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入住一年多,有哪幾個裝修「小遺憾」條條都是教訓啊

2021-09-22 04:10:17 字數 1717 閱讀 6617

1樓:珺臨天下

新房裝修對於大家而言,都是比較重要的,畢竟住上新房心情就是好,新家裝修比較簡單,自己裝修可能沒有裝修公司他們裝的那麼好看,住進來這段時間覺得各方面還都比較滿意,但是在裝修的時候大家也要注意,要不然會比較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裝飾你的新家時,總是會因為缺乏經驗而在裝修後發現很多遺憾。以下是一些要點供您分享。

1、我想說的第一點是廚房檯面不應該使用純天然大理石,因為這樣會導致乙個特殊的大間隙,通常容易留下一些汙漬。但如果使用窗台,最好使用大理石,這不僅環保,而且衛生。打掃起來也特別的方便。

2、很多人告訴我不要裝百葉窗,因為很難清洗,所以家裡有一扇很嚴的櫃門。但現在看看卻很遺憾,因為鞋櫃的氣味很重,如果密封性太好,氣味不易散發,到了雨天,就稱之為痛苦

3、地漏必須安裝在地面最低點。我們家在這方面還不夠好,同時地漏也缺乙個。如果是幹、溼隔斷,建議安裝兩個,這樣布置效果會更好。

4、如果廚房的檯面比較窄,我們必須選擇乙個單槽盆。我已經安裝了兩個不方便使用的水池。一種基本上是無用的,一種特殊的浪費。說實話還是單槽更好用。

5、如果你在桌面上操作,你必須記得安裝乙個小燈,因為廚房裡的吊燈在房間的中心。如果你晚上做飯,背上的燈會給你帶來一些特別的不便。

6、我真的選錯了熱水器。我只是想不買太陽能,但是沒想到熱水器裡的水真的不夠,所以最好買太陽能。但是冬天的時候還是用電熱水器更好一點,可以更方便地洗上熱水澡。

所以說裝修真的非常重要,千萬不要對小細節掉以輕心。

3樓:

基本上在第一次裝修的時候,都會遇到很多的問題。

4樓:

開發商配送的塑鋼窗戶醜不說,質量也比較差,後悔當初為了省錢沒有捨得拆掉,應該全部換成鋁合金窗戶的,樓層比較低,塑鋼窗密封性太差。

5樓:折玄清

就是自己房子當時在裝修時候沒有設計好衛生間,很後悔。

6樓:honey楠我

我覺得就是裝修出來跟自己想象的還是有差異的,所以一定要監工。

7樓:大雁

裝修一般都沒經驗,但裝修公司或工人就是抓住了這點坑人的,無奈

8樓:澄雅彤

現在的社會吃穿住行樣樣有坑。需求越多坑就越多,習慣了被坑也就忍受了了。不然的話會被氣死的!

9樓:0蘇堤春曉

裝修的小遺憾,我覺得有乙個是插座一定要留全,不然將來很麻煩的。

10樓:靜靜

裝修時候風格確定不下來,變成了混搭

11樓:嗷嗚嗷嗚丶

玄關沒有設計好。感覺家裡的東西都不夠放。

12樓:換個角度

陽台吧,很多時候飄窗那裡覺得亂亂的,不想收拾。

13樓:_哦買噶

裝修時留下了很多的死角,現在打掃起來很不方便。

14樓:

牆上的桌布和家具不搭調,還有就是窗簾要選擇簡單的。

15樓:

其實很多時候都有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多多交流就好。

新房裝修入住一年了,前晚過生日家人一起在家用電磁爐吃火鍋同時開著空調,電磁爐是2100W,空調

空調和電磁爐的電路根本不在同一條電路上,和晚上是否超載跳閘無關,應該只是因為地線的問題,插座用的久了裡面的線子就難免會鬆掉,火線和地線,或者零線和地線就有可能有擦碰導致跳閘。雖然聽起來簡單但是你自己最好別自己拆開,觸電或者導致其他插座的線子鬆動就更麻煩了,找個懂電的朋友看一下。只要不是套管里線子皮的...

一年中哪幾個月是春天那哪幾個是夏天秋天冬天

春天 2月 3月 4月 夏天 5月 6月 7月 秋天 8月 9月 10月 冬天 11月 12月 1月 123春天456夏天789秋天101112冬天 請問,哪幾個月是春天?哪幾個月是夏天?哪幾個月是秋天?哪幾個月是冬天?分陽曆阻歷。陽曆 春天 03月 05月 夏天 06月 08月 秋天 09月 11...

新房裝修好後已經一年多了,還是有味道,怎麼辦

去除裝修好的房子味道的五種方法 1 要達到快速清除殘留油漆味,可用檸檬酸浸濕棉球,掛在室內以及木器家具內,但這樣過於麻煩。利用熱帶水果去除異味,效果好,成本低,方法簡便。可以利用菠蘿蜜 一種形似榴蓮的熱帶水果 來去除新裝修房屋的化工異味,效果也很好。把乙隻破開肚的菠蘿蜜放在屋內,由於菠蘿蜜個體大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