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背叛,女人怎麼辦,面對背叛我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2022-06-14 13:35:02 字數 2826 閱讀 5284

1樓:碩菲縱羅

每個人即使再愛對方。都會有自己的底線。而在一起的彼此。

必定會了解對方所能接受的底線。要是他逾越了。那就證明。

他真的已經不在乎了。面對不在乎自己的對方。放不開的。

那就原諒。可是心裡一直有根刺。越生活越疑心重。

那不如放開。乙個不在乎自己的人。你又何必在乎他?

2樓:桂遐思蘭醜

其實男人女人都應該是相互的!

對於女人的背叛,男人都會原諒你一次,如果得到這樣的寬容,請女人一定要珍惜,因為那個男人真的很愛你。

這真的很對!

我覺得如果女的背叛了男的,得看在什麼情況下!得看女的還想不想和男人過日子!要是不想,她還是會繼續背叛男的,男的何必再給她機會呢!

畢竟男人的心也一樣脆弱!即使男人很愛那個女人,可也不能包容一輩子吧!所以原諒一次就行了!

3樓:仇秋英崇乙

首先你得總結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有疏忽的地方沒有;然後再分析一下您的女人,是不是她個人的原因;最後在下決定,是原諒她還是....,決定就得靠您自己了。

切記:大多數男人面對女人的背叛是不能容忍的,但是因為各種因素(感情深、為了孩子等等)多數男人會選擇原諒。

4樓:晁誠琴釵

我要是男人,如果問題是由於自己而使她背叛,就找機會彌補自己的過錯。如果是她不珍惜自己,那就請便,離婚!但假如有孩子可能考慮的要比較複雜一些。至少,做到對孩子的傷害減少到最小。

5樓:

我是女生,受不了就分開唄,你心裡想不通,一輩子也不會通,想通了就和他再在一起,不通就另外再找乙個.林子大了,不信只在一棵樹上吊死,

6樓:噤軒

……他不懂珍惜吧,吃碗看鍋。女人就該活出自己的,你問問他他對你是真的很用心嗎,是哪種用心:藏著別的女人的**,還怪你看他的隱私!

官方一點,隱私可以存在。但是這種隱私絕對不能容忍了,這是背叛!

7樓:情空緣

你們坦誠的交流一下..看看..能和好就和好..畢竟兩人在一起不容易.如實在不行.那就算了

面對背叛我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8樓:拜讀您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拜拜吧

9樓:00道道道道

如果你確信是背叛不是誤會的話,那就只有踢了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狗到了天邊還是要吃屎的··

放棄吧··

幸福怎麼了?你為這個幸福承擔的是不是有點多?斷唄

11樓:多海幼琳

那就沒資格再讓你喜歡嘍! 垃圾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背叛 !!!

我的女朋友也背叛了我,被深愛著得人背叛 是一件 很悲傷的事,告訴你個最好的方法 , 就是 分 ! 花心的女人 不值得愛! 儘管很愛他! 但人要瀟灑點,尤其是 男人!

告訴她:髒b ! stop love me !!!

乙個字 送給你 「 踢 」

對於背叛自己的女人該怎麼辦?

13樓:丹泰然

背叛你一定有原因,比如:做為乙個女人希望她一身要依靠的男人能有所上進,不求多麼的富裕能給她衣食無憂就是她所需要的歸宿。而這個男人又無爭取上進的話這樣會導致女人的背叛。

還有就是當她所依靠的男人對她不冷不熱的情況下也能造成女人的背叛。感情的事情不管是哪一方都要學會遷就與溝通

14樓:伊伊情感日記

女人「背叛」自己怎麼辦?男人別做出這3件事,才能攜手走的更遠

當婚姻遭遇背叛時,女人應該怎麼辦?

15樓:富玉英抗午

婚姻中當然應該多一些忠誠,多一些包容,多一些給予,但這些其實都是很虛的概念,無不如痛苦感受來的真實和強烈。當痛苦超過承受能力時,分手也是一種解脫。

但我想說的是,解脫不是終結,如果你感受到了痛苦,你應該想到那個你愛的人和你在受一樣的苦,你若知道你的苦也是他的苦,你必能有所體諒,有所寬容。我理解你的心情,生活再怎麼苦都能忍受,愛人的背叛真的是難以原諒的。可生活還在斷續,因為恨而分手的,未必不能因為愛再牽手,因為背叛而想要放棄的,未必不能因為愛再聚首。

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衷心的祝願你能幸福!

面對妻子的背叛,我應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把她的罪狀說的清清楚楚,我想你知道該怎麼辦,只是狠不下心,這樣的女人對家庭不負責任,對你更是沒有做到乙個妻子應盡的義務,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死女人,連孩子的錢也用

如果乙個女人背叛了我該怎麼辦

18樓:小風聊情感

女人如果背叛你,男人不用發問,看表現你就懂得了

19樓:巨琳

面對女人背叛,如想換回首先反思自己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同時要求她改正,如她不想回頭馬上一拍兩閃,不要拖,反正沒好結果。離婚!

20樓:劉殿結

你好,如果乙個女人背叛了你,你可以再找乙個女人咯,畢竟人各有志不合適就換乙個吧。

21樓:白化水瓶

不值得的人就放棄,頭也不回,消失人海,值得,就去追回來,平凡生活。

22樓:一蔫道人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一棵樹吊死!男子漢大丈夫頂天立地,拿得起放得下。

面對女情人的背叛怎麼辦,我的女情人背叛我怎麼辦?

額,那就讓他背叛唄。他只讓她纏,他只不嫌她煩,他推不開她的理由,原來一開始就已生根發芽,然後茁壯成長。她是他的sunshine,是他想拒絕也拒絕不了的陽光,溫暖並且霸道,直闖心房。只是以琛,如果早知道心動的下場不僅是隨後的頭疼加無奈,更是七年的行屍走肉,你還要不要這個心動?只是當她走到你的面前,進入...

面對女友很過分的背叛我該怎麼辦

1 見鬼了,當然是放棄了。另外我告訴你,我是女的,但是討厭這種女性,女人的人品是最重要的,堅決要放棄她。2 好馬不吃回頭草,強烈要求你堅持住,不要去找她了。天下女人多的是,好男人也多呢?不要在一顆樹上面吊死了。不要去考慮原因,嚴重的背叛就是背叛,絕對不要指望裂痕能夠像發生事情之前一樣,一點沒有,人是...

面對女友的背叛,我該何去何從,女朋友的背叛,我該如何走出痛苦。

你們目前結婚也不合適。我也不相信她在沒有和你商量的情況下去和男的開房。很難相信發生了什麼。藕斷絲連,以後難免會時常的舊情 戴帽子是肯定的,離別前夕去開房,什麼也不做,呵呵,把你自己換成她前男友,去想一下。試著相信他吧,如果繼續了一段時間你還是無法忘記,就分手吧,省的彼此折磨 我覺得你應該砍死她,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