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被盜保險公司不賠嗎,汽車輪胎壞了是不是保險公司不賠的啊

2021-09-18 06:21:55 字數 1509 閱讀 1852

1樓:豆村長de草

如果僅僅是車上零部件被盜,如:車輪、後視鏡、車主改裝的音響等,保險公司都是不賠的。盜搶險的全稱是「機動車輛全車盜搶險」,注意,是「全車」,意思就是全車被盜才賠。

包括全車被盜竊、被搶劫、被搶奪造成的車輛損失以及在被盜竊、被搶劫、被搶奪期間受到損壞或車上零部件、附屬裝置丟失需要修復的合理費用。

被保險車輛全車被盜後,經過出險當地縣級以上公安刑偵部門立案滿60天,仍未追回的,保險公司將實施賠付;如果60天內找回,但此間車輛損壞或零部件丟失,保險公司則負責賠償修復費用。在車主沒有購買不計免賠的情況下,按80%賠付。

2樓:戰的逆襲

必須賠付!!!!!!前提是你要在24小時之內報案。這屬於盜搶的範圍之內,如果保險公司不給予賠付的話,起訴它,一定可以勝訴,注意看好了您的愛車是上的全險哦!

3樓:楓默鬼哥籦

機動車輛車損險條款中明確規定,被盜竊、搶劫、搶奪,以及因被盜竊、搶劫、搶奪受到損壞或車上零部件、附屬裝置丟失,保險公司不負責賠償。在機動車輛附加盜搶險條款中也規定,非全車遭盜竊,僅車上零部件或附屬裝置被盜竊或損壞,保險公司不負責賠償。因此,從這兩個條款規定來看,輪胎屬於車上零部件,它的單獨丟失,保險公司是可以拒賠的。

汽車輪胎壞了是不是保險公司不賠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損壞保險公司是不負責賠償的,如果因發生交通事故造成的損失包含輪胎輪轂損傷,保險公司才予以理賠。

根據《機動車車輛損失險保險條款》第十一條下列損失、費用,本公司不負責賠償:

(一)自然磨損、電氣機械故障、朽蝕、腐蝕;

(二)輪胎或輪轂單獨損壞;

(三)高溫烘烤、人工直接供油造成的損失;

(四)受本車所載貨物撞擊、腐蝕、汙染造成的損失;

(五)非保險車輛本身的損失;

(六)保險車輛的貶值損失;

(七)非全車被盜搶,僅車上零部件或附屬裝置被盜搶造成的損失;

(八)承租人與保險車輛同時失蹤情形下發生的損失;

(九)因民事糾紛導致保險車輛被盜搶而發生的損失;

(十)因保險車輛不能使用導致的損失。

5樓:來自碧雲湖亭亭玉立的綠萼梅

親不要想保險公司,就連你因為輪胎的問題出來事故,保險公司除了問題都不會賠你的,所以,沒必要買保險,還不如存銀行漲利息

6樓:

汽車輪胎壞了是不賠的。輪胎屬於耗材,無法確認損壞原因,故不能理賠。但如果是質量問題的損壞,比如新買的輪胎正常行駛就爆胎可以向輪胎廠家投訴,盡可能的要求賠付,不過廠家是要求你去做質量鑑定來證明該輪胎存在質量問題的,又費錢又費時,還不如自己重新買新胎。

7樓:二貨

您好?你的汽車胎壞了,保險公司是不會理賠您的,因為汽車胎是自然損毀,並且又不是因第三方造成的損害,就是你買了商業財險保險,像車胎這一類自然損壞的也是不屬於理賠範圍的!祝您的車胎一百年都不會壞啦!

呵呵!出車記得平安回家,行路記得安全第一!願您好運一生!

如何改裝汽車輪胎,汽車輪胎可以改裝嗎?

搜尋一下有個輪胎計算器,如果原廠是205 55r16的最好改到225 45r17,當然215 45r17也可以只是里程上有些偏差 樓主,佳通技師朋友說,要改裝輪輞和輪胎的搭配尺寸,無論你如何搭配,請遵守以下兩個基本原則 1 改裝輪胎的周長與原車配置輪胎相比,不可超過3 2 改裝輪胎前輪的寬度,以打滿...

汽車輪胎側面扎傷了,可以修補嗎,汽車輪胎側面破了還能補嗎

輪胎側面損傷的修復辦法 1 我們常見的傳統的補胎手段有 冷補 熱補 蘑菇釘 穿膠條等。2 而關於輪胎側壁的修補,只能用一種辦法 熱補。其他辦法都不行,就算是補上了,要不了多久也會再漏氣。3 但說到熱補,其實真正瞭解這門手藝,或者能夠修補好的人,不多。現在的補胎店,一般都採用冷補的辦法,很少熱補,不過...

汽車輪胎不用需要放氣處理嗎?汽車輪胎怎麼放氣?

如果你的冷車胎壓高於廠家建議標準胎壓,那是需要放氣的。如果你的冷車胎壓還低於標準胎壓,那就別考慮說放氣了,還是要補補氣的。總之原則就是要保持廠家建議的標準胎壓,不用刻意去調高或者調低,胎壓過高或過低都會對輪胎產生負面影響。保持廠家建議的胎壓標準值就好,廠家對於胎壓都有乙個原廠建議的標準值。至於高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