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被別人車撞了,肇事車司機現場逃跑,可能他喝酒了,我也報警已經20多小時了還沒處理怎麼辦

2021-03-26 19:47:47 字數 2202 閱讀 6307

1樓:me曦月天使

放心,沒事。你想想啊,全是攝像頭,要有點耐心,我也經歷過,2天後有結果。

我喝酒開車 被別的車撞了 他也喝酒了,並且逃逸。當時我留在現場,報警了,並且叫了滴滴司機來頂替我的 5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如果交警給保險公司說你喝酒的事實,那麼保險公司不會賠付。如果交警不說,對方給你修車就可以了。

3樓:年少輕狂

保險不會賠的,只能讓對方賠你。你酒駕是交警另外處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非黑即白gv不回家

我的車被別人的車撞了,對亦司機逃逸了,今天去交警隊處理事故,可交

5樓:

應該不算,逃逸應來該自是在**在規定的時間內叫肇事者辦理事件額事件認定時,不出現才叫逃逸!當然這裡面水很深!警察幫你的話,他們就可以說達到事故現場時發出通知當事人來解決,不幫你的話,他們也可以說今天人家來到了就是今天才通知人家來的, 除非你有證據證明人家是喝酒了才肇事的。

鬱悶!祝你好運!

車被別人撞了,然後肇事車輛逃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逃逸的處理

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的行為,根據不同情況,分別做如下回處理:

1.對造成交通事故後逃答逸,尚不構成犯罪的,由公安機關處200元到2000元罰款,可以並處15以下拘留.

2.對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沒有逃逸的,除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外,由公安機關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3.對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並逃逸的,除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外,由公安機關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並終生不得重新領取機動車駕駛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報案所說的話,需要用證據來佐證。

而你的車是重要證物之一,交警作

為調查回方有必要固定證物,也就

答是扣車。

這也是《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的法定程式,並不代表對你的不公,而是對整個調查取證過程的公正。

既然你不願意配合完成《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的法定程式,那麼之後的程式(比如:追緝逃逸)也無法繼續,此事很可能不了了之。

我的私人看法:訴訟本來就是有成本的,古今中外歷來如此。

8樓:

按照目前的法律程式來講是合理的。

既然你的車是事故中的一方,就是事故的專重要物證,要立案屬的話交警當然需要封存。

你沒有車的話要辦事可以打車或租用別的車輛。儲存好發票。如果肇事車和司機找到,並且官司打贏的話,那麼這些費用都可以讓肇事方賠償。

當然,這裡面存在一定的風險,就是如果沒有找到肇事車輛、司機,或者無法證明是該車撞了你,那麼這些費用你就只能自己承擔的。

法律有時候就是這樣比較讓然難辦的。

9樓:兩肋不插刀

是這麼規定的,法律本來就這樣不講道理。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現在屬於物證,肯定要扣押,保證證據的有效性。

我的車被人追尾後,對方司機逃逸,但是肇事車輛留在了現場,報警後交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傷的嚴重嗎,來第一交通肇源事逃逸保險是拒bai賠的,但是拿了對方駕du駛證,行zhi駛證,交強險保單是可以向人

dao民法院起訴他和他的保險公司的,這樣可以把交強險的賠掉,然後剩下的由肇事者承擔,他不簽字交警可以在事故認定書上寫上當事人拒絕簽字,也是生效的

我的車在小區被別人撞了,肇事者跑了,我們報警,找到了肇事者,但肇事者一直沒解決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報警了,就應該讓警察早日解決問題。

13樓:小蜜

找保險公司幫忙撒,保險公司找警察一起來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法院起訴或者是報警處理嗎

車被別人撞了,那個車司機棄車逃逸,肇事車司機的老公還在現場,報警後,事故雙方錄了口供,但是讓雙方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由交警出具事故認定書,你們把損失統計一下,如果有人身損害要積極**,將來可以找保險公司索賠,找對方索賠,處理不好就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賠償。

我被車撞了,肇事車跑了,當時報的警,只記住了車牌後三位數,後來找到該車,做了車檢沒有任何劃痕,對方

看能不能找到監控錄影或者目擊證人之類的,如果找不到,鑑定車子沒問題的話,很難維權。是不是維修了?盯住辦案民警!讓他們查,再就是尋找現場目擊者。可以刮油漆檢測的 被撞點和車子其他部位油漆比對 可以知道是不是近期維修過 除非全車噴漆,我被車撞壞了胳膊,車跑了,車牌號記住了後4位,我報警了,警察說找不到車...

車被別人的車給撞了,怎麼理賠?車被別人撞了怎麼理賠

交通事故由交警出具事故認定書劃分責任,事故各方按比例承擔賠償責任。對事故認定書不服,可以在3日內申請複核一次。傷者 終結後可以做傷殘鑑定,傷殘等級以鑑定結果為準。具體如何賠償,須根據傷情而定。如協商不成,可以起訴肇事者及保險公司索賠。人身損害賠償專案包括 醫療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及護理費 誤工費 營養...

我的車被追尾了肇事車輛和我的車一起送進停車場 如果事情沒有處理完肇事車輛可以開走嗎

第一,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 規定 第四十四條 檢驗 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通知當事人領取扣留的事故車輛 機動車行駛證以及扣押的物品。你事故認定已經出來,你現在趕快給你的保險公司打 找人去給你鑑定車損,好進行下一步的賠償問題。第二,對方全責。看對方的車險是全保,還是只有強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