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小別離中蒂娜扮演者叫什麼

2021-03-09 19:40:53 字數 1256 閱讀 9616

1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小別來離》中蒂娜扮演者叫陳小

源紜。陳小紜(原bai名陳昀),du出生於吉林省zhi,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dao內地女演員。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奪愛》,在劇中飾演外表單純善良,但內心黑暗的腹黑女齊歡,自此開始演藝事業;之後出演青春愛情偶像劇《怎麼會愛上你》,在劇中飾演貧困女大學生林瞳。

2023年,在汪俊執導的都市情感劇《夫妻那些事》中飾演被負心男友拋棄的可憐農村姑娘洪小梅。2023年,與黃磊、海清共同主演都市家庭情感劇《小別離》,在劇中飾演衝破社會障礙與張亮忠結婚的蒂娜。

擴充套件資料陳小紜主要作品:

1,《青春鬥》飾演:晉小妮,導演:趙寶剛。

2,《如懿傳》飾演:惢心,導演:汪俊。

3,《愛在星空下》飾演:朱莉,導演:陳暢。

4,《小別離》飾演:蒂娜,導演:汪俊。

5,《少年四大名捕》飾演:葉兒,導演:樑勝權,黃俊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bai小別離》中蒂娜扮du演者叫陳小紜。

zhi1、角色簡介:

蒂娜dao

演員 陳小紜

蒂娜研究生畢業回後與張亮答忠結婚,相差20歲的年紀使蒂娜衝破了很多社會障礙,甚至與父母爭執。但她愛張亮忠的成熟和帶給她的舒適生活,婚後生活很完美。唯一沒想到的是小宇被接回了自己的新家。

2、演員簡介:

陳小紜(原名陳昀),出生於吉林省,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陳小紜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奪愛》,自此開始演藝事業。2023年,主演家庭倫理劇《奪愛》。

2023年,出演古裝武俠劇《少年四大名捕》,同年主演喜劇電影《肖張兄弟之愛在安達曼》。2023年,主演都市家庭情感劇《小別離》。

3、電視劇集簡介:

《小別離》是汪俊執導的都市家庭情感劇,由黃磊、海清、朱媛媛、韓青、汪俊、陳小紜、張子楓、胡先煦、趙今麥主演,tfboys特別出演 。

該劇圍繞中學生出國,講述了三個家庭面對孩子公升學、留學、青春期的故事。

3樓:韓筱筎

《小來別離》中

陳小自紜 飾 蒂娜

陳小紜(原名陳昀),出生於吉林省,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奪愛》,自此開始演藝事業。

2023年主演家庭倫理劇《奪愛》 。

2023年出演古裝武俠劇《少年四大名捕》。

同年主演喜劇電影《肖張兄弟之愛在安達曼》 。

2023年主演都市家庭情感劇《小別離》 。

電視劇集琅琊榜中霓皇扮演者是誰郡主扮演者

琅琊榜 中霓凰郡主的飾演者是劉濤。劉濤,1978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中國內地女演員。2016年2月,參加2016年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表演歌曲 山水中國美 霓凰郡主 演員 劉濤 配音 邱秋 大樑南境執掌十萬邊防鐵騎的奇才統帥,二十七歲。林殊 梅長蘇 青梅竹馬的未婚妻。時大樑南邊的...

電視劇集《武松》中,潘金蓮的扮演者

電視劇集 武松 中,潘金蓮的扮演者是孫耀琦。孫耀琦,1987年3月29日出生於山東省,畢業於湖南大學表演系,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主持人。2004年,孫耀琦獲得新絲路模特大賽專業組長沙賽區第一名 湖南省十佳 及最佳上鏡獎多項榮譽。2006年,被推選為湖南衛視 快樂購 的 感恩天使 並主持該節目。201...

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主要角色介紹 1.馬龍 演員羅晉 解放軍軍官。性格魯莽又不失機智,幽默直率且做事執著,共產主義是他不變的信仰。在愛人苗青犧牲後,踏上了尋找 的報仇之路。2.林午陽 演員楊爍 曾經是三民主義的驕子,後來淪為偏執狂熱的極端分子,馬龍的神祕對手,也是莫莉的天,更是她的夢魘。為信仰他可以執著的毫無底線,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