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高考報名表,怎樣查詢高考報名資訊

2023-06-06 11:30:02 字數 3618 閱讀 7334

1樓:惠企百科

可以通過以下三種方法查詢:

一、學校教務處。

學校的教務處是處理學生檔案的地方,在那裡可以查到的高考資訊。

二、考試遺留。

如果是參加過類似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學生,姓名,學校,准考證號等資訊都將會被記錄。

只要再次登入這個查詢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就可以了。

三、帶好證件去教育局。

帶上你的身份證和學生證,親自去一趟你們高中所在的教育局。

只要你如實說明來意,找到相關查詢學生資訊的部門,你就能很快找到自己想要的資訊了。

高考報名表注意事項:

1、填表前必須辦好第二代身份證。身份證號碼不得有誤。

2、姓名不要寫錯。身份證、戶口的名字要統一不得有微差,如果有誤要申請公安部門更改或出具證明;還有一些生僻字、異體字問題電腦不認等問題要解決,按身份證的字填寫(即使身份證是代替字),否則因為屆時身份證與高考證名字不符造成高校拒絕報名。後果嚴重。

3、在讀學校名稱必須填寫檔案所在學校名稱。有借讀生的不要填寫在借讀學校名稱,否則被誤認為虛假作弊;

4、照好本人**。一般照相為大頭**,人多照得快不講好看,所以知道要報名的這段時間注意髮型潔整和面部護理,準備好點,盡量照得不太歪曲自己,特別是非美術的藝術生是很有必要注意的,因為今後在任何高校報名考試都是用的這張**;

5、填清楚考生型別。考生根據自己的型別填寫,報藝術生的是文科生的填「藝術文」、是理科生的填「藝術理」,「美術生」和「非美術生」是哪個範疇填哪個,兩個範疇都有的要都填,填錯了也是嚴重影響高校報名和考試、錄取的;

6、通訊方式很重要。首先要填自己的**,必須是手機,而且是在報名考試直至大學錄取此段時間絕對不能更換和停機的手機號,因為這個號是各高校可能在報名考試錄取中隨時與你通知的資訊鏈。郵寄位址要詳細含郵編,接收人名字等,讓郵遞員有速度無誤的郵遞合格證或錄取通知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高考報名表。

2樓:幹萊資訊諮詢

高考報名資訊查詢方法。

一、學校教務處。

學校的教務處是處理學生檔案的地方,在那裡可以查到很多資訊。如果去學校的教務處,自然就可以知道高考報名號了。

二、考試遺留。

這個只適合部分在高中時參加過大型考試的同學們,特別是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學生,一旦你參加這個考試後,姓名,學校,准考證號等資訊都將會被記錄。只要再次登入這個查詢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就可以了。不過一般這個**的記錄不過儲存太久。

三、帶好證件去教育局。

帶上身份證和學生證,親自去一趟你們高中所在的教育局。只要你如是說明來意,找到相關查詢學生資訊的部門,你就能很快找到自己想要的資訊了。不過,這個就是需要你親自去跑教育局了。

點選檢視大圖">/

怎樣查詢高考報名資訊

3樓:勤奮的謝了

登入各個省份高考的報名系統(一般為xx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在報名系統裡可以查到以前填寫的報名資訊。

注意事項,一定要注意識別**的準確性,以學校公布的省高考報名**為準,莫誤入一些釣魚**,造成損失。

生填報基本資訊通過遠端網進行,考生可以選擇任意地點上網填報,在規定時間內可以進行修改,在伺服器執行期間可以查詢。 填報過程分為登入、檢視提示資訊、輸入資訊、提交等過程,修改和查詢過程與填報過程相同。考生須在到現場確認前認真核對自己輸入的資訊, 避免在縣招辦的確認現場進行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准考證號、密碼登陸當初報志願的**檢視。

5樓:起名ztm累

親,一般除了及特殊情況,學校是不會給考生打**的,你沒接到**是非常正常的情況,不要心急,再說,你當時的**肯定沒問題,自己的**或家裡**是不會錯的!如果錄取了,網上查,它不打**,如果沒錄取,你添了服從調劑,他們一般就自動調整了,也不問你!

