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市小學公升初中那個學校好考,邯鄲市初中學校排名,中考成績排名

2021-06-12 01:46:09 字數 3635 閱讀 1757

1樓:五藍花瓣

藍色。不知,好的中學不會簡單。

三中的門檻有點高,我們班的乙個好學生沒考上哭了半天。

二十三中的門檻中等,只要肯努力,因該可以上。

二十五中,這個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學校的公升學率還是可佳的。

十一中,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們班有幾個同學掏錢上了。

邯鄲市初中學校排名,中考成績排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新二十五中育華校區第一,其他隨意

小公升初滿分是多少分

3樓:被樓主迷死

小公升初考試總共考三門,語數外,每門滿分是100,共計300分。考試時間一般在6月中旬。

擴充套件資料:

全國小公升初是小學生公升入初中生的簡稱。按照中國義務教育政策與相關法律法規,小學公升入初中就讀是不需要公升學考試的,大多為免試就近入學,但是民辦初中和部分公辦重點初中依然舉辦小公升初的公升學選拔性考試。

小公升初考試大體可以總結為兩種主要形式,即筆試和面試。其中筆試考查主要是數學和語文兩個科目,一般來說每科平均考試時間為60分鐘。

小公升初考試是由各個學校半公開組織 的選拔性考試,因此它具有不穩定性和多樣性(各學校考試時間不一樣,出題角度不同)。針對這樣的特性,目前的社會上呈現出眾多紛繁複雜的應考策略。

4樓:雲總

小公升初考試分為語文,數學和外語三門,每門總分100分,總計300分。所以小公升初滿分是300分。

小公升初考試大體可以總結為兩種主要形式,即筆試和面試。其中筆試考查主要是數學和語文及英語三個科目,一般來說每科平均考試時間為60分鐘。

小公升初考試是由各個學校半公開組織 的選拔性考試,因此它具有不穩定性和多樣性(各學校考試時間不一樣,出題角度不同)。針對這樣的特性,目前的社會上呈現出眾多紛繁複雜的應考策略。

5樓:12345申紅

地區不一樣,分數就不一樣。小學數學100分,語文100分,英語100分滿分共300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300,共三科,每科滿分?共300分,而想進初中只需及格,也就是說每科考60就能上初中,想進好初中總分就得接近滿分,一般都是按名次來分。今年也就是2023年整個墊江縣有300個名額進墊中。

7樓:風和日麗丨

在2023年以前,小公升初滿分應該是300分,如果不考外語就是200分為滿分。但是教育部從2023年起,禁止小公升初考試。小公升初都是以面談等形式搞的,畢竟是義務教育。

《教育部關於進一步做好小學公升入初中免試就近入學工作的實施意見》(教基一[2014]1號)規定:

縣級教育行政部門應充分利用全國中小學生學籍資訊管理系統組織實施小公升初工作,嚴格實行「一人一籍、籍隨人走」,提高學籍管理資訊化水平,為小公升初學生登記、隨機派位及遏制學生無序流動等提供基礎性保障。

單校劃片學校採用對口直公升方式招生,即一所初中對口片區內所有小學畢業生入學。多校劃片學校,先徵求入學志願,對報名人數少於招生人數的初中,學生直接入學;對報名人數超過招生人數的初中,以隨機派位的方式確定學生。隨機派位工作由縣級教育行政部門統一組織,邀請相關單位和家長代表參與。

未在戶籍所在片區小學就讀的學生,如申請公升入戶籍所在片區初中,由縣級教育行政部門統一受理、審核,統籌安排就學。地方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和公辦、民辦學校均不得採取考試方式選拔學生。公辦學校不得以各類競賽證書或考級證明作為招生入學依據。

8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數學,英語,科學滿分100分,品德滿分50分,總分450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300分,但是2023年的英文全國有幾國都已經不考慮,在,學校的榜上加英文,這門學科了

10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小公升初滿

分是多少分

我們是3課,語數外,滿分是100。

小公升初滿分是多少分

我們是3課,語數外,滿分是100。

小公升初滿分是多少分

我們是3課,語數外,滿分是100。

小公升初滿分是多少分

我們是3課,語數外,滿分是100。

我們是3課,語數外,滿分是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升初滿分一般都是300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180因為每門都必須60以上

