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悲情母子》中勇強的扮演者王雷的

2022-01-15 10:43:43 字數 3091 閱讀 7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影視演員王雷的更多資料在《都是天使惹的禍》《明星製造》《福星高照豬八戒》……的夢繼導演**~ —演員介紹—影視演員王雷專頁。

夢繼拍攝過的影視作品:

《都是天使惹的禍》《明星製造》《福星高照豬八戒》《武林外史》

《殺青》《北京深秋的故事》《救贖》《和你在一起》《新江山美人》

《鐵血豪情》《蒼天有眼》《新聞小姐》《行走的雞毛撣子》……更多似下為王雷的部分資料!

——————————————————————————————姓名:王雷

身高:171 cm

體重:52 kg

血型:a

星座:天秤座

生日:1985/10/01

職業:影視演員…

籍貫:江西瑞昌市

聯糸方式:[email protected]畢業學校:湖北省襄樊市藝術學校

參與以下影視拍攝:

《行走的雞毛撣子》導演-夢繼 主演:潘虹 寇世勳《驪姬傳奇》-秦海璐 邱心志

《恭親王》-陳寶國 袁立 王剛

《正德演義》-何 炅

《施琅將軍》-彭丹、馮國慶

《清宮秘檔》-

《長劍高飛》-蔡少芬 焦恩俊

《貞觀長歌》-唐國強

《大旗英雄傳》-溫兆倫 秋子賢(南韓) 修慶 崔林………等電視劇集和全國各家電視台的拍攝!

——————————————————————————————關於影視演員王雷的更多資料在《都是天使惹的禍》《明星製造》《福星高照豬八戒》……的夢繼導演**~ —演員介紹—影視演員王雷專頁。

2樓:千年千雨

錯了,悲情母子裡的王雷不是你介紹的王雷

王雷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3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截止到2023年王雷演過的電視劇集有,《親愛的,你在**》,《陸戰之王》,《拼圖》,《愛情的邊疆》,《海上嫁女記》,《海上嫁女記》,《愛人同志》,《最後一張簽證》,《怒火英雄》,《傳奇大掌櫃》,《鐵在燒》,《酸甜苦辣小夫妻》,《平凡的世界》,《因為愛》,《談判冤家》,《東江英雄劉黑仔》,《十送紅軍》。

《幸福在**》,《風雷動》,《杜拉拉之似水年華》,《歧路兄弟》,《戰旗》,《中國騎兵》,《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浪漫向左,婚姻往右》《永不磨滅的番號》,《風華正茂》,《零號國境線》,《天敵》。

《中國家庭之母愛》,《火燒雲》,《加油,優雅》,《真情無限之養母生母》,《我是老闆》,《春草》,《金婚》,《誰在說謊》,《悲情母子》,《大浴女》,《江湖奇案》。

1,《親愛的,你在**》

《親愛的,你在**》是由王迎執導,王雷、秦海璐、張鐸領銜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生活劇。該劇講述了本已處於婚姻危機邊緣的小夫妻丁宇和何雪琳在找尋孩子的過程中逐漸明白家和愛,最終找回親情與自我的故事。

2,《陸戰之王》

《陸戰之王》是由霍爾果斯摯友影業****、南京軍區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東部戰區政治工作部電視藝術中心、北京龍世文化集團****等聯合出品,康洪雷、張寒冰執導,陳曉、王雷、吳樾等主演的當代軍旅劇。

3,《拼圖》

《拼圖》是由公安部宣傳局金盾影視文化中心、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聯合出品,鄭曉龍、夢繼執導,王雷、劉濤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集。

