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寒假的題目。可以追分,求寒假作文,急!

2022-09-24 02:40:02 字數 2061 閱讀 7269

1樓:匿名使用者

1、羊入虎口 猴年馬月

2。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但不幸的家庭各不相同。這是誰的話?列夫托爾斯泰

3.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誰的話? 王勃4.哈達有幾種顏色?一種(白色)

children must not put everything into their mouths.

2樓:來自大鐘寺清淨的白鷺

1.亡羊補牢 猴子偷桃

2.不知道,呵呵

3.好象是陸遊的

4.哈達大體上有三種:特等內庫哈達、頭等阿喜哈達和二等素喜哈達。

阿喜和素喜哈達又各分上中下三等。有人把阿喜哈達的仿製品阿扎哈達單獨作為一種,也有人把素喜哈達中的下等品索朗哈達(索達)單獨作為一種。所謂內庫哈達就是從皇家內庫拿出來的特等哈達。

這種哈達寬又長,而且質地優良。這種哈達邊沿織紋為長城圖案,面上織紋為八大祥徽和祝福詞。哈達尼瑪德勒即「化日呈祥」隱花哈達便是一種。

過去,市面上是買不到內庫哈達的。與內庫哈達相對應的是外庫哈達,但是後來把外庫哈達稱作素喜哈達。

3樓:匿名使用者

1.羊入虎口 羊腸小道 羊質虎皮

猴年馬月 猴頭猴腦

2.托爾斯泰《安娜.卡特尼娜》

3.王勃 《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4.應該就白色吧?

5.children must not put everything into thrie mouths.(小孩子不應該把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

【追加分,急】【八年級上冊快樂寒假中一道數學題,數學高手速來解答,別複製啊- -小弟有些不懂】

4樓:匿名使用者

【解】 你要是還看不懂,就hi我吧

(1)設正比例函式關係式y=k1x(這個是正比例函式的標準形式),點(8,6)作為8分鐘前後的臨界點, 不僅滿足8分鐘前的函式關係式,也滿足8分鐘後的函式關係式, 代入y=k1x 得到k1=3/4.所以函式關係式為了y=3/4x(0≤x≤8).

設反比例函式函式關係式為y=k2/x(這個是反比例函式的標準形式),把點(8,6)代入得k2=48.

所以,函式關係式為y=48/x. (x>=8)當y=1.6時,x=30.

所以,30分鐘後學生才能回到教室.

(2)此次消毒有效.

把y=3代入y=3/4x,得x=4.

把y=3代入y=48/x,得x=16.

因為16-4=12>10,即空氣中的含藥量不低於3mg/m3的持續時間為12分鐘,大於10分鐘的有效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1. y=0.75x ;0~8 ;y=48/x (x>8)2. 30

3. 當含藥量為3mg即y=3時,x=4或x=16,即從第4分鐘開始到第16分鐘的12分鐘為含藥量》3mg的時間,有效。

藥物燃燒後y關於x的函式關係式為_______在燃燒時的函式為圖上x在0~8之間的影象,藥物燃燒後就是8分鐘以後的影象,題目裡說 藥物燃燒後,y與x成反比例······ 即在x>8以後的影象為反比例函式,則函式解析式滿足y=a/x (a為一常數)帶入在x=8時的y值即可求出解析式

6樓:颴蝶戀

(1)由圖可知,當0≤x≤8時,y=3/4 x (據影象可知,此時是正比例函式,函式通式是y=kx,以為過點(8,6),所以可得k=3/4,即y=3/4x)

當x≥8時,y=48/x (據影象可以知道,此時是反比例函式,函式通式是y=k/x,因為過點(8,6),所以帶入方程可得k=48,即y=48/x)

(2)由題意可知,此時取第二個函式,即當x≥8時,此時當y≤1.6時,x≥30,即x=30 min

(3)第一種,0≤x≤8,當y≥3時,4≤x≤8,此時t1=4分,第二種,x≥8,當y≥3時,8≤x≤16,此時t2=8分,所以t總=12分>10分,所以有效。

如果看不懂,可以再問。(*^__^*) 嘻嘻……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時正比例y=kx將(8.6)帶入,後面是反比例y=k/x。再帶入就行了

求寒假作文,急!

題目《快樂的寒假》作文,題目《快樂的寒假》作文600字

快樂的寒假 發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是我心頭不可抹殺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但最讓我刻骨銘心的春節中的一夜,是它賦與了我無限快樂。春節是令人感到愉快的。更是讓我感到無比快樂,無比幸福。那是乙個快樂 而有趣的晚上。那天晚上我們全家在爺爺奶奶家放鞭炮...

寒假作業作文求題目,寒假作業10篇作文求題目

春節見聞 暢想2011 雪贊 月亮是個小偷 流淚了 變了 我眼中的 和時間賽跑 責任與使命 談誠信 善待親情 最懂我的人 愛的終點 最美的天使 響起的時候 人生不如棋 個性才是美 塵封的回憶 中國的素質教育 簡單的美 我的心在等待 讓心靈在 中憩息 讓心底盛開一朵花 彎 道 餘音未了 幫到這了!她 ...

寒假作業的一些題,急問寒假作業的一些題目

1.周瑜 2.西遊記 三國演義 3.王熙鳳 林黛玉 4.醉翁亭裡歐陽修與民同樂 與詩有關的名著是 聊齋 和 三國演義 急問寒假作業的一些題目 一.補充成語 德高望重 三心二意 望而生畏 懸崖峭壁 憶苦思甜 哭笑不得 二.珊娜對丈夫說 咱們的鄰居西蒙死了,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死的。改為直接引語陳述句 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