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被別人追尾了,挺嚴重的,對方全責。已經半個月了,對方的

2021-03-23 16:16:16 字數 5920 閱讀 6211

1樓:amy_友邦蘇州

您好,您自己的車上保險了嗎?如果上了直接去投保公司報銷就可以了,如果沒有也要等修車單據出來了才能去對方保險公司索賠阿,你所提到的代步費、誤工等費用保險公司是不會承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賠償的,算在對方的第三者責任險裡面。需要對方賠償的,對方可以到保險公司理賠。

但你一定要讓對方給你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對方一起去保險公司定損,然後你去修理,等修理好後給你一張單據,你找對方要錢,對方可以拿此單據去保險公司要錢。索賠過程很艱辛,抓緊辦理,否則後果只能自己承擔。

4樓:巢源犁馥

除了要求賠償修車的費用,還要求他賠償你的車

輛貶值費用。這個是可以作為一項單獨的民事賠償來要求他的。與修車費用的賠償沒有關係,但需要你到有鑑定資質的單位做鑑定。我們是一家有鑑定資質的單位,在北京,晶實誠信。

我是新車 被別人追尾 挺嚴重的 對方全責 已經在修理店 修理了 對方保險公司 我想問一下 除了修理

5樓:跳跳雞雞

除了修理費保險公司不會賠你一分錢,這你要和對方車主協商,要點車輛折舊費,修車期間的交通費,把**喊高點,和他慢慢砍,他不給的話你就不到交警隊簽字,這樣他的車有事故未處理完過不了年檢。到時候對方會來求你的

6樓:死亡指令碼

你就認了吧!除了修理你就自認倒霉。最好去4s店修。

我車被別人追尾了,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定損滿足不了我的要求,該怎麼辦

7樓:委念煙堂雙

這種情況要看你嫌不嫌麻煩了。如果不想扯太多,就把多出的部分自負了,這樣比較方便。按正常情況,對方是理虧的,因為可以維修的部件就換的話是擴大了損失,這個責任應該對方付。

用個誇張的比喻,對方換輛新車你賠不賠?所以,不怕麻煩就是拒付,保險公司有拒付你的理由,你直接給對方就行,對方不服,可以起訴。法院判你付,你就要求保險公司付(理由相同),法院判對方承擔,你就沒什麼事了。

8樓:逢靈萱帛齊

一般對定損不滿意的主要是維修**、

維修方式、維修地點等等。對保險公司定損不滿意,可以有權請第三方評估中心介入評估重新定損核定。

一般在出現定損**爭議的時候,車主首先要與保險公司定損員根據實際維修情況再商議,如果定損結果仍有異議,車主不認可定損員確定的損失數額,則可拒絕在定損單上簽字確認,沒有車主簽字確認的定損單是不具備法律效力的。

如果對維修有爭議,車主應在維修之前或者維修進行的過程之中與定損員協商,雙方共同確認維修方式再進行維修,車主才可以盡可能得獲得更多的賠償。

9樓:毋寒蕾局昊

對方應該是三責險,你先到保險公司和道路報案,然後讓道路給你開證明,證明對方全部責任。

其次,你和4s店以及修車的搞好關係,就是給包菸,溝通溝通什麼的,自己看情況。

然後直接修就是了,保險公司不賠的,就該撞得人陪,你可以去看一下這個http://product.dangdang.

去買這本書,自己看看,上面的法律條文解釋的很清楚,裡面有道路方面的

我不是買書的啊,我就是一學生

10樓:宣良矯丁

對保險公司核損有異議的,則應該由交警部門出具車損評估委託書,到有鑑定資質的物價部門去評估,按照評估的**向對方索賠,如果對方不願意賠償,則憑認定書及評估單到法院起訴。

11樓:充清安籍乙

你的問題從兩個角度分析,回答你,你自己確定如何處理吧。一是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機動車輛受損,保險公司理賠是按照維修為主的原則確定損失,如果你對定損金額覺得不合理,可以要求通過公估機構對事故車輛的損失情況進行評估確定。二是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後造成的貶值損失,這是保險條款不予賠償的部分,但實際存在,這項損失可以通過訴訟途徑獲得補償,你可以根據公估機構確定的損失情況,結合事故的責任比例,向致害方提起民事訴訟,要求其承擔機動車的貶值損失。

12樓:接培勝關雀

主要是新覆車,保險槓的塑料制材質會有痕跡,打磨的話聽4s店維修人員說只是給上面塗一層呢子~下次可能輕微碰撞就會裂開。出於剛買的新車,心裡肯定不願意。所以希望能得到更換。

對反全責不是就應該保證我的利益不受損害嗎?保險公司定的損根本不夠換的,可對方卻一分錢不願意自己出。只有走民事訴訟這一條路嗎?。

如果是,請問我都需要做怎樣的準備呢?

