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風雲雄霸天下秦霜扮演者

2021-09-21 03:24:48 字數 1122 閱讀 486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風雲雄霸天下》中秦霜扮演者是王喜。

1、角色簡介:

秦霜(王喜飾演)

《風雲》中的人物,衣著素雅,面貌談不上英俊,步驚雲和聶風的大師兄,武功是雄霸三位入室**中資質最平庸的乙個,但為人正直,待人誠懇。他一生短暫,十分惜緣,後為保護龍脈和雪飲刀而被絕心殺死。

2、演員資料:

王喜,原名鄺毅怡,2023年7月27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歌手、主持人,畢業於聖公會基孝中學。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愛情加油站》。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緝私群英》。2023年,憑藉福音電影《生命揸fit人》獲得「2023年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

2023年,主演玄幻武俠劇《風雲雄霸天下》,在劇中飾演秦霜。2023年,主演愛情輕喜劇《搖擺女郎》。2023年,主演tvb時裝劇《烈火雄心3》,在劇中飾演消防隊長鍾有成。

2023年,在tvb懸疑偵破劇《囧探查過界》中擔綱男一號紀安居。2023年,在喜劇電影《哭笑不得》中擔綱男一號鄭滿堂。2023年,主演消防單元劇《火速救兵3》 。

3、電視劇集簡介:

《風雲雄霸天下》(又名《風雲》),是由金英馬影視公司、昊天影視、怡和公司出品的一部古裝玄幻武俠電視劇集。由徐進良執導,趙文卓、何潤東、蔣勤勤、千葉真一和陶紅領銜主演的玄幻神話武俠連續劇。

電視劇集講述了步驚雲與聶風為了報父母之仇與為全武林的安危而戰鬥,與雄霸、絕無神等人之間了一系列的愛恨情仇、捨身取義的故事。

2樓:月神搖素

《風雲》,是由金英馬影視公司、昊天影視、怡和公司出品的一部古裝玄幻武俠電視劇集。由徐進良執導,趙文卓、何潤東、蔣勤勤、千葉真一和陶紅領銜主演的玄幻神話武俠連續劇。

電視劇集講述了步驚雲與聶風為了報父母之仇與為全武林的安危而戰鬥,與雄霸、絕無神等人之間了一系列的愛恨情仇、捨身取義的故事

秦霜演員:王喜

雄霸大**,掌管天霜堂,曾為孔慈的丈夫,後風、雲離開天下會,雖留在天下會,但心中對雄霸所做所為卻無法認同,後為救風、雲,卻被斷其臂,當三兄弟再次相遇,卻因各自的原因各奔東西,武學:天霜拳。

3樓:涒小潔

[風雲雄霸天下][1998]

《風雲雄霸天下》中秦霜扮演者是王喜。

提取碼: 25my

有沒有像風雲雄霸天下那樣的電視劇集

風雲爭霸 仙劍奇俠啦 軒轅劍 還在拍 啦 蜀山奇俠傳啦 魔界之龍珠 比較相似 有沒有像風雲一樣的武俠電視劇集?風雲爭霸 水月洞天 靈境傳奇 魔劍生死棋等 風雲爭霸 天下第一 水月洞天 靈鏡傳奇 幻影神針 天涯明月刀 楚留香新傳 射鵰英雄傳 仙劍奇俠傳 小魚兒與花無缺 金蠶絲雨 如來神掌 有沒有精彩古...

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主要角色介紹 1.馬龍 演員羅晉 解放軍軍官。性格魯莽又不失機智,幽默直率且做事執著,共產主義是他不變的信仰。在愛人苗青犧牲後,踏上了尋找 的報仇之路。2.林午陽 演員楊爍 曾經是三民主義的驕子,後來淪為偏執狂熱的極端分子,馬龍的神祕對手,也是莫莉的天,更是她的夢魘。為信仰他可以執著的毫無底線,黎明...

天地電視劇集德昭扮演者

您好,天地電視劇集德昭扮演者是宋寧峰。天地電視劇集中趙德昭的扮演者是宋寧峰。德昭是電視劇集 大宋宮詞 中的角色,由宋寧峰飾演。趙德昭 趙德昭是電視劇集 大宋宮詞 中的角色,由宋寧峰飾演。趙德昭是電視劇集 大宋宮詞 中的角色,由宋寧峰飾演。1 中文名。趙德昭。登場作品。大宋宮詞。天地電視劇集德昭扮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