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青島往事中大曼,夏德發扮演者是誰

2023-02-16 02:25:03 字數 1778 閱讀 7639

1樓:祁冰

大嫚,傅淼飾演,2023年8月11日出生於山東青島,內地影視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代表作品:《白蛇後傳》、《京華煙雲》、《防火牆5788》。

夏德發,劉向京飾演,中國男演員。陝西西安人,解放軍藝術學院畢業。代表作品:《歷史的使命》、《闖關東》、《鐵血兄弟》、《洛神》、《青盲》等。

青島往事大曼扮演者

2樓:雷天羽

《青島往事》演員表 :

黃渤飾 王滿倉。

劉向京飾 夏德發。

鞏崢飾 天佑。

黃小蕾飾 小嫚。

傅淼飾 大嫚。

薩日娜飾 陳媽。

瑛子飾 溥繡。

王繪春飾 溥興。

王雙寶飾 姜傻子。

宋佳倫飾 吉村。

任帥飾 吳大洲。

陳逸恆飾 沈鴻烈。

青島往事裡的大曼兒小時候是誰演的

青島往事中的夏德發是乙個演員嗎

3樓:夏日嬤嬤噠

是呀,他還演過闖關東裡面的朱傳文。

4樓:紅豆生南國

是的呀,演過闖關東。

這麼經典的電視劇集你沒看過??

青島往事裡面的小曼是誰演的

5樓:多爾達兒

《青島往事》演員表 :

黃渤飾 王滿倉。

劉向京飾 夏德發。

鞏崢飾 天佑。

黃小蕾飾 小嫚。

傅淼飾 大嫚。

薩日娜飾 陳媽。

瑛子飾 溥繡。

王繪春飾 溥興。

王雙寶飾 姜傻子。

宋佳倫飾 吉村。

任帥飾 吳大洲。

陳逸恆飾 沈鴻烈。

《青島往事》中的溥秀扮演者曾經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6樓:祁冰

瑛子,原名(敬虔),重慶人,畢業於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中國大陸女演員。

2023年參演輕喜劇《別活得太累》飾演女一號「邱芳」。2023年參演災難片《唐山絕戀》飾演「顏靜」。2023年參演女性勵志劇《大國醫》飾演「郭巧巧」。

2023年參演懸疑劇《天敵》飾演女一號「溫暖」。2023年參演《大舜》飾演女一號「女英」。2023年參演諜戰大戲《冷風暴》飾演女一號「邵雪桐」。

2023年參演《青島往事》飾演反一號「溥繡」。2023年參演《老農民》飾演「牛麥花」。2023年,拍攝都市情感生活勵志大劇《婚姻歷險記》。

青島往事電視劇集裡面的演小曼小時候的那個人是誰,好熟悉,還演過其他的啥

7樓:匿名使用者

叫徐黃麗,演過很多電視劇集作品,在《武則天秘史》飾演太平公主,還有很多,你可以去看看。

青島往事小夏德發扮演者

8樓:鄭芬多老師

小夏德發扮演者是演員劉向京。

劉向京,中國男演員。陝西西安人,解放軍藝術學院畢業,星潤動力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簽約演員。代表作品有《歷史的使命》、《闖關東》、《鐵血兄弟》、《洛神》、《青盲》等。

《青島往事》是由中共青島市委宣傳部牽頭策劃、山東影視傳媒集團聯合青島廣電影視、青島鳳凰影視傳媒共同出品的年代劇,由張新建執導,黃渤、黃小蕾、劉向京、鞏崢、傅淼、薩日娜、王凱等主演 。

該劇以青島開端口到抗日戰爭的事件為背景,以三位異姓兄弟在青島的創業故事為主線,講述了青島第一代移民的奮鬥史 。

天地電視劇集德昭扮演者

您好,天地電視劇集德昭扮演者是宋寧峰。天地電視劇集中趙德昭的扮演者是宋寧峰。德昭是電視劇集 大宋宮詞 中的角色,由宋寧峰飾演。趙德昭 趙德昭是電視劇集 大宋宮詞 中的角色,由宋寧峰飾演。趙德昭是電視劇集 大宋宮詞 中的角色,由宋寧峰飾演。1 中文名。趙德昭。登場作品。大宋宮詞。天地電視劇集德昭扮演者...

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主要角色介紹 1.馬龍 演員羅晉 解放軍軍官。性格魯莽又不失機智,幽默直率且做事執著,共產主義是他不變的信仰。在愛人苗青犧牲後,踏上了尋找 的報仇之路。2.林午陽 演員楊爍 曾經是三民主義的驕子,後來淪為偏執狂熱的極端分子,馬龍的神祕對手,也是莫莉的天,更是她的夢魘。為信仰他可以執著的毫無底線,黎明...

電視劇集琅琊榜中霓皇扮演者是誰郡主扮演者

琅琊榜 中霓凰郡主的飾演者是劉濤。劉濤,1978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中國內地女演員。2016年2月,參加2016年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表演歌曲 山水中國美 霓凰郡主 演員 劉濤 配音 邱秋 大樑南境執掌十萬邊防鐵騎的奇才統帥,二十七歲。林殊 梅長蘇 青梅竹馬的未婚妻。時大樑南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