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對方是賭氣還是真的想分手

2021-09-22 04:08:13 字數 3531 閱讀 2572

1樓:單人

首先,可以根據性別來判斷。大部分的女孩兒,一般情況下,會把分手掛在嘴上。所以她們說分手都是為了賭氣,目的就是想讓自己的男朋友趕緊過來哄哄自己。

其次,就是根據事情的大小來判斷。比如說你們因為一點小事而吵架,這樣脫口而出的分手必然是賭氣。而且這個情況一般都是女生先提出來,這個時候你不用著急,也不用擔心。

只要誠心誠意的哄哄她,給她一個擁抱,要是她會馬上和你和好。

但是如果你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比如說揹著她和其他的女生搞曖昧。那麼一旦被她知道,你們兩個人的關係肯定會陷入危機,嚴重的話還會一拍而散。

2樓:打工人優優

一、看他說分手的出發點和原因。

三、瞭解對方“分手”後的狀態。分手後相信每個真正愛過的人都是非常難過的,但是如果對方執意分手的話基本上是不會有太多難過和不捨的,雖然也會不習慣不開心,但絕不會食不知味而是瀟灑通透;當然如果對方並沒有真的想分手只是一時賭氣,那麼當你們真的分手之後他一定是非常懊悔或者難過的,甚至覺得你的確不在乎自己,從而天天愁眉苦臉,既生氣你不挽留他愛他不多,又懊悔自己太幼稚,動不動就提分手。通過了解對方的狀況基本上就可以判斷對方是否真的想要分手了,然後根據情況進行處理就好。

3樓:天南地北

賭氣的時候說分手,只是因為在氣頭上,所以兩個人還是互相關心著對方,沒有拉黑依然是對方的特別關心,這樣的話就可以知道對方不是真的要分手,分手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要想分手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所以真的說分手的時候,你肯定能感覺出來。

真的分手的話,你可以感覺的到對方不再屬於你了,對方刪掉了關於你的一切,你們斷了聯絡甚至變成了陌生人。這樣才是真正的分手。賭氣和分手是兩件事情,賭氣是需要兩個人慢慢的溝通一下,解決掉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就可以和好如初。

而分手以後你們聯絡的就少了甚至就沒有聯絡了。

真的分手會放棄對方而賭氣會在原地等著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去聯絡他,如果他最後會和你和好的話就是賭氣,如果他始終都沒有和你和好的話就是真的分手。一般情況下,如果是賭氣的那種的話,一般都不會把對方的****各種刪除,因為心裡會覺得肯定會和好的,沒有必要去刪除。但是如果說對方把你的各種****都拉黑了,也不想見你了,那估計就是真的分手了。

也可以通過看你做錯了什麼事。一些小事情而已,那大部分都是在賭氣。如果說你說錯了話之類的,那分手的可能性不大。

一些平時他老是強調讓你不要做的事情的話就比較嚴重了。比如說你玩遊戲不理他,或者說你跟異性關係曖昧,那可能就是真的分手了。

你也可以通過對方的性格去分析。如果他是一個什麼話都會悶在心裡不說,總是賭氣的那種,那你比較難去判斷這件事到底嚴不嚴重。如果他平時什麼話都會表達出來,然後你們發生了很嚴重的爭吵,那麼分手的可能性就很大

5樓:大歡歡愛陽光

戀愛中得我們可能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因為賭氣分手的也不在少數,但是大多數都能和好,而且感情會變得越來越好。

賭氣分手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惡語相向”!兩個人雖然嘴上說分手,但是依舊在簡訊**裡互相“咒罵”對方。

並不會真的失去聯絡,還會在朋友圈發感傷的文字,比如我到底**做的不好呢?分手了我還想著她怎麼辦?諸如此類的話。

就是為了讓對方在朋友圈裡看到,自己已經認錯的態度,大多過不了兩天就和好了。

更有可能是一見面兩個人就開始哈哈大笑,覺得自己的行為好白痴,直接就和好了。

但是真的分手往往就會沒有話說,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真的已經確定了自己心裡的想法,說再多的話也只是演戲。

還不如不說,而兩個人就算走個面對面也都會互相不理睬,心理只是會覺得可惜,但是卻並不遺憾。

6樓:情感靜心

真想分手的,會真的不和你聯絡,直接拉黑,或者換手機號,沒必要再通知你,有素質的說一聲,沒素質的直接閃人。只要超過三天後,還聯絡你的是賭氣,超過7天沒任何訊息的,是真的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甜甜蜜蜜還開開心心的還商量訂婚結婚的事情(還是他主動要求主動提的),沒吵沒鬧,你還在幻想你們訂婚以後如何準備婚禮,結果兩天沒見,發現對你沒了親暱的稱呼,資訊也少了,結果沒幾天就提分手,已經溝通過,也告訴過他,人要懂得珍惜,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真心未必換的來真心,人呀一輩子要學的就是珍惜,往往懂珍惜的人,過得都很幸福

