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樟樹電視劇集陶妮扮演者和搭錯車柳雲扮演者是人嗎

2021-03-04 02:29:15 字數 5105 閱讀 4435

1樓:月神搖素

陶妮演員 劉琳

芳芳、司馬小衫的閨蜜。陶妮因為暗戀的物件韓波選擇了司馬小衫而對愛情婚姻產生厭倦,小衫的大哥小柯卻非常喜歡陶妮。然後嫁給了小柯。

陶妮和小柯因為愛得太累,也逃去了南方。芳芳的女兒也因為陶妮的失誤而丟失和殘疾,陶妮為了照顧芳芳殘疾的女兒,放棄了自己的婚姻和孩子。

柳雲演員 劉琳

柳雲,佟林前女友,阿美的生母。當年由於種種原因離開女兒遠赴國外,回國後希望能與女兒阿美相認。

搭錯車2015版中的柳雲誰演的

2樓:魂牽夢縈

柳雲 劉琳

劉琳,2023年4月13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

搭錯車中柳雲和田嫂分別是誰飾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柳雲 演員:劉琳 註釋:佟林前女友,阿美的生母

4樓:匿名使用者

李曉紅一田嫂;劉琳一柳雲

電視劇集搭錯車全集有誰看過啊?裡面的柳雲和葉偉東是什麼關係啊?

5樓:輕寒細雨孤燈

新版《搭錯車》中,柳雲和葉偉東都是下鄉知青,就此相遇, 當時柳雲懷了葉偉東的孩子,葉偉東回城了。那個孩子就是小美。

電視劇集搭錯車中柳雲怎麼認識佟林的

6樓:輕寒細雨孤燈

新版《搭錯車》中是這麼介紹的:柳雲當年下鄉的時候因為太餓了,偷了部隊的乙隻雞,在那當兵的佟林幫她賠償,就此認識了。

香樟樹田 妮的扮演者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樟樹》中沒有田妮這個角色,正確的劇名是陶妮,扮演者是劉琳,芳芳、司馬小衫的閨蜜,陶妮因為暗戀的物件韓波選擇了司馬小衫而對愛情婚姻產生厭倦,小衫的大哥小柯卻非常喜歡陶妮,然後嫁給了小柯,陶妮和小柯因為愛得太累,也逃去了南方,芳芳的女兒也因為陶妮的失誤而丟失和殘疾,陶妮為了照顧芳芳殘疾的女兒,放棄了自己的婚姻和孩子;

個人簡歷:

劉琳;國籍:中國

星座:白羊座

身高:168cm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4月13日

職業: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經紀公司:菁菁文化

代表作品:《五號**組》

演藝經歷:

劉琳2023年在電影《高樓邊》中塑造自己的第乙個銀幕形象女高中生宗小玫;

2023年與張國榮、吳倩蓮、黃磊共同主演劇情電影《夜半歌聲》在片中飾演藍蝶;

2023年聯合巍子主演家庭倫理劇《沒有家園的靈魂》飾演男嚴文清;

2023年出演張元執導的電影《過年回家》;之後與齊志、湯加麗主演電視電影《刑警故事》飾舒菲;同年出演電視劇集《給我一支煙3今夜無眠》;

2023年領銜主演何群執導的戰爭電影《平原槍聲》在劇中飾演蘇建梅;同年與何家勁,楊童舒共同主演時裝劇《城市女人心》在劇中飾演脾氣火爆的向茹;

2023年與施京明、姚芊羽主演農村題材劇《腳下天堂》;同年與朱時茂、郭柯宇共同主演愛情劇《追夢谷》在劇中飾演孫卉;

2023年與梅婷共同主演校園愛情劇《香樟樹》在劇中飾演芳芳、司馬小衫的閨蜜陶妮;

2023年領銜主演數字電影《遭遇·阮玲玉》;同年在傳記題材劇《冼星海》中飾演錢韻玲;

2023年6月在北京電影學院大力支援的人物傳記電影《叢飛》中飾演叢飛的妻子邢丹;

2023年領銜主演以真實史料為背景的抗日間諜劇《五號**組》飾演歐陽劍平;同年主演高翊浚執導的情感倫理劇《因愛之名》;

2023年與許亞軍領銜主演導演安戰軍繼《一年又一年》後執導的又一部生活劇《原諒》;

2023年搭檔斯琴高娃、宋春麗主演年代情感題材劇《娘》;同年出演紀念汶川**三周年的電影《72小時》中肖涵若一角;

2023年與馬躍領銜主演電影《公道天職》;同年參演革命歷史兒童題材劇《小小飛虎隊》;

