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特長生A級報名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嗎

2021-09-18 04:59:53 字數 1540 閱讀 4077

1樓:野區郭德綱

藝術特長生a級報名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不要報那種很差的學校。

2樓:溜到被人舔

具體報名考試安排由各招生院校自行公布,考生必須密切注意招收藝術特長生的相關高校釋出的資訊,以免錯過報名測試時間。考生報名參加學校的藝術測試後,在獲得學校的認定後,還要與學校簽訂協議保證第一志願報考該校。隨後,正常參加高考文化課考試,高考報名、填報志願與其他考生同步進行,並根據教育部檔案和高校事先公布的藝術特長生招生簡章約定參加錄取。

教育部將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對高校藝術特長生入選及合格考生名單集中公示。

3樓:不運動會s星人

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就是最好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登陸報名系統選擇測試專案,只能選擇一項。多次報名的,則以最後一次報名為準。一經報名確認,不得更改測試專案,自行退出測試的考生不退報名費。

2.報名時填寫的校名必須是完整規範的校名,不能寫簡稱,如果測試合格,合格證上的校名就以報名填寫的校名為準,不能更改。手機號碼,聯絡人姓名和郵寄位址也必須準確無誤,郵寄合格證用。

3.電子**要求:電子**為近期(一般在6個月內)正面免冠**,頭部長度佔**長度的2/3。

建議到照相館拍攝證件照後將電子**上傳到系統,要求單一白色背景,無邊框,人像清晰,神態自然,無明顯畸變。網上報名需要各位測試生上傳近期免冠正面數碼**,該數碼**列印在准考證上和成績合格者的a級證上。為了能夠讓考場工作人員清晰地辨認出各位考生,**不合格者,將無法進入考場。

考慮到學生藝術特長水平測試是由浙江省教育廳藝術教育委員會組織,在權威性、教育部門和省內名校的認可度上,都是普通社 會類考級所無法比擬的。因此您家的孩子只要有一技之長,不妨踴躍參與,畢竟一年一次,重在參與,如果能通過測試,就能拿到由浙江省教育廳藝術教育委員會組織頒發的證。

特長生a級測試的合格率也就20%-30%,所以想在測試中佔據優勢地位,考生在考前得到專業的強化訓練還是很有必要的。浙江省藝術特長生a測試考前強化,來金鷹藝術專修學校就行!

藝術特長生a級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20日-2023年1月10日

藝術特長生a級b級區別是什麼?

6樓:郭梅

浙江省藝術特長生a級作為公升學的「敲門磚」,一直都備受廣大考生的密切關注。那麼什麼是浙江省藝術特長生a級測試呢?浙江省藝術特長生a級測試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今天杭州金鷹藝術專修學校就以2023年浙江省藝術特長生a級測試為例,為大家詳細分析一下。

什麼是浙江省藝術特長生a級測試?

藝術特長水平測試工作分a、b兩級,a級由是由省教育廳藝術教育委員會統一組織測試,b級測試工作原則上由各市教育局負責測試,也可委託省教育廳藝術教育委員會測試。

測試工作每年進行一次,具體測試時間由各測試組織單位安排。目前藝術特長測試已設**、舞蹈、美術三大類。每個有藝術特長的中小學生均可報名參加測試,測試分理論、主項和技能三部分。

中考藝術特長生樂器有結他嗎,中考音樂特長生考哪些樂器?考民謠吉他嗎?

很高興幫您解答 您的問題我只能回答 不一定 甚至哪所學校招也不能肯定的回答。也許去年招結他了,可今年就不招了。很正常。原因如下 因為中考藝術特長生是根據學校的招生計畫定的,招與不招要根據學校的教學及公升學計畫而定。比如省市重點學校,一般都不招藝術特長生 沒這個計畫需要 因為學校需要的是一本的公升學質...

高考體育特長生,高考體育特長生有什麼要求?

絕對能考上的 文化成績很不錯了,體育分是有點少,不過本科應該沒問題,不太了解你們那的情況,我是山東省的,當時2004年我的文化課是549 剛過本科線 體育分95 如果你喜歡體育,加油吧!我覺得繼續練習下去把。無論是否被錄取,但身體很健康。對學習也會有一定的幫助。多加強體育鍛煉,也會有所提高。高考體育...

中考體育特長生考什麼,中考體育特長生有什麼要求嗎?

考生要根據所列要點,運用相應的提示詞及正確的動詞形式在稿紙上寫出簡單句。考生應熟悉簡單句的五種基本句型,盡量使用簡單句。在簡單句的基礎上,根據各句之間的關係適當加上一些連詞,使得整篇文章結構緊湊,行文流暢。套用句型,能顯示考生的英語基礎紮實,提高作文檔次。慎用長句是因為其成分多,結構複雜,所以出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