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現場七牌一圖的具體內容,施工7牌1圖的尺寸是多少

2021-09-20 18:32:55 字數 1581 閱讀 5623

1樓:腳步和風

七牌一圖分別為

1、施工標誌牌

2、安全措施牌

3、文明施工牌

4、入場須知牌

5、消防保衛牌

6、管理人員及監督單位**牌

7、建築工人維權須知牌

8、施工現場總平面圖。

七牌一圖的設定是為了保證施工安全,便於對施工的管理和監督,設定於施工現場進口處。依據現場施工需要,設定方式也有五牌一圖、五牌二圖、六牌一圖、六牌二圖、七牌二圖等。

其中五牌一圖為基礎,根據《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第三條,第八項,第一款規定,施工現場必須設有「五牌一圖」。

擴充套件資料

七牌一圖的標牌設定應規格統

一、位置合理、字跡端正、線條清晰、表示明確,並固定在現場內主要進出口處,嚴禁將「七牌一圖」掛在外腳手架上。

施工過程做好以下事項也有利於保障施工安全:

1、進入現場必須戴好安全帽,扣好帽帶,並正確使用個人勞動防護用品。

2、二公尺以上的高處、懸空作業、無安全設施的,必須戴好安全帶、扣好保險鉤。

3、高處作業時,不准往下或向上亂拋材料和工具等物件。

4、各種電動機械裝置必須有可靠有效的安全接地和防震裝置,方能開動使用。

5、不懂電氣和機械的人員,嚴禁使用和玩弄機電裝置。

6、吊裝區域非操作人員嚴禁入內,吊裝機械必須完好,把杆垂直下方不准站人。

2樓:天照著

施工規範,工程概況,安全生產,質量分析,隱患防護,組織結構,施工進度橫道圖

施工7牌1圖的尺寸是多少

3樓:華東

單框尺寸為1.2×0.64m,四周加25mm外框,外框粗線8mm,細線4mm。

面板為藍底鋼板,字型為黑體,標題字用紅字白框,字型高度45mm,內容字用藍底字,標牌

周角鋼固定,鋼管架設。標牌底距地面高度1.3m。

七牌1、工程概況牌

2、管理人員名單及監督**牌

3、現場事故應急救援預案公示牌

4、 安全生產牌

5、文明施工牌

6、消防保衛牌

7、環境保護牌

一圖施工現場平面圖

一般情況,七牌一圖放在進入工地的入口附近醒目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七牌1 .工程概況牌

2. 管理人員名單及監督**牌

3. 現場事故應急救援預案公示牌

4. 安全生產牌

5. 文明施工牌

6. 消防保衛牌

7. 環境保護牌

一圖施工現場平面圖

單框尺寸為1.2×0.64m,四周加25mm外框,外框粗線8mm,細線4mm。

面板為藍底鋼板,字型為黑體,標題字用紅字白框,字型高度45mm,內容字用藍底字,標牌四周角鋼固定,鋼管架設。標牌底距地面高度1.3m。

放在進入工地的入口附近醒目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單張的有大有小工程概況牌;專案管理人員名單及監督**牌;消防保衛牌;安全生產牌;文明施工牌;農民工工資發放監控制度牌;建築節能公示牌.施工現場平面布置圖.

道路施工懸掛哪些標識牌,施工現場標誌牌內容有哪些

一 需要懸掛的標識牌 進入現場,路邊設 進入施工現場,請減速慢行 標牌 0.6m 0.6m 5公里限速牌 道路危險段有 危險地段,注意安全 0.6m 0.6m 警示標誌 施工現場設定工程概況牌 形象進度牌 責任劃分牌。二 標識牌的作用 第一,標識標有標記的功能?標牌主要是通過視覺來表現它的作用的?比...

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的內容

安全用電措施包括下列內容。一 安全用電技術措施 1 本工程選擇tn s供電系統。它是把工作零線n和專用保護線pe在供電電源處嚴格分開的供電系統,也稱三相五線制。它的優點是專用保護線上無電流,此線專門承接故障電流,確保其保護裝置動作。應該特別指出,pe線不許斷線。在供電末端應將pe線做重複接地。2 設...

建築工程五圖一牌是什麼,施工現場五牌一圖內容是什麼

五牌一圖根據 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 第三條,第八項,第一款規定施工現場必須設有 五牌一圖 即工程概況牌 管理人員名單及監督 牌 消防保衛 防火責任 牌 安全生產牌 文明施工和環境保護牌和施工現場平面圖。五牌1.工程概況牌 2.管理人員名單及監督 牌 3.消防保衛制度牌 4.安全生產制度牌 5.文明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