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十五中,武漢市十五中學是省級還是市級高中

2022-08-30 08:30:10 字數 1541 閱讀 3308

1樓:武漢鞋批

我是十五中99年畢業的.十五中在武昌區不算一流的,只能算2流吧.

看你想學文科還是理科了.

理科還湊合,上一本的大概有十來個,當然我說的是華中科技大和武大,武漢理工這些.如果你立志清華北大,還是有點難度.

文科在學校不怎麼受重視,到高3,最好的英語老師數學老師一般都配備給理科班了,甚至好的苗子都被策動上理科班.99屆一本的就2人.二本也不多.2流學校裡面文華中學的文科比15中強.

武昌區一流的學校:華師一附中.省實驗

當然,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各人.如果學生努力學,還是有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怎麼樣呢。算是武漢市的二流中學了。

估計出來想考名牌大學有點難度,建議你讀更好的學校。

同在武昌區一流的中學有:華師一附中、省實驗中學、武大附中還有兩個水果湖一中、二中 還可以。

你可以再考慮一下。

3樓:

15中這幾年還可以了,比起重點中學來說肯定不能說行,但如果能進到其快班,出來的學生也都是不錯的

4樓:許儹

不怎麼好

礄口區:11中(重點)4中、17中(一類)26中(二類)

武昌區:師范(重點)

5樓:徐軒說

沒在十五中讀過,只覺得十五中在市中心,吵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幾個認識的朋友在十五中,聽說那學校一般,不算很好,在武漢也就排中上等的!

武漢市十五中學是省級還是市級高中

武漢十五中到底是初中還是高中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中只辦高中的,沒有初中部的。前幾年因為老招不滿學生,由省級示範降為了市級示範高中。

上初中旁邊有武珞路中學可謂

是武漢最牛的初中了。進了他們的快班,可謂與理想高中掛上了。

8樓:喜頭

武漢15中估計10年前就沒有初中了,全部是高中。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初中,15中邊上有個小學。

武漢十五中事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在黃石6,我的父母都工作在武漢,武漢市要求閱讀15要經過這些程式,收費情況如何?

真的很麻煩。程式是這樣的:前15教務處,解釋了為什麼,在考試的六欠薪同意後,您會收到簽發的滿意度,接受黃石的證書,對匯款憑證,回武漢15入場。

也有一些情況下,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武漢戶口,實在不行,就只能借讀;不知道你是怎麼得分,成績好,接受武漢,黃石公園舉行;成績不好,武漢沒有。再次是第三個年頭,一般應屆生不要讓流過的!

我的回答讓您滿意?

武漢市第十五中學 武漢市東湖中學 湖北大學附屬中學哪個好

11樓:晴初後雨

東湖中學偏藝術類的,十五中 湖大附中差不多,看離家距離遠近咯~

石家莊市十五中的初中教學質量如何

你好,15中自2007年9月份開學後就已取消初中了,目前是河北省示範性高階中學,是一所純高中!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好嗎?管的嚴嗎?我就是15中畢業的 那學校還可以 但是糾正上面的人 一中 二中等屬於一類 42 43 還有15中等屬於省二類重點 特色就是女排好 火炬來石家莊的時候就是...

邯鄲市二十五中廣泰中學分校怎麼樣?

邯鄲市二十五中廣泰中學分校還不錯。學校堅持 快樂健康為基,生存發展為本 的辦學理念,以 立德 篤學 崇新 為校訓,致力於培養 正直 負責 勇敢 自信 的現代公民。管理很嚴,學生成績比很多公辦學校都強,老師很負責,校風學風都不錯。校園環境優美,教學區 生活區 運動區自成一體,布局和諧統一,各項設施配置...

天津市南開區第二十五中學?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學的介紹

挺好的,比南開中學的翔宇好,25中學管的比較嚴,南開就比較松 放學很早 25中學挺好的。翔宇是南開中學的附屬學校 也就是收費校 不能和國辦的25中比還有25公升學率再高能比得了南開中學?25中雖不是市五所 但有著長期的歷史 不得不承認是一所好學校但天津中學近年來風頭也很勁目前南開區學校排名前三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