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入學報名表與戶主關係長子填成長女填錯怎麼辦

2021-09-18 04:19:29 字數 1674 閱讀 1242

1樓:不安志

這個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只要孩子有書讀就可以,國家對長女長子這些也沒有什麼分別的。

2樓:建造師張

你好,小學入學報名表與戶主關係長子填長女,如果填錯了的話,你提交了是不可以更改了,你只能到您的當地教育考試院去更改

3樓:惲康成

小學生學報名表沒有天與戶主的關係,長子什麼長女的呀,我的孩子小學入學的時候沒有這麼複雜的填表過程。

4樓:心安是福

建議你與學校負責人取得聯絡,諮詢這種情況怎樣修改過來,然後按照程式,把正確的關係寫清楚。

5樓:海之藍

沒關係,那個學校之後會再進行一次資訊採集,到時候你再更正過來就好了

6樓:麻杉

小學入門學報名表與戶主的關係填錯了,這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事情可以和老師溝通一下改正過來就行了。應該不能影響到孩子的入學。

7樓:好子

填錯不要緊,你給校方打個**說一聲,更正過來就行了。性別錯了是小事,也無所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關係,向學校說明,並且有戶口本證實,學校會改過來的。

9樓:晁荌

應及時聯絡學校或當地教育局更正,以免影響孩子入學。

10樓:小木屋

這個即使填錯了也沒有關係,等入學了以後,請相關的老師幫你改正過來。

11樓:仰格

你可以去當地的戶口簿,然後重新天理或拿戶口本去學校重新辦理就可以了。

12樓:問世間情為何物

可以和學校溝通協商改過來,因為很明顯性別不同,可以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關係,到時學校進孩子的學籍時錯了會改過來的

14樓:第二個吧闖天涯

這報名要填錯了,一定要及時告訴老師,否則的話不好改了以後。

15樓:冷若冰霜

沒有問題,只要學生性別不填錯就行,再說要以戶口本原件為準

16樓:布昆雄

我覺得先報上名可以,等著以後想辦法改過來就可以了。

17樓:搖清碎影

要找政教處領導說明情況並及時改正

18樓:紅達安裝

小學入學報名表與戶主關係長子填成長女老師會為你改正。因為你填的報名表應該性別是男。供參考。

19樓:三千洵

小學入學先在網上報名,之後還有乙個可以在嗯線下報名的,你去改一下就行

20樓:侃民生看社會

小學入學報名表與戶主關係把長子錯填成長女,可以及時通過學校改正,否則將會留下後遺症。

21樓:情感問題愛好者

小學入學報名表與戶主關係,長子甜橙長女填錯這個沒關係的,可以再改過來

我女兒在網上報名上小學,戶主是我爺在填與戶主的關係時該怎麼填?如果填錯了對上學有影響嗎 5

22樓:光之美麗

關係應該是曾祖孫女。

填錯了可能會有影響,也不好說

怎樣填寫初級會計報名表,初級會計報名表在哪裡列印

對於很多初次報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考生來講,都不知道這個報名表的存在,所以首先要和大家講解一下初級會計職稱報名表是什麼 有什麼用處,請大家認真閱讀。初級會計報名表即考生在初級會計報名入口開通期間登陸網上報名系統需要填寫有關個人資訊的表單,一般來說其中包括初級會計考試報考人員基本資訊 學歷資訊和就業資...

我填錯雅思考試報名表了請教急,填雅思報名表時將郵編填錯,沒關係吧?

同學,我覺得你完全不用擔心這個。不要去轉考,沒有必要的。拿我做例子吧,我是去年8月份參加培訓班,強化班。中旬就結束了。從上完培訓班考試,我乙個月沒有碰雅思。9月下旬開始把材料拿出來學習,10月初考試 我是7分 並沒有任何影響。我認為培訓班的作用非常微小,那是燒錢。英語考試最重要的是基礎積累,強化當然...

怎麼查詢高考報名表,怎樣查詢高考報名資訊

可以通過以下三種方法查詢 一 學校教務處。學校的教務處是處理學生檔案的地方,在那裡可以查到的高考資訊。二 考試遺留。如果是參加過類似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學生,姓名,學校,准考證號等資訊都將會被記錄。只要再次登入這個查詢計算機等級考試的 就可以了。三 帶好證件去教育局。帶上你的身份證和學生證,親自去一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