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上海市市南中學是個怎樣的學校?

2023-04-18 01:15:03 字數 2409 閱讀 3707

1樓:雨龍真人

上海市市南中學是黃浦區一所歷史悠久的普通高中,始建於2023年,今年中考錄取分數前在黃浦區是548分,應該說有點低,只能算是一所比較不錯的普通高中。學校環境還是不錯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上海市上南中學怎麼樣?

2樓:湘雪愛娛樂

1、教學成績:2023年首批通過了浦東新區實驗性示範性高中驗收,高考本科率穩定在80%以上,2023年高考本科錄取率達到了,每年都有學生被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名校錄取。

2、教學管理:學校以天文科技為重點的科技教育特色,以心理健康教育為重點的學校與社群互動特色。每年分別舉辦藝術節、科技節、體育節、英語文化周、漢語文化周等各類學生喜愛的大型活動。

3、師資力量:截止到2023年7月,學校共有高階教師20人,中學一級教師54人,區骨幹教師5人。師資配置相對比較好。

3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上南中學(shanghai shangnan high school),簡稱上南中學,是浦東新區一所具有較高教學質量和鮮明辦學特色的區重點中學。建校五十年來為國家培養了數以萬計的優秀畢業生,贏得社會廣泛讚譽。

註冊資本:2086萬人民幣。

上海市上南中學好嗎

4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上海市上南中教學質量優秀,師資力量雄厚,很好的學校。

南中(shanghai nanhui high school)是上海南匯中學的簡稱。南中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具有80年辦學歷史的名校,學校前身為縣立「南匯女子初級中學」,創辦於2023年,位於南匯古城東南角。2023年更名為「南匯簡易師範學校」,2023年又更名為「南匯縣中學」,2023年成為重點中學,2023年定名為「上海南匯中學」。

校名由科學家、教育家錢偉長提名。2023年上海市投資億建設新校區,2023年成為上海市寄宿制重點高中,2023年4月被命名為上海市實驗性示範性高中。

學校占地面積386畝,建築面積104700平方公尺,現有62個班級,2959位學生,在冊教職工258人。

教學理念:在學校的這種教學理念的引領下,教師們在課堂教學中逐漸變單向性為多邊性,提高學生自主參與學習的能力;變只重教法為教法、學法指導並舉,推進教與學的最優組合;變知識授受式為注重思維訓練的啟發式,促進學生學習能力的提高。

5樓:聆聽生活

上海市上南中學南校這個學校真的很不錯哦!老師和學生都很好,教學也很棒。我很喜歡這家學校很不錯,孩子學得好開心,上海市上南中學南校服務還不錯。

學習完全靠自覺 預習和複習都是自主的。老師都是很不錯的 大部分認真負責 他們上的課 只要認真聽 還是很有意思的。有些渾水摸魚的老師就不談了 畢竟還是少數 碰到他們就當作是運氣不好。

主要還是看學生的個人素質,優秀的人很優秀 差的人也很差。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禿頭教導主任,整天色眯眯,神經兮兮,多管閒事,不會管理學校,上南一年比一年差,他有一半功勞!

7樓:網友

如果是大學想上一本的學生的話這個學校基本沒什麼幫助,不追求好大學的話還好。

上海市南洋中學是普通中學還是區重點或市重點?

8樓:清華紅牛

上海市南洋中學是是重點高中。

上海市南洋中學建立於2023年,素有「國人自辦第一校」之稱,且是第二批上海市實驗性示範性高中,享譽海內外。攝影大師朗靜山、文壇巨匠巴金早年就讀南洋,有12位歷屆校友獲中科院兩院院士殊榮,60年代初列為徐匯區重點中學。學校占地面積45畝,建築面積19800平方公尺,教學樓寬敞明亮,實驗室、多功能電化教室、大階梯演示廳、電腦房、電子閱覽室、創新實驗室、學生活動中心、音美室、運動場館,設施優良,圖書館藏書7萬冊。

學校建成閉路電視、校園網路系統。綠草如茵,花團錦簇,香樟成蔭,白鴿飛翔,校園綠化與科技、人文景點融匯成優美的校園環境。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南洋中學是上海市實驗性示範性高中,擁有設施完備的各學科實驗室、網路和創新實驗室、心理指導站、圖書館大樓、體育館、標準足球和籃球場以及數位化校園等。歷年來榮獲上海市文明單位、市科技教育特色示範校、市心理健康輔導示範校、市影視教育特色示範校、市花園單位、學法指導實驗基地、市足球傳統專案學校等稱號。校址:

中山南二路225號(大木橋路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洋中學是徐匯區的所有市重點中最差的一所,2023年高考公升學率等低於區重點中的徐匯中學,不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徐匯區的四所重點中學(市。

二、南洋模範、位育、南洋)中最差的,但徐匯中學比它要差一截。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重點。名聲在外,但貌似在同齡人中的口碑不咋地。

大家覺得上海建平中學怎麼樣呢上海市建平中學怎麼樣

我就在建平的。我不想說我們學校好,如果你誠心誠意是要有番好的造詣的話,建平的確很適合你,這裡既可以培養你的能力,培養你的學習成績更是不在話下。不過如果你是要談情說愛的話就不大好了。因為好看的,帥的幾乎都有主了。還有。樓上的,如果所要看好的學校的話,那你為什麼不去報華二啊 沒本事嘛!勸樓主,每個學校有...

上海市市東中學校歌歌詞

上海市市東中學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或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一道光出現到了另一個世界 是哪首歌的歌詞 這是來自孫燕姿 未完成 中的一首 神奇 中的歌詞,全文如下 就在一瞬間我們兩人眼前 一道光出現...

上海市進才中學北校校長是誰,上海市進才中學北校和進才中學什麼關係

金衛東,剛從美國回來。上海市進才中學北校和進才中學什麼關係 請在此輸入您的回答,每一次專進才北校是進才中學的初中部,就好比格致初級中學和格致中學的關係業解答都將打造您的權威形象 進才北校是進才中學的初中部,就好比格致初級中學和格致中學的關係 北校是初中部,進才是高中.其實沒啥關係,高中還是要考.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