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第一中學校長是誰 武漢市第一中學的現任領導

2023-05-06 23:00:06 字數 2909 閱讀 4469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市第一中學校長是葉柏林。

葉柏林校長,2023年畢業於湖北大學,高階教師職稱,武漢市教育學會會員,武漢市歷史學會常務理事;先後擔任過漢口鐵中教導處副主任、教導處主任、教學副校長、武鐵分局教委副主任;2023年作為引進人才,被江漢區教育局黨委任命為武漢市第六十八中學校長。 2023年底,通過「公推公選」,成為武漢市第一中學校長。

2樓:彌初瑤

葉柏林校長,2023年畢業於湖北大學,高階教師職稱,武漢市教育學會會員,武漢市歷史學會常務理事;先後擔任過漢口鐵中教導處副主任、教導處主任、教學副校長、武鐵分局教委副主任;2023年作為引進人才,被江漢區教育局黨委任命為武漢市第六十八中學校長。 2023年底,通過「公推公選」,成為武漢市第一中學校長。葉柏林校長在任市68中校長短短4年間,68中高考錄取人數呈數十倍的增長、教育教學人才輩出、學校的校園面貌發生了根本變化,學校由一所默默無聞的老三類學校一躍成為受社會廣泛讚譽的市級示範學校。

為此,他先後被江漢區人民**評為「先進工作者」,江漢區首屆「十大名校長」, 被武漢市人民**評為「優秀校長」,2023年被授予武漢市「五一」勞動獎章。武漢市「老勞模、新貢獻」標兵。他的辦學經驗和事蹟在《光明**》、《中國教育報》、《中國青年報》和**電視台、武漢電視台等主流**上多次報道。

他近年來撰寫的教育管理**《和諧教育模式的理論思考與實踐探索》獲國家教科所二等獎,另有多篇**在市級刊物上發表。..

武漢市第一中學的現任領導

3樓:溫柔攻

所獲榮譽姓名黨委書記蔡旺森 校長庫路副校長徐立、李君標工會主席黃旭敏。

武漢市第一中學的歷史沿革

4樓:°爆兒°橷

武漢第一。

copy初級中學。

建立於2023年;

2023年,被定為中南行政區重點中學;

2023年,定為湖北省首批重點中學;

2023年-2023年,文革期間取消重點;

2023年,圖書館重建; 2023年,重新被確定為省重點中學 ;

2023年,被評為湖北省「教科研50強學校」;

2023年,經評估被認定為省級示範學校;

2023年,興建逸夫樓並於2023年9月投入使用;

2023年,被列為武漢市首批「市區共建共管示範學校」 ;

2023年,該校設立「新疆部」招收新疆學子;

2023年,該校設立國際部;

2023年,被評為武漢市辦學水平先進學校;

2023年11月,武漢一中獲得北京大學「校長實名推薦制」資格;

2023年8月,學校搬入位於紅旗渠路;

2023年9月,該校與澳大利亞安斯佰利學院協議成立了「武漢一中國際部」。

武漢市第一中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市第一中學(wuhan middle school)建立於2023年,是湖北省重點中學,省級示範學校 ,市區共建共管示範學校 ,湖北省現代教育技術優秀實驗學校。

截至2023年9月,該校設有高中部和初中部。該校紅旗渠路校區(高中部)占地面積115畝 ,總建築面積達萬平方公尺。

截至2023年9月,擁有高階教師106名,教師中有省名師1人,市「十大名師」2人,特級教師11人,湖北省骨幹教師9人,市學科帶頭人9人,區學科帶頭人46人,市優秀青年教師5人,區優秀青年教師28人。

註冊資本:967萬人民幣。

武漢市第一中學在哪?啊 10

6樓:聿嘉

老武漢一中在前進路,601路公汽有到。新建的武漢一中分校在紅旗渠路,江漢區檢察院大樓後面,10路專線車的終點站。

7樓:網友

呵呵,我的母校。

老校區在前進四路上面,從中山大道前進四路路口進去靠左邊就是的了。

新校區在紅旗渠路,坐10路專線車到終點後過馬路前行一段距離後左轉就是的了。

8樓:希從安

在武漢市展覽館京漢大道,往前走看到乙個家樂福轉彎,走200公尺可以看到了!!!

武漢市第一中學的辦學成果

9樓:甕初珍

高考成績 2023年,高考重點上線450人,上線率85%,其中文科過重點線92人。

2023年,高考上重點人數達212人;理科630分以上的7人,居全市第四。其中丁勐、敖夢麟、崔蘊瀟三位同學達到北大、清華分數線,獲得2004-2023年高中教育教學特殊貢獻獎。

2023年,高考一本達線人數達400人。

2023年,高考文、理上一本達線300人。600分以上91人,其中文科21人,理科70人。文科630分以上4人,理科650分以上7人。

學科競賽 級別獲獎者競賽專案名次獲獎時間國家級秦昊資訊學全國一等獎一等獎2005/6國家級孫巍、陳卉樂高盃大中華機械人比賽優勝獎2006/8國家級劉佑達、呂鵬、吳鵬飛、劉子扣全國物理奧林匹克競賽一等獎2006/6國家級尚文坤傑第二十四屆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一等獎。

未來科學家獎、高士其科普獎 2010/5參考資料 素質競賽 級別獲獎者獲獎名稱時間國家級劉黎國家發明專利 2005/4國家級湯猛全國優秀青年稱號2009/9市級熊義鴻武漢市優秀青年稱號2008/3市級熊之光武漢市優秀青年稱號 2008/3 如右圖。

釋義:校徽由英文「friend」加數字「1」,代表著友好的武漢一中歡迎莘莘學子前來就讀,數字代表一中,1931是該校創始時間,整體寓意指:武漢一中以學習為友,以和藹。

的姿態歡迎著廣大學子。 博雅靜達、志存高遠、胸有華章、思於清正、行於規範。

武漢市漢南區一中的校長是誰?

10樓:牢宵留曼雲

武漢市漢南第一中學位於武漢市西南郊的漢南區紗帽街,坐落在風光綺麗的程家山和朱家山之間,頭枕長江,背倚東荊河。

武漢市第三中學的介紹,武漢市第三中學的學校簡介

武漢市第三中學1建立於1905年,解放前即是聞名全省的 湖北省立漢陽高中 解放後為武漢市重點中學。武漢市第三中學系湖北省示範高中,武漢市十所市區共管學校之一。該校占地面積25481.88平方公尺,校舍建築面積23411平方公尺 其中教室9000平方,實驗室2335平方,圖書館 體育館6000平方,宿...

武漢市十五中,武漢市十五中學是省級還是市級高中

我是十五中99年畢業的.十五中在武昌區不算一流的,只能算2流吧.看你想學文科還是理科了.理科還湊合,上一本的大概有十來個,當然我說的是華中科技大和武大,武漢理工這些.如果你立志清華北大,還是有點難度.文科在學校不怎麼受重視,到高3,最好的英語老師數學老師一般都配備給理科班了,甚至好的苗子都被策動上理...

李明是我的同學,十五歲,是武漢市一中的學生

度娘會告訴你答案。武漢市漢陽一中和武漢市一中哪個好 武漢市一中是省示範學校,肯定好些,費用也會相對貴點,新校區在開發區,學校環境不錯。3中最好。相比的話漢陽1中更適合孩子的成長。其實學校的好於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學生到底想不想學習。武漢市一中肯定要好些。我們學校還蠻好的。因為我是市一初的。當然推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