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友情我該怎么辦,面對友情 我該怎麼辦??

2022-10-02 11:55:02 字數 517 閱讀 1384

1樓:帳號已登出

你看到了她的經歷悲慘,所以你同情她,這說明你有愛心,而不是說她的經歷悲慘你就要做些什麼!而且她一直在利用你,知道你比她強的地方她還嫉妒,所以她不是你的朋友!也許你需要朋友,但是這種人是不適合做朋友的!

朋友也是隨緣而遇的不是刻意找出來的,不要把不是朋友的朋友說成是朋友。希望你明白我說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你所說的煩惱我曾經也有過,是很苦惱...但你或許應該多體諒她,你說她的經歷很悲慘,我知道你也想對她好,那為什麼不試著去包含她呢?

好朋友之間是不需要去計較那些瑣碎的事情的,計較的太多了,就會影響友誼.你們還是學生,也許以後要到不同學校讀書,趁著你們倆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就多對她好一點。無論怎樣,她會感受到你是真心對她好的...

希望你和你的好朋友的友誼天長地久!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什麼話要說出來才是真正的朋友,最好的朋友難道是他做錯了還幫他隱瞞就是好朋友嗎?

面對這種現實我該怎么辦,面對這種現實我該怎麼辦

你最愚蠢的事是告訴了他家裡,這種事私了就好,你的決心還是不夠,要想和他了斷,又n多種方法,不就是個男人麼,不接 不見面,不聯絡,和他沒有交集,方法很多,或許你潛意識裡還是沒有這麼想的,不過那男的用簡訊找藉口企圖拴住你的事,我不能認同,還有沒有主動因為你和他老婆離婚的事我也不能認同,還有懷孕後流產的事...

面對懶惰的學生,該怎么辦,面對懶惰的學生,該怎麼辦

不寫算了,學習是他自己的事。你坑定是小學老師,哎,大學老師誰管啊,我現在巴不得有個喜歡我的女老師天天煩我,哈哈 先引起他的興趣,做好思想工作,然後再說學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作為老師,教書重要,比這更重要的是 育人。老師可以對學生要以誘導為主,告訴她學習的好處和學習的重要性,讓此類...

面對這種渺茫的「愛情」我該怎么辦

給點時間他,讓他自己選擇,但是你嘴巴上不能說任何東西,比如問他選她還是選我,催他做決定。然後在生活上,各方面都把自己當他的女友,幫他洗衣服,做飯等等的讓他感動,最後你盡力了,就看他選誰了。他還是選原來的女友的,那麼就是代表他不喜歡你,那次的事情只是他控制不住自己。如果他選你,證明你對他的關心沒有白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