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都是武漢市集體戶口,已在北京工作購房,孩子戶口讓人愁,尋求高人指點!萬分感謝

2021-09-18 05:19:59 字數 806 閱讀 18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北京戶口政策,夫妻雙方必須得有乙個人具有北京戶口才能給孩子落戶北京,因此,第一步是你們夫妻必須得先解決乙個人的北京戶口,然後通過街道就可以把孩子戶口遷到北京了,具體手續比較麻煩,不過據說乙個月就能搞定.

2樓:開小店的女人

孩子現在應該有武漢市的戶口吧。你們是不是想把他的戶口辦成北京的呀?

難啊!!!

別的城市還好點,北京太難!!!現在購房也沒有的。

你們夫妻只要有乙個人符合「高新技術人才引進',就可辦入京,孩子就可以跟著進了。

3樓:春燕手工社

如果不是知青返城子女/港澳台胞應該不可以吧。但應該可以在北京的學校借讀,但是高考還是要回原籍的。您可以到您所買的房子所在派出所戶籍管理處問問。

或者居委會沒準也知道吧。我只知道這些了

4樓:風之血夜

為什麼這麼多年都不上戶口, 這樣的確非常麻煩哦, 如果實在不行能否先上到武漢? 然後申請小孩投靠父親的遷戶口到武漢,《需要排隊,但是也比和派出所硬碰硬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戶口 只能夠回武漢,找人給錢,把小孩戶口先上了

男女雙方都是集體戶口,生了孩子能落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集體戶口是不能落小孩的戶口的,我們就是集體戶,住的是廠裡分的房子,到現在小孩的戶口都還在乙個親戚的戶口簿上,我家3個人3個戶哈,不知道你們那裡是怎麼樣的,你最好到**中心去問一下,(辦身份證那個地方)

沒有武漢市戶口和社保,但有武漢市公積金可以在武漢買房嗎

申請公積金貸來款時應具備以下基本條自件 1 具有完全民bai事行為能力 du 2 公積金繳存證明 zhi或住房 dao公積金卡 3 申請人及配偶身份證 戶口本和婚姻狀況證明 4 所在單位正常繳存住房公積金一年 含 以上的在職職工,其本人須正常繳存六個月 含 以上,且住房公積金月繳存額達到管委會公布的...

武漢市的橋介紹

武漢長江大橋 位於湖北省武漢市內,大橋橫跨於武昌蛇山和漢陽龜山之間,也就是唱說的龜蛇鎖大江。武漢長江大橋是我國在萬里長江上修建的第一座鐵路 公路兩用橋梁。全橋總長1670公尺,其中正橋1156公尺,北岸引橋303公尺,南岸引橋211公尺。從基底至公路橋面高80公尺,下層為雙線鐵路橋,寬14.5公尺,...

武漢市十五中,武漢市十五中學是省級還是市級高中

我是十五中99年畢業的.十五中在武昌區不算一流的,只能算2流吧.看你想學文科還是理科了.理科還湊合,上一本的大概有十來個,當然我說的是華中科技大和武大,武漢理工這些.如果你立志清華北大,還是有點難度.文科在學校不怎麼受重視,到高3,最好的英語老師數學老師一般都配備給理科班了,甚至好的苗子都被策動上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