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治理的上市公司有哪些,大氣治理概念股龍頭股有哪些股票

2021-09-20 18:20:11 字數 1007 閱讀 8907

1樓:發飆的紅燒兔子

無!目前還沒有,但是靠汙染空氣的上市公司有很多

大氣治理概念股龍頭股有哪些**

中國境外上市公司有哪些?

2樓:小輝

美國納斯達克(nasdaq ):

網易新浪

3樓:

境外上市渠道比較多,主要有以下幾個:

美國(紐約交易所,nasdaq),英國,新加坡,香港,日本,台灣。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東方財富網上的可以參考參考!

環保龍頭股有哪些

5樓:三兵

你好:環保概念股一覽:

1、空氣質素監測領域——:要進行pm2.5等顆粒物的汙染治理,首先受益的是檢測儀器廠商,主要投資標的有:先河環保、聚光科技、天瑞儀器、雪迪龍等。

2、除塵治理領域——:從根源上杜絕顆粒物的排放是治理的本質,從事大氣除塵、工業粉塵治理的有:龍淨環保、三維絲、菲達環保等。

3、硫化物、氮氧化物治理領域——:因為氮氧化物或硫化物在空氣中可生成毒性更大的硝酸或硝酸鹽氣溶膠,形成酸雨,造成嚴重危害,涉及脫硫脫硝的主要上市公司有:燃控科技、龍源技術、永清環保等。

4、空氣淨化領域空氣淨化裝置類企業前景光明,尤其是提供工業企業空氣淨化的——:創元科技。

5、新能源汽車,尤其是用於公共運輸的新能源汽車,包括——:中通客車、宇通客車、比亞迪、中科三環。

祝:好!

6樓:鑽誠投資擔保****

先河環保(300137)(京津冀本地)、科林環保(002499)(工業粉塵治理)、聚光科技(300203)、天瑞儀器(300165)、雪迪龍(002658)(監測儀器),國電清新、九龍電力、燃控科技、龍源技術(300105)(脫硫脫銷),尾氣排放的治理:銀輪股份(002126)、海越股份(600387)、威孚高科(000581)等。

廈門有哪些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有哪些型別

第一 600360 華微電子 華微電子擁有四十餘年功率半導體器件設計研發 晶元加工 封裝及銷售的生產經營歷史。公司現有4英吋 5英吋與6英吋功率半導體晶元生產線,晶元加工能力為年產220餘萬片,封裝能力為22億隻 年。公司的主導產品功率半導體器件是led節能燈中實現大幅度節約電能的關鍵所在。該股可以...

樂喜金星有幾家上市公司,哪些上市公司落戶青島

2005年排名 55 samsung electronics 三星電子98 hyundai motor 現代汽車103 hyundai 現代 105 samsung 三星 123 sk 鮮京 222 samsung life insurance 三星人壽保險 244 lg electronics 樂...

上市公司有哪些型別

為了提高 市場的資訊質量,規範上市公司行業分類資訊,中國證監會公布了 上市公司行業分類指引 應該說,指引 對上市公司的分類較原來兩地交易所的行業劃分更加細緻,並且參考和借鑑了國家統計局 聯合國國際產業分類 北美產業分類標準和摩根斯坦利全球行業分類等國內外權威行業劃分標準。然而,不少 業專業人士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