4,《愛情的邊疆》

《愛情的邊疆》是由毛衛寧執導,殷桃、王雷、李乃文領銜主演的年代情感劇。該劇講述了女大學生文藝秋與同學萬聲、同事宋紹山、播音員維卡之間的曲折愛情故事。

5,《海上嫁女記》

《海上嫁女記》是由林黎勝、黃永剛執導,蔡少芬、王雷、張檬、樊霖鋒、李心艾、翟子陌等主演的都市情感電視劇集。該劇講述了乙個事業成功、充滿人格魅力的70後母親,與青春張揚、崇尚愛情獨立的90後女兒之間,爭奪婚姻主權、重新認識自我、感悟愛情真諦的幸福故事。

4樓:傾聽愛夏

歧路兄弟 ( 2011 ) 中國騎兵 ( 2011 ) 風華正茂 ( 2011 )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 2011 ) 淘金年代 ( 2010 ) 江湖奇案 ( 2011 ) 零號國境線 ( 2010 ) 永不磨滅的番號 ( 2010 ) 天敵 ( 2009 ) 大浴女 ( 2007 ) 金婚 ( 2006 ) 浪漫向左婚姻向右。我是老闆 春草電影 立春 ( 2007 ) 。 別提過去別問將來 ( 2005 ) 話劇作品有 :

《有一種毒藥》《尋找春柳社》《知己》等。

5樓:豨璽

電影作品 ▪ 立春 ( 2007) ▪ 別提過去別問將來 ( 2005)

電視劇集作品 ▪ 歧路兄弟 ( 2011) ▪ 中國騎兵 ( 2011) ▪ 風華正茂 ( 2011)

▪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 2011) ▪ 淘金年代 ( 2010) ▪ 江湖奇案 ( 2011)

▪ 零號國境線 ( 2010) ▪ 天敵 ( 2009) ▪ 永不磨滅的番號 ( 2010)

▪ 金婚 ( 2006) ▪ 大浴女 ( 2007)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百科裡有的

我知道的有《戰旗》《杜拉拉之似水年華》《中國家庭之母愛》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戰旗》

8樓:匿名使用者

2007《金婚》,出演佟思博 。

2023年《天敵》 ,《永不磨滅的番號》,飾演陳峰 。

2023年《中國騎兵》,出演劉春雷。

《風華正茂》,飾演*** 。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飾演金亮 。

2023年,《戰旗》,出演金戈。

2023年《因為愛》,飾演陳遠 。

2023年《談判冤家》,飾演羅錚錚 。

《平凡的世界》,飾演孫少安 。

《十送紅軍》,飾演賀堅 。

《幸福在**》,飾演向遠。

《酸甜苦辣小夫妻》,飾演王凱旋 。

《鐵在燒》,飾演葛十三 。

2015,《怒火英雄》 飾演袁帥。

電視劇集《武松》中,潘金蓮的扮演者

電視劇集 武松 中,潘金蓮的扮演者是孫耀琦。孫耀琦,1987年3月29日出生於山東省,畢業於湖南大學表演系,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主持人。2004年,孫耀琦獲得新絲路模特大賽專業組長沙賽區第一名 湖南省十佳 及最佳上鏡獎多項榮譽。2006年,被推選為湖南衛視 快樂購 的 感恩天使 並主持該節目。201...

電視劇集琅琊榜中霓皇扮演者是誰郡主扮演者

琅琊榜 中霓凰郡主的飾演者是劉濤。劉濤,1978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中國內地女演員。2016年2月,參加2016年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表演歌曲 山水中國美 霓凰郡主 演員 劉濤 配音 邱秋 大樑南境執掌十萬邊防鐵騎的奇才統帥,二十七歲。林殊 梅長蘇 青梅竹馬的未婚妻。時大樑南邊的...

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主要角色介紹 1.馬龍 演員羅晉 解放軍軍官。性格魯莽又不失機智,幽默直率且做事執著,共產主義是他不變的信仰。在愛人苗青犧牲後,踏上了尋找 的報仇之路。2.林午陽 演員楊爍 曾經是三民主義的驕子,後來淪為偏執狂熱的極端分子,馬龍的神祕對手,也是莫莉的天,更是她的夢魘。為信仰他可以執著的毫無底線,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