2023年參演連奕名自導自演的軍醫題材劇《五湖四海》飾朱秀娥;同年在原班人馬打造的電視劇集《五號**組2》中再次飾演歐陽劍平一角;

2023年出演郭濤、梅婷領銜主演的情感劇《父母愛情》;

2023年出演傳記題材電影《啟功》在片中飾演章寶琛;

2023年3月出演改編自台灣同名影片的親情勵志年代劇《搭錯車》;

2023年6月主演劉飈執導的年代大戲《金水橋邊》飾演其夫人關白氏;10月客串都市女性時尚題材電視劇集《歡樂頌》飾演養老院院長秀媛一角;11月參演親情大戲《親娘木蘭》;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2023年至2023年十年間的上海。曾經在大學校園的香樟樹下校園三結義三個同窗好友陶妮、芳芳、司馬小杉,曾天真地發誓一生中都把她們的友情放在第一位,但就在大學畢業前,她們的鐵三角關係面臨考驗,陶妮小杉為了乙個留校名額產生了誤會,芳芳意外地被小杉的二哥司馬小松姦汙,她剛畢業就奉子成婚嫁到了司馬家,陶妮因為暗戀的物件韓波選擇了司馬小衫而對愛情婚姻產生厭倦,小杉的大哥小柯卻非常喜歡陶妮,陶妮的哥哥陶漢暗自喜歡著芳芳,卻因為家境和教育背景的差別,自卑地從未表白。

8樓:大個大大俠

陶妮 演員 劉琳

角色簡介:芳芳、司馬小衫的閨蜜。陶妮因為暗戀的物件韓波選擇了司馬小衫而對愛情婚姻產生厭倦,小衫的大哥小柯卻非常喜歡陶妮。

然後嫁給了小柯。陶妮和小柯因為愛得太累,也逃去了南方。芳芳的女兒也因為陶妮的失誤而丟失和殘疾,陶妮為了照顧芳芳殘疾的女兒,放棄了自己的婚姻和孩子。

劇情簡介:故事發生在2023年至2023年十年間的上海。曾經在大學校園的香樟樹下「校園三結義」三個同窗好友陶妮、芳芳、司馬小杉,曾天真地發誓一生中都把她們的友情放在第一位。

但就在大學畢業前,她們的鐵三角關係面臨考驗:陶妮小杉為了乙個留校名額產生了誤會;芳芳意外地被小杉的二哥司馬小松姦汙,她剛畢業就奉子成婚嫁到了司馬家;陶妮因為暗戀的物件韓波選擇了司馬小衫而對愛情婚姻產生厭倦,小杉的大哥小柯卻非常喜歡陶妮;陶妮的哥哥陶漢暗自喜歡著芳芳,卻因為家境和教育背景的差別,自卑地從未表白。她們為了實踐自己的諾言,先是同仇敵愾地把小松送進了監獄。

然後又傾力協助陶妮走出情感困惑,嫁給了小柯。三個共患難的昔日好友,如今成了生活在乙個屋簷下的家人。然而她們各自的煩惱和困境、面對的社會關係和對其他家庭成員的態度並不相同,要保持昔日的誓言並不容易。

司馬的父母對待這兩個媳婦態度就很矛盾:芳芳是可愛的孫女的母親,陶妮是長子的媳婦,但她們兩個也是使得最疼愛的兒子小松病死獄中的禍首……但當三個好友知道了小柯小松並不是司馬母的親生兒子,而只是司馬母的閨中密友臨終的託孤時,更理解了父母的苦衷,找到了她們同樣維持這種生死與共的友情的榜樣和堅定了友情的信念。韓波發現了陶妮當年對自己的暗戀後忐忑不安,此時他和小杉的感情也發生了離隙,韓波出走深圳;陶妮和小柯因為愛得太累,也逃去了南方。

兩人在深圳不期而遇,本以為會舊情復熾,但這時他們才發現其實他們都是愛著自己原來的妻子和丈夫的。已經成為著名歌星的芳芳,因為不幸的婚姻而沉淪。陶妮、小杉、陶漢心急如焚,他們為了挽救芳芳,甚至願意犧牲自己的生活。

為了讓芳芳遠離她最初的戀人、已經成為控制芳芳的經紀人的高階,陶漢甚至最終勇敢地表白了自己。但芳芳還是入獄了。芳芳的女兒也因為陶妮的失誤而丟失和殘疾,陶妮為了照顧芳芳殘疾的女兒,放棄了自己的婚姻和孩子。