還有,其實不屬於嚴重碰撞,主要是心理不舒服,對方態度就是只認保險的,我有必要去索取所謂的車輛貶值費嗎?成功機會有多大?

我的車被對方追尾,對方全責,已報了對方保險公司,但對方車主和駕駛員不是同乙個人,交警沒有出現場,我

13樓:人多善_身心康

這很正常,不用擔心不給你修車或不給錢,只要有保險,司機的駕駛證是有效的,都是保險公司賠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駕駛員負全責,車主付連代責任

我車被別人的車追尾了,責任認定下來了,對方全責,但是對方沒有商業保險,又不給我修車,我自己上的是全

15樓:sun丶撫琴嘆情

如果你要找自己的保險公司給你修車,你只需要保單和身份證就可以了,你就說是單車事故,或者說對方拒賠或找不到當事人了,這樣的話保險公司會賠償你70%

16樓:我是一場風沙

你承保的保險公司是不會給你賠償的,對方全責就已經不在你的賠償範圍了,趕緊找交警隊吧

我的車被對方追尾,事故認定書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定損完後,我的車修理好了。但對方遲遲不交維修費, 100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交通隊,事故沒處理完呢還,他們必須繼續監督執行,如果再不管用,就法院起訴,不但追修車費,還有誤工,車輛耽誤使用等費用造成需要坐車的費用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他的保險公司 一般理賠都有規定時間的 你這問題就不對啊 應該是保險公司 找你對話 才對 你可以讓保險公司介入 解決

我想問下我車被別人追尾後,對方全責,現在對方保險公司也評估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就找自己的保險公司代位求償,

起訴的話可以要求對方承擔起訴費和律師費等,然後等法院判決。

20樓:彩比鴨力很大

用得著籤協議?自己手裡拿著發票,先把車提出來,對方會來找你的

我的車子被人追尾,對方全責,該怎麼叫對方索賠,

21樓:哎喲

到投保的保險公司或者道路交通事故保險理賠服務場所辦理損害賠償事宜即可。

依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二十二條規定:當事人自行協商達成協議的,可以按照下列方式履行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當事人自行賠償;到投保的保險公司或者道路交通事故保險理賠服務場所辦理損害賠償事宜。

當事人自行協商達成協議後未履行的,可以申請人民調解委員會調解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22樓:金果

誤工費和交通費是可以支援索賠的,但是折舊費,是不支援索賠的。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23樓:俺又回來了

需要先向交警報案,

然後看對方保險公司報案,等待交警事故認定書,然後對方保險公司現場檢視,然後去指定的地點定損,定損完成後在去修車,然後保險公司找對方理賠。

一、報案

1、事故發生後,保留事故現場,並立即向車輛的投保公司報案 ;

2、如第三方損失為道路設施或者第三方損失為車輛,需向交警部門報案;

二、現場處理-

1、保險公司人員到達現場,並出具《查勘報告》

2、交警部門到達現場,並現場出具《事故認定書》

提醒:一般情況下,如果在向保險公司報案時,保險公司要求向交警報案時,保險公司人員無需到現場處理!

三、第三者修理

1、如果第三者非機動車,則最好要求保險公司人員在進行現場處理時,直接達成三方(第三者、保險公司、車主)公認的乙個核損**,如果當場不能核定損失,則在進行第三者損失核定的時候或者過程中,要求保險公司給出核損**

提醒:如果不經過保險公司允許,自行答應第三者有關索賠金額的承諾,這種承諾保險公司是有權推翻重來的,如果重新核定的**與第三者的要求有差距,則這個差距會由車主自行承擔

2、如果第三者是機動車,則要分以下兩種情況:

第一、如果第三者同意與車主一同前往車主選定的修理廠進行修理,則當場不必支付第三者任何現金!

