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經紀人招聘資訊怎麼寫,給我幾個樣板,謝謝

2021-09-20 18:22:16 字數 4371 閱讀 1448

1樓:蹦迪小王子啊

寫房產經紀人招聘的方法很多,但是越簡單越好。具體寫法如下:

1、招聘的原因。

2、寫出招聘的人員要求。

3、寫出工作時間、休假、工資福利等。

5、寫好備用的聯絡**。

崗位職責:

1、 負責客戶的接待、諮詢工作,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房地產置業諮詢服務;

2、 陪同客戶看房,促成二手房買賣或租賃業務;

3、 負責公司**開發與積累,並與業主建立良好的業務協作關係。

任職資格:

1、年齡在20—30週歲,大專以上學歷;

2、誠實守信,吃苦耐勞,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

3、能承受較強的工作壓力,願意挑戰高薪;

4、普通話流利;

聯絡**xx

聯絡人xx

2樓:富奇杏林二手房

1.招聘條件,要求

2,薪資待遇

3,發展預期

4,工作職責

3樓:小櫻桃的老巢

崗位職責:

1、 負責客戶的接待、諮詢工作,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房地產置業諮詢服務;

2、 陪同客戶看房,促成二手房買賣或租賃業務;

3、 負責公司**開發與積累,並與業主建立良好的業務協作關係。

任職資格:

1、年齡在20—30週歲,大專以上學歷;

2、誠實守信,吃苦耐勞,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

3、能承受較強的工作壓力,願意挑戰高薪;

4、普通話流利;

5、有相關經驗者優先。任職資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智聯招聘上看看 參考一下 但是也要有自己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挑戰高薪嗎

你想挑戰自己嗎

你想挑戰每個月的激情嗎

如何寫一份房地產經紀人求職簡歷,感謝。

6樓:

簡歷最重要的2點,1是能體現你的求職優勢,2是符合招聘公司的招聘要求,你可版以通過以下步驟權

寫出一份好簡歷。首先,明確下你的求職意向,你想從事什麼職業?其次,到網上看下這些職業的招聘要求,對照自己寫你的特點或者以前工作經歷,或者把自己的優點列到一張紙上。

讓你的朋友幫忙,說出你儘可能多的優點,注意,不要是空話,具有某某能力,而應該有具體事例和經歷支撐,來說明你具備某某能力。然後,從網上找一份簡歷模板,對照裡面的選項,把你的資料填寫進去,把你的優點表現出來。

7樓:博雅帝國

網上搜一下,一般都有樣本的!照著根據自己的情況改一下就好了!

招聘房屋中介的告示怎麼寫?

8樓:樂滋滋

崗位要求

1. 大專及以上學歷;

2. 有獵頭、房產中介公司或房產電商公司招聘經驗;

3. 優秀的管理、社交、談判技巧,可有效拓展維護招聘渠道;

4. 熟悉人力資源管理相關業務,掌握人力資源規劃與配置方法、職位分析、人才測評、招聘面試等方面的專業知識和技巧;

5. 熟悉校園招聘、專場招聘、外籍人員招聘等各類專案型招聘方法並能親自推動甚至負責;

6. 有激情,能承受住壓力,有夢想,不斷挑戰自己,追求創新。

***x地產招聘,

***x地產招聘,新樓盤分銷人員數名

工作地點:***x

待遇: 底薪***x,有提成

要求:1、男女不限、 形象氣質佳,有房地產銷售經驗者優先2、語言表達流利,思路清晰

3、工作認真,能吃苦耐勞.

我是房產中介的經紀人 我要編輯簡訊給新老客戶 該怎麼編輯好 求高手 幫忙 !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bai是***公司的***,感謝您一直du以來zhi對我工作的支援,我也希

dao望在內您置業過程中容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為您的居家夢想插上翅膀,您可以記下我的號碼,有任何關於房產方面的問題都可以隨時打**給我,祝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10樓:張霱麳

您好!我是

bai**地產的du*先生(小姐),我們有客戶想

zhi誠心dao購買您的*****房子,如果您出差專回來希望能及時聯屬系我們,免得經常打擾您,謝謝,祝您家庭幸福!如果是在網上看買房的就更改一下,你做一下參考,買主和賣主都是不一樣的,自己用心一點不是什麼難事,謝謝!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經紀人

發資訊 想起到什麼作用呢?

公司要招聘文祕、出納、房產經紀人,辦公室人員。招聘廣告怎麼編啊?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公司的概況,一小段 然後一句話代過招聘的原因下一段 弄個**版 把招聘的人員 要求列出來權下面寫待遇 比如工作時間 休假 工資 福利一些最後寫面試地點 要求帶什麼東西 ** ** 傳真之類的意思表達出來就可以 不是死板的 希望幫到你哦 ~~~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簡單了。你上趕集網,58同城,中華英才網等等,看看別人怎麼寫的。其實廣告不用編。寫清楚你的要求和能給的待遇就可以了。

如何做好一個房產經紀人

1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洛成網路

15樓:瀋陽愛家房產

“到底什麼樣的人合適做房產中介,是不是性格內向的人就不適合做銷售”。其實,易房大師認為,沒有準確的定義哪類人就適合做房產中介,只要你有做好的決心,並且努力去做,就會有一定的收穫。

