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南湖中學是個什麼學校,邯鄲南湖中學咋樣

2021-09-18 05:00:55 字數 2309 閱讀 8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武漢市南湖學校是一所隸屬於武昌區教育局的九年一貫制學校,地處國家級示範小區南湖花園城內,學校分設中小學兩個校區。

在2023年,南湖中學和楚才中學合併以後,南湖學校小學部和初中部徹底分開。增加新校區,分為南校區(都市桃源校區)和北校區(長虹橋校區)。校園規劃合理,環境優美,綠樹成蔭,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相得益彰,形成了幽靜、雅緻的校園文化氛圍。

按照一類標準配建的各類實驗室、功能室,設施先進,功能完善。學校分三個年級,每個年級14個教學班共42個班,在校學生2000多人,是武昌區一所規模較大的學校。

擴充套件資料

「樹一流品行、成一等學識、圓一生夢想」是學校奉行的辦學理念,也是邯鄲市南湖學校一直堅持的建校理念,該校建校時間短、辦學理念新、學生管理嚴、教學成績好,是邯鄲市第一中學的盟校。

2023年達到邯鄲市一中推薦分數線71人,達到邯鄲市

二、三、四中推薦分數線的129人,500分以上學生196人。達到邯鄲市區重點中學推薦分數線233人,佔參加中考學生比例81.2%(含特長生)。

2023年,25名佼佼者被市一中理科實驗班提前錄取。

2樓:方蘭次環

南湖中學據說是邯鄲一中辦的

創a是邯鄲本地的培訓機構辦的

你可以對比對比他們的教學質量,環境,離家的遠近各種因素來選擇合適自己孩子的

3樓:王利琨

南湖今年的收費標準比往年都高,每個人光學費是一萬八,比邯鄲市的凌雲和漢光都高出了3.4千塊錢。不知道好到**,費用是高。

4樓:年松蘭薄娟

不怎麼樣的,犯紀律了老師就會停課,不管孩子是否還在義務教育範圍之內,一點人性化都沒有,總站在自己的立場考慮問題,希望學校在這個方面多學學義務教育法,不能只有學問不切合教育會誤人子弟的,

邯鄲南湖中學咋樣

5樓:更上百層樓

邯鄲抄南湖中學的教學管理較嚴襲,教學質量較好。邯鄲南湖bai中學的相關優勢介紹du具體如下:

1、邯鄲zhi南dao湖中學的辦學條件較高:邯鄲南湖中學按照國家有關要求高標準配備了現代化的教學設施和生活裝置。學校實行封閉式管理,為師生提供了乙個安全、衛生、健康、方便、舒適的學習生活環境,營造了乙個自尊、自律、和諧、有序的成長氛圍。

2、邯鄲南湖中學的管理較好:邯鄲南湖中學的教師全部來自全國重點本科師範類院校,多數是從事高中教學10年以上的縣市級以上的教學能手、學科帶頭人、優秀教師,為使每一位學生順利公升入高等學府提供了有力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邯山區南湖學校根本就不行,2020確實一中上線100人,但是能上去的又有多少,還有學生每年的補助金,南湖學校公司就**了,學校宿舍冬涼夏暖,食堂也不行,我就是一名南湖畢業生,老師還不錯,就是學校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

專門問了教育局的人,都說這個學校亂得很

8樓:琪琪

不好,一點都不好!學校亂罰款,初三一班老師樊佔紅,訛詐學生錢財,校長戴旅光包庇!千萬不要讓孩子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普通的的民辦學校。上次去這學校開會,廁所壞了好幾天沒人修。廁所裡面的屎都溢位來了,好那個什麼、、、上初中可以去漢光的,很優秀的、、

邯鄲南湖學校的代課老師都被學生混混打了。你說呢?

10樓:我乃野雲鶴

這個可以到所在學校去諮詢

11樓:笨蛋!你是我的大人

去了才知道 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

邯鄲市南湖中學的學生能直接公升入一中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南湖學校風氣不怎麼樣的有個朋友在這當老師,說裡面欺負同學的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直公升不是絕對,不能直公升才是 用實力說話,民辦學校性質也需要入學考試,達不到分數線還上不了南湖中學。想來嗎?努力參加小公升初集訓吧

14樓:風中的一絃琴

邯鄲市南湖中學的學生不能直接公升入一中,必須參加中考,過了一中的分數線,才回可以公升入一中答。

邯鄲市南湖中學是邯鄲市教育局支援、邯山區教育局批准、由廣澤投資公司出資、熱愛教育事業的愛心人士和海外華僑資助的一所公益性學校。學校依託邯鄲市一中教學管理,資源共享,是我市邯山轄區、邯鄲市南部一所高標準、高品位、高質量的一所全日制初級中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校風氣不怎麼樣的 你要想好

邯鄲市小學公升初中那個學校好考,邯鄲市初中學校排名,中考成績排名

藍色。不知,好的中學不會簡單。三中的門檻有點高,我們班的乙個好學生沒考上哭了半天。二十三中的門檻中等,只要肯努力,因該可以上。二十五中,這個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學校的公升學率還是可佳的。十一中,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們班有幾個同學掏錢上了。邯鄲市初中學校排名,中考成績排名 新二十五中育華校區第一,其他隨...

邯鄲大資料培訓學校什麼地方比較專業?

大資料培訓學校一般來說還是一線城市比較好,師資力量跟得上 就業薪資也是可觀的,選擇大資料培訓學校的時候重點關注機構的口碑情況,問問周圍知道的人,這家機構大體是什麼情況,除了口碑再了解一下機構的師資力量 就業資訊 費用花銷 課程體系等等方面,多對比幾家機構,希望你找到好的大資料培訓機構。培訓學校很多,...

邯鄲市魏縣南雙廟鄉有多少個村請把村名打出來要全部

雙廟鄉,1961年改公社,1984年改鄉。1997年,面積44平方千公尺,人口3.6萬,轄郭街 呂街 聶街 馬街 河岸上 小姜村 申鋪 馬村 西朱村 王村 安樂村 薛莊 西董莊 曹野馬 尹野馬 大李村 獅子口 申村 湯村 西照河 清華 簡莊 集村東 集村西 雙廟南 雙廟中 雙廟北27個行政村。雙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