第二、如果第三者要求去自己選定的修理廠進行修理,也就是說第三者將與車主去不同的修理廠進行車輛修理時,則第三者可能要求車主在事故現場先支付一部分修理費用,或稱押金或定金,(因為擔心事後找不到車主或者事後車主不認賬),切記:

一、現場掏錢,一定要立收據;

二、支付一半的修理費用比較適當(因為也有可能發生事後第三者不認賬的情況)

提醒1:第三者車輛修理完畢後,車主必須先將修理費交付給第三者或其選擇的修理廠,然後拿到第三者的修理發票及維修明細才能進行保險索賠的,如果事後第三者不提供相關資料或者找不到第三者時,第三者的維修費用保險公司是不能賠付的

提醒2:雖然上文提到在現場掏錢時,要第三者立收據,雖說這種收據是不能作為賠償依據的,但是這種收據至少可以避免第三者事後不認賬的情況。

四、車輛定損修理

1、將受損車輛送抵定損中心並同時通知保險公司,定損;

2、修理廠修車;

3、車主提車。

五、提交單證進行索賠

理賠:收集索賠資料交給保險公司辦理索賠手續

六、損失理算

保險公司收到齊備的索賠單證之後進行理算,以最後確定最終的賠付金額。

七、賠付:

保險公司財務人員根據理賠人員理算得出的金額,向車主的指定帳戶劃撥賠款。

2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新手吧,這個東西是誰強勢估計誰就能得手的事情。保險法上沒有規定誤工費,交通費,折舊費等,你如果很強勢,他估計給你,如果你自己不行那就別要了,要也不會給,他只要把你的車修成原樣就不錯了。你肯定打保險公司**了,下次出現這樣的事情,告訴你個方法。

不打保險公司**,先下車嚇唬他一下,讓他賠錢,出了險啥都不好說了,還有不要再交警定則上簽字就沒事,簽字了你就必須按法律辦事,估計你所要的賠償9成沒戲。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修車部分:要看對方有沒有買保險,如果買了保險,需要保險公司到第一現場拍照,然後由保險公司進行理賠。如果沒有買保險,那就直接讓對方到ssss店進行維修,對方全部承擔。

然後是誤工費和交通費,如果您的車輛不是營運車輛的話,誤工費和交通費應該是算在一起的,比如:修車需要3天,您就估算一下這3天您租用同級別的車輛和用車需要花費多少錢。這個數額就是誤工費和交通費。

如果是營運車輛,那麼需要算這幾天損失多少錢,以損失的錢作為誤工費。

最後是折舊費,這個要看車損傷的程度,一般追尾不會太嚴重,畢竟尾部沒有什麼致命部件,可以自己估算一下,或者去估價中心諮詢。

這個問題沒有明確的法律條文,需要協商處理。祝盡快解決問題。

我是新車被別人追尾挺嚴重的對方全責已經在修理店修理了對方保險公司我想問一下除了修理

除了修理費保險公司不會賠你一分錢,這你要和對方車主協商,要點車輛折舊費,修車期間的交通費,把 喊高點,和他慢慢砍,他不給的話你就不到交警隊簽字,這樣他的車有事故未處理完過不了年檢。到時候對方會來求你的 你就認了吧!除了修理你就自認倒霉。最好去4s店修。發成車禍,我是被對方追尾的,對方全責,我想請問下...

如果我追尾了,撞了別人,我的車跟對方的車,都是保險公司全賠嗎?我買的是車損險,交強險,不計免賠

追尾一般是你負全責,根據你說的,是保險公司全陪,盡快聯絡保險公司。你的全責,那麼你的車的損壞是你的車損險賠付。對方的車損壞走你的交強險就可以了。不用你出錢的。嗯,是的抄,但是看你把車的襲責任怎麼分,小的刮蹭bai,只du要按照保險公司的zhi 程式走進行理賠,打得就dao要由交通部門出具定損證明,對...

我的車被追尾,對方全責,能叫對方賠我誤工費嗎

這種情況,個人認為,如果導致你不能上班,那麼可以要求誤工費。如果能上班,可能 要求對方賠償交通費。不確信的話,你去在律師諮詢貼吧這裡面去,問一問他們資深認證律師的見解吧。交通事故可以要求賠償誤工費嗎。交通事故可以要求賠償誤工費,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七條,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