小杉的感情和事業也是經過了重重坎坷,但她還是極力地幫助著陶妮和芳芳。當年,她們曾合力懲罰過的那個嫌貧愛富、拋棄了陶漢的小市民蘇玲玉,已經成為女富豪,她超越了貧窮也超越了狹隘,在關鍵時刻,她支援了陶漢和芳芳的生活和感情。在芳芳即將出獄、她女兒在陶妮精心呵護下終於**的時候,小杉的生命已經走到了終點。

小杉為了紀念自己和韓波歷經磨難的感情,在陶妮承諾一生都會照顧她的孩子的前提下,決定把意外懷上的韓波的孩子生下來。小衫放棄了化療,她很欣慰於她曾經有過這樣乙份友情,使得她最終能夠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延續自己的生命和愛情。她們結盟時曾經約定:

十年後無論世事如何變遷都要再次相聚在香樟樹下。那天,雖然她們最終沒能團聚,但她們終於領悟到這份缺損但卻昇華了的友情和如此深沉的生活體驗是多麼的可貴。

演員簡介:劉琳,2023年4月13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劉琳出演的首部電影《高樓邊》上映。

2023年在校期間主演電影《夜半歌聲》。2023年劉琳憑藉主演的劇情電影《過年回家》獲得第13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2023年主演苦情劇《香樟樹》飾陶妮 。

2023年領銜主演抗日間諜劇《五號**組》。2023年8月因在電影《沂蒙六姐妹》中飾演王坪,被授予沂蒙榮譽市民稱號。2023年再次與原班人馬打造的電視劇集《五號**組2》。

2023年主演情感劇《父母愛情》。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金水橋邊》及《親娘木蘭》。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上部萊陽太夫人的扮演者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榜之bai風起長林上部萊陽太夫人

du的扮演者是劉zhi琳

劉琳,中

dao國內地女演回員,2023年4月13日出生答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23年,參演了劇情電影《夜半歌聲》,飾演藍蝶。2023年,憑藉電影《過年回家》,獲得第13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與梅婷合作主演了愛情劇《香樟樹》,飾演陶妮。2023年,領銜主演抗日劇《五號**組》,飾演地下黨員歐陽劍平。2023年,出演電影《沂蒙六姐妹》飾王坪,被授予沂蒙榮譽市民稱號。

2023年,在都市情感劇《父母愛情》中飾演農村婦女江德話而入圍第2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眾喜愛的電視劇集演員獎。2023年,拍攝電視劇集《搭錯車》。2023年,在時尚都市劇《歡樂頌》中客串養老院院長一角。

2023年,參演古裝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飾演萊陽太夫人。同年,再次參與了《歡樂頌2》的拍攝。

小美的生母是誰扮演

10樓:那片_嫣紅

小美的生母柳bai

雲,由演員du劉琳飾演。

zhi劉琳,dao2023年4月13日出生於北專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屬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劉琳出演的首部電影《高樓邊》上映。2023年在校期間主演電影《夜半歌聲》。2023年劉琳憑藉著在張元執導的電影《過年回家》中的出色表現,獲得第13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

2023年主演苦情劇《香樟樹》飾陶妮 。2023年領銜主演以真實史料為背景的抗日間諜劇《五號**組》 。2023年8月因在電影《沂蒙六姐妹》中飾演王坪,被授予沂蒙榮譽市民稱號 。

2023年再次與原班人馬打造的電視劇集《五號**組2》 。2023年主演情感劇《父母愛情》。

電視劇集琅琊榜中霓皇扮演者是誰郡主扮演者

琅琊榜 中霓凰郡主的飾演者是劉濤。劉濤,1978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中國內地女演員。2016年2月,參加2016年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表演歌曲 山水中國美 霓凰郡主 演員 劉濤 配音 邱秋 大樑南境執掌十萬邊防鐵騎的奇才統帥,二十七歲。林殊 梅長蘇 青梅竹馬的未婚妻。時大樑南邊的...

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主要角色介紹 1.馬龍 演員羅晉 解放軍軍官。性格魯莽又不失機智,幽默直率且做事執著,共產主義是他不變的信仰。在愛人苗青犧牲後,踏上了尋找 的報仇之路。2.林午陽 演員楊爍 曾經是三民主義的驕子,後來淪為偏執狂熱的極端分子,馬龍的神祕對手,也是莫莉的天,更是她的夢魘。為信仰他可以執著的毫無底線,黎明...

電視劇集《換了人間》吳石 扮演者是?

許文廣,中國國家話劇院國話影視文化傳媒 董事長 國家一級演員 製片人。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會員,中國電影藝術家協會會員,中國朗誦研究會會員,中國話劇研究會會員。1989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 大盜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1990年在歷史劇 唐明皇 中飾演安慶緒。1997年主演歷史戰爭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