13樓:夏華梅

小公升初考試分為語文,數學和外語三門,每門總分100分,總計300分。

14樓:雷淞

數學120分,語文80分,英語40分,共240分

邯鄲市第25中學新校區位址在哪啊?小學公升初中的分數線是多少,什麼時候開考?幫一下 5

15樓:深藍小象

聯防路與滏東大街交叉口 北行50公尺 路西

分數線每年定的都不一樣 這個得看當年的情況 而且片內生和片外生的待遇也不一樣

什麼時間開考這個每年定的時間也不一樣 如果有孩子今年公升初中家長就得時刻關注這個問題 你可以到學校去問問

16樓:當著落葉紛飛

新25中,在聯防路與滏東大街交叉口 北行50公尺 路西

公升初中上回分數線是123分

已經考過一次,聽說要參考華杯決賽的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校區從西站坐九路到假日賓館下,向北20公尺路西即到。在新四中向西大約2裡地。

2023年邯鄲市初中學校中考成績排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私立中學全了,我傳的是公辦初中完整版。請採納

19樓:勤綺彤

西戍中學九三班成績單

邯鄲市二十三中考初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樓:

成績肯定會受到很大影響。片外生在邯鄲工貿學校上課。而且環境你確實不行,現在這兩個成了乙個學校。去年市教育局把6中和23中合併了23中這幾年明顯衰退的厲害

21樓:漆義鐵羅

一中計畫內537分,計畫外523分,叢臺試驗學校502分。

二中計畫內492分,計畫外465分。

三中計畫內509分,計畫外487分。

四中計畫內509分,計畫外490分,冀南中學470分。

我中考考了348 我可以上哪個學校?? 邯鄲市各校的分數線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職校把!!348根本沒希望了!!除非你靠關係或去貴族學校

我孩子今年小公升初考上了邯鄲市23中分校凌雲中學免費實驗班和大名一中專攻北大實驗班 到**上更有利於孩子

23樓:聖雍

邯鄲比較不錯,免費。大名剛開始就收費。

24樓:惡搞專家

一中專攻北大實驗班啊,這可是傳說中專攻北大的,我現在是高中黨的,正在為了上北大而努力啊……

25樓:小公升初

叢臺區的中學整體水平都不錯,我個人建議就近入學。知識點的拓展學習還是要報課外班的。

邯鄲市致遠中學,邯鄲市致遠中學和邯鄲一中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嗯,邯鄲市的高中都不怎麼樣。建議去衡水中學 邯鄲市致遠中學和邯鄲一中有什麼區別?哪個好?熱心 贊說話負點責任好嗎,致遠中學所有的老師和南校區的老師是一樣的,輪流調換,而且很負責任的告訴你,致遠中學和邯鄲一中沒有太大的區別,包括考試進度師資力量一模一樣,而且高三時致遠的全部老師和學生要全都搬入中華南校...

安陽市好還是邯鄲市好

邯鄲安陽一帶的人都知道,繁華區域相比較,邯鄲比安陽大三倍。邯鄲更為巨集大開闊一些,而安陽則顯的底氣不足,有些小家子氣。安陽雖號稱七大古都,但除了那點甲骨文的嗜頭,完全無法與邯鄲相比,邯鄲有馳名中外的磁州窯 磁山文化 黃梁夢夢文化 全國唯一祭祀女媧的媧皇宮女媧文化 磁山文化 兩大太極拳發祥地的太極文化...

邯鄲好還是安陽好,安陽市好還是邯鄲市好?

我是臨漳人,我覺個人認為論gdp邯鄲吊打安陽,論人均gdp安陽勝過邯鄲,要不是國家政策傾斜讓邯鄲劃走了安陽的武安 臨漳 涉縣 磁縣 峰峰部分區域 僅武安乙個縣就抵邯鄲半個江山,無論歷史旅遊還是經濟實力邯鄲古轄區沒乙個能打的 去漳河附近的鄉鎮調查下看看有多少人願意還歸屬安陽,邯鄲從以前的乙個鎮變成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