孩走過來,見到引人注目的蝴蝶,便想把它捉住。於是,小女孩便跑去捉蝴蝶,蝴蝶見狀,趕緊飛啊飛,一邊飛一邊懊悔地喊:

「我以後再也不炫耀了。」

寫蝴蝶飛行的快樂作文一百字

3樓:武夷山大道

今天我在科學老師那兒做了一架有趣的蝴蝶飛機,它是用橡皮筋驅動的。製作步驟很簡單,把螺旋槳裝到一根木棍上,加上翅膀,翅膀一定要粘牢,底下再套上橡皮筋。我很快就做好了。

橡皮筋要攪動很多圈才能飛,我第一次只攪了幾圈,它只飛了一下就落下來了,失敗了。

第二次我轉了很多圈,但它還是沒能飛到屋頂,我有點灰心了,這個飛機不好嗎?我試了第三次,這時我很生氣,一直轉了許多圈,心想,這下應該差不多了吧。想著,我又多轉了兩圈。

接著我把手輕輕往上一送,這個飛機邊轉動螺旋槳邊往上公升,它公升得又穩又慢,但飛行的高度只比剛才第二次多了一點點。

這回飛機還橫著飄了一段,因為剛剛颳風了。如果是直著飛,它會飛得更高。這次它落地的時候,慢慢地穩穩地落,像個降落傘一樣。

我玩了很多次,都不想停下來。可由於時間緊張,還要去上興趣班的課呢,我只好帶著飛機去上課,在路上還玩了好幾次。到了教室一問同學才知道,想飛得高,好像比賽的時候,要轉100圈左右。

可我最多隻轉了30圈,看來得再努力啊!

以小鳥荷葉蝴蝶為主人公作文二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的道路bai上,我們每du個人都經歷一些或大或小的考試zhi。可是dao你知道嗎?考試有很版多種,它們不權光是指課堂上的考試,更多的是生活上、社會上的考試。

每個人都會經歷多次不同的考試,每次考試都會給我們帶來不同的體驗與收穫。同樣,我也經歷了很多的考試。 我一歲時考試就開始了,那時的我還不會走路,整天在媽媽的攙扶下蹣跚學步,後來媽媽慢慢放開了我稚嫩的翅膀,把權力交給了我,雖然在這過程中有過不少磕碰,但最終我通過了這人生中的第一場考試。

慢慢的我長大了,越來越多的考試也在等著我,在磨礪著我。記得有一次,我得了腮腺炎,吃了很多的藥都不見好,把媽媽都急壞了。最後在一家診所,醫生用香點我的穴位,巨大的疼痛直叫我嚎啕大哭,但痛苦是暫時的,我最終還是通過了這場考試。

時光荏苒,我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考試,每一次的考試都給了我戰勝困難的信心,也讓我能夠勇敢的去面對一切困難,這些考試已經磨練了我的意志,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如今的我面對所有的事情,已能應付自如。在最近的一次我們班中隊長競選中,我就以高額的票數通過了這場考試,讓我如願以償。

每個人的考試是多姿多彩的,回憶往事我覺得,每一次考試都對我很有

描寫人物動作外貌神態的作文兩百字

我的爸爸 烏黑的頭髮中摻雜著幾根白髮,臉色稍有點黑,一雙眼睛卻炯炯有神,那就是我的爸爸。爸爸已經四十歲了,可還是童心未泯。我上四年級時,在乙個偶然的機會裡我學會了玩溜溜球,便買了乙個,回家寫完作業後便玩了起來。這時,爸爸看見我玩得那麼開心,居然也想試一試,便對我說 兒子,借你老爹玩一玩。於是,我把溜...

作文我的春節兩百字,用我家春節寫二百字作文。

春節春節是許多人最盼望的一天 我其實大大方方發個魚頭豆腐小飛飛東方飯店復古風非常高發簡訊?得多少等著你發簡訊發?用我家春節寫二百字作文。忍著急要不要一起看你打個 問問看見 過年 作文二百字。過年的時候我們全家都是很無聊的。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全民年都要過節呢。過節呢。是為什麼呢?我不想過節,因為...

寫動物的作文兩百字童話,動物童話作文300字

一位狐狸會吃它 一位寫錯了是因為 動物童話作文300字 作文一 障礙賽跑 森林裡居住著一群小動物。它們每天一起早鍛鍊,一起玩耍,一起找食物,過著愉快的生活。一天,在玩耍中,小動物們鬧了一點小矛盾,小猴靈機一動,提儀 舉行一次障礙賽跑。這次比賽要闖三關 過獨木橋 穿山洞 飛躍小河 還要賽出風格 賽出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