8樓:白日夢行為設計

不必深究,判斷不了的事其實不是沒有答案,而是你不想接受那個答案罷了。就像你不知道,其實所有的事都很單一。如果對方只是賭氣,那麼過幾天你們會和好,你們吵架的時候會留有餘地,你也會有信心去跟對方和好,簡單的討好就好了。

如果對方真的放下了,就是最好的路人,看透了這段關係。如果你不知道,那麼其實答案是對方真的想分手,

9樓:天生專家

我覺得賭氣的話,是一時氣話,重來沒想過,所以氣過之後,就會合好,真的分手的話,你一說,對方勸幾句話,然後就會說你說分就分吧。

10樓:濮玉書

吵吵鬧鬧的分手那才叫賭氣,心平氣和的說分手那就是真的。

11樓:嶼

在乎你的人,會過不了多久他還是會來找你的,想分手的人就是不會給你然後資訊了,甚至不會給你留一點面子。

12樓:

要看對方是不是真心和你賭氣,如是真心賭氣的語,就說明她心裡找就想好了。就一賭氣這種方式,淡淡的說出來我們倆個人分手吧!也就自然而然的離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語氣吧,一般那種剛吵完架說的我們分手吧,一看就是賭氣,那種很平靜的,淡淡的說出我們分手吧,就是真的想分了

14樓:生而為人999務必善良

能和對方吵鬧的就是賭氣,當有一天她不再跟你吵跟你鬧了,那是因為她心裡已經默默想好了。失望攢夠了,自然就離開了

15樓:唯我毒美

如果你想要判斷對方是跟你在賭氣,還是真的想要分手,那麼你就要學會觀察對方當時的情緒和態度是怎樣的。

如果她在跟你提分手的時候,是屬於情緒特別激動的時候,她吼著說出分手這句話的,那麼他就是在賭氣而已,他就是覺得你這件事情做的不好,所以在氣頭上他就跟你提出分手了,這個時候你只要好好的哄一鬨她,說一些好話,這件事情就能過去。

如果她在跟你說分手的時候神情特別的悲傷又或者說是特別的慎重,她跟你一點一滴的訴說你們從開始交往到現在所發生的事情,然後她說她累了,想要分手了,這個時候她就真的想要和你斷絕關係了。因為這個時候她真的是覺得特別特別的累了,不想要再繼續了,她覺得她應該要放過自己了。這種情況你想要挽回對方就比較困難了,你必須要讓她重新相信愛情,重新相信你。

16樓:雨紛飛

當一個還在嘮叨你,那就是賭氣!當一個人對你什麼都不說的時候,就是分手!

17樓:莫心

賭氣時時常把分手掛在嘴邊,真的想分手時,暗暗的攢著一次次的失望,夠了,就買上一張單程票,從此離開關於你的世界!

18樓:琉璃美羊羊

說得真好。以前我就是發洩完了就算了,但是這次我覺得什麼都沒有必有說了,最好今生都不復相見。

如何判斷人是真的傻還是裝傻,如何判斷乙個人是真的傻還是裝傻

真傻和裝傻有什麼關係 只要不傷害到你 人家是什麼狀態 你都可以忽略吧 我覺得可以看三點 1.行動力。真傻是嘴不饒人 光說不做,裝傻是嘴上不說,悄悄做。2.觀察力。裝傻的沒乙個不心細的。著重注意下他的觀察力,若他總能體察秋毫,是裝傻。3.遠慮。裝傻的必有中長期的大體規劃,不是得過且過之人。如何判斷乙個...

微信刪除了對方,怎麼判斷對方是刪除還是拉黑自己呢?

一般情況下的話,我覺得微信如果說刪除了對方的話,這個可以直接就是通過她的朋友圈進行一下檢視就行了,因為如果說朋友圈裡面他只輸了一道橫線話,那就是說明他這種情況下,就是他刪除。第。一 被刪除,發資訊會顯示讓你重新加好友的字樣 被拉黑,會顯示對方拒絕接收訊息 第。二 被刪除,是可以看到對方的相關資訊 被...

如何判斷是愛人還是愛那種感覺如何判斷是愛乙個人還是愛那種感覺

親密關係一般會經歷3個階段,第一階段叫激情期,一般最常是18個月,這個階段的情感更多時受荷爾蒙的控制,感性大於理性。所以你在這個階段最好不要給你們感情作最後的決定。第二個階段叫權利爭奪期,這個階段理性大於感性,如果你們在這個階段能夠彼此融合,未來的感情會比較穩定。第三個階段叫整合期,就是順利渡過了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