但具備一定的能力是很必要,比如:

1.自信

首先,自信是最必要的。要相信自己有做好工作的能力,在向客戶介紹自己時要不卑不亢,只有自己先相信自己別人才會信任你;再有要相信自己的公司,相信自己的**,這樣才能更好的介紹給客戶

2.能吃苦

房產經紀人需要外出跑業務,每天奔波在外,無論颳風下雨,只要客戶有需求就要去為客戶服務。並且沒有固定的休息時間,沒有所謂法定假期。所以在做房產中介前,一定要做好吃苦的準備。

3.臉皮厚

新手經紀人會比較靦腆,不好意思去向客戶推銷房子。你不主動去找客戶,客戶怎麼會認識你呢?不要太在乎自己的面子,臉皮厚點,主動去接近客戶,與客戶溝通,這樣才能夠讓客戶記住你。

4.心理素質強

做房產中介被客戶拒絕是家常便飯,要學會習慣,樂觀的對待客戶的拒絕,有再次向客戶推銷的勇氣。並且做房產銷售每天要面對形形色色的客戶,經紀人要有很強的承壓能力,心理素質要強,這樣才能更好的去與客戶溝通,才能創造更高的業績

5.性格開朗,善於與人溝通

房產經紀人與客戶溝通是避免不了的,具備很強溝通能力是很必要的。要敢於與客戶溝通,善於與客戶溝通,並且能夠抓住客戶的心理,那麼你與客戶的溝通就會很順利,這對銷售工作的順利進行是很有幫助的。

6.堅持

這一點看似簡單,但其實更難,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半途而廢,是做不好任何工作的。當面對客戶的質疑,競爭對手的壓力時,不要被困難嚇倒,堅持下去,才有收穫

16樓:米秀潔謇偉

做房地產經紀人需要具備的第一就是勤勞,

第二要善於交際,有了這兩種品質就不愁做不好,這是我的經驗。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單獨和我交流。

誠信是第一位的。第二是掌握好相關的房地產知識。第三要掌握好買房人的心理,比如有的人喜歡高層,有的人喜歡住低點,有的人喜歡安靜,有的人喜歡光線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若想做一名合格的房地產經紀人,不僅要通曉房地產專業知識,而且還要熟練掌握法律知識、金融知識及談判技巧,才能在房地產開發商和消費者、買家和賣家中間搭起橋樑,才能在中介行業中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房地產專業知識(包括房地資訊)。所謂房地產經紀,是指為委託人提供房地產資訊和居間**業務。居間,通俗地說就是作中間人。

居間是一手牽兩家:上家和下家,並在兩者之間起一種溝通、促進和平穩的作用。對一個房地產經紀人來說,掌握大量的市場資訊是他從事好這項業務的先決條件。

你想要知道的這些都很專業,慧人**的學習資料下面有詳細的介紹,我這裡就不羅嗦了~

我的回答如果你滿意的話,麻煩給點分~呵呵

18樓:驍哥就是帥

很巧,我目前也在從事這份工作,我做了半年多了,主要做新房,給你說一點我的經驗吧。

怎麼找客戶?call電,街上攔截,做競品,圈層,開通平臺服務,以及在售房部“撿”客戶,“洗”客戶。

怎麼維護?最簡單的就是持續跟進客戶,有啥好專案就一股腦將以前沒有約出來的客戶當新客戶重新打一遍,當然如果和客戶關係到位了,認可你了,也不怕人家不在你這購買房子,都是朋友了你說對吧?

最後,記住這句話就好了:客戶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戶如初戀。

房產經紀人新手怎麼做

當你要決定要做中介的時候,你就要做好心理準備了,因為你面對的是困惑 壓力甚至謾罵。如何面對呢?困惑如何解決 新進入中介行業沒頭緒很正常,你的經理會告訴你該做什麼,那你就做吧,不要覺得無聊 這是你認知這個行業的先決條件 壓力 壓力來自於你的口袋總是乾癟,看著別大把拿錢你會覺得很不平衡吧,不用急把這當成...

房產經紀人怎麼提公升自己的業務能力

一 要bai有分析的能力 1.會分析房產行du業的動態 樓市zhi走勢以及dao發展的前景等,房產經紀人高手教您如何正確選擇房產中介 如何選擇房產中介 一 專業水平。首先在房產中介和交流之前,先上網準備一些問題,最好是有資料的。比如說小區的容積率多少,總共大概多少戶,樓齡分別是多少,有那幾種房型,分...

我愛我家招聘的房產經紀人是什麼意思?是幹什麼的

我愛我家的經紀人待遇太低的!在北京的話 建議去鏈家地產!就是業務員,平常我們說的中介人員,在買方與賣方之間起到橋梁溝通的作用.靠掙取雙方的中介佣金來獲得收入 去我愛我家做房產經紀人怎麼樣?我剛離職,做了3天,也是我愛我家。這行比較累的,特別是二手房。也不光是累,如果你是比較實在的乙個人也不適合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