呵呵,不信你問問你的高分同學,錄取階段有**嗎?你給他們打**都不接,還給你打**,他們又不是推銷員!

6樓:是個王者

這個在網上一般查不了。不行的話,去你所在的縣或者區招生辦諮詢一下。

7樓:婧心兒

可以去問班主任,那裡可能會有底案。

高考報名號怎麼查詢

8樓:幹萊資訊諮詢

高考報名號的幾種查詢方法:

1、學校教務處。

考生可以回到自己的高中教務處查詢並處理學生檔案,在那裡你可以查到很多關於你的資訊,自然也就能找到你的高考報名號了。

2、教育局。

考生也可以選擇攜帶身份證及學生證等相關證件,親自去高中所在的教育局,並說明來意。只要找到管理學生資訊的部門,就能很快的找到自己的高考報名號了。切記,一定要自己親自去哦!

3、指定官網查詢。

考生可以去網上搜一下指定查詢高考報名號的官方**,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在校生查詢」。如果你有官網,可以直接登入,但是如果沒有的話,就需要先進行註冊了。

4、考試遺留查詢。

這個方法只適用於一部分在高中參加過大型考試的考生,特別是計算機考試等,一旦參加過這類的考試,你的學校、姓名、准考證號等資訊,就會被記錄下來。但是一般**的記錄時間都不會儲存太久,因為成績好像只保留3年,考生可以再次登入這個**查詢。

9樓:網友

去詢問一下學校管這方面的領導。

10樓:匿名使用者

咳,你看你這孩子!找學校教務處老師,他們有權到網上查你的密碼。

如何在網上查詢高考報名號

11樓:幹萊資訊諮詢

您好,下面是幾種高考報名號/准考證的查詢方法:

高考准考證號查詢入口一:學校教務處,那裡有你的檔案記錄,一查便知道了。

高考准考證號查詢入口二:去市教育局,工作人員會給出一些檔案查詢的。

高考准考證號查詢入口三:所在地的人事考試網:如果你參加了計算機等級考試的話,進入所在地計算機考試網頁(成績好象保留3年),輸入姓名,可以查詢到高考准考證號。

高考准考證號查詢入口四:高考准考證號查詢:學信網。

怎樣填寫初級會計報名表,初級會計報名表在哪裡列印

對於很多初次報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考生來講,都不知道這個報名表的存在,所以首先要和大家講解一下初級會計職稱報名表是什麼 有什麼用處,請大家認真閱讀。初級會計報名表即考生在初級會計報名入口開通期間登陸網上報名系統需要填寫有關個人資訊的表單,一般來說其中包括初級會計考試報考人員基本資訊 學歷資訊和就業資...

高考報名表中「有何特長」可以寫哪些 我會的不多啊

特長可以個人興趣方面,比如愛唱歌 跳舞等。也可以寫將來工作比較有幫助的個人特長,比如溝通能力,協調能力,領導能力等。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1 體育運動類 跑步,高爾夫,羽毛球,游泳。2 舞蹈藝術類 鋼管舞,街舞,民族舞,芭蕾舞。3 藝術類 樂器演奏 小提琴,笛子,琵琶,古箏。美聲,通俗,流行,聲樂。4 ...

怎麼查詢高考成績? 255,如何查詢自己的高考成績

普通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選拔新生的制度,中國有1300多年科舉考試的歷史,這一制度曾 顯示出選拔人才的優越性,深深地影響了東亞各國。可以到當地招生辦,憑准考證和身份證即可。網上也會公布的上2017年高考成績查詢即可。如何查詢自己的高考成績 1高考成績已經公布了,查詢的方式比較多,可以自己在當地省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