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報名表中「有何特長」可以寫哪些 我會的不多啊

2021-09-17 23:40:54 字數 2434 閱讀 1466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特長可以個人興趣方面,比如愛唱歌、跳舞等。

也可以寫將來工作比較有幫助的個人特長,比如溝通能力,協調能力,領導能力等。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1、體育運動類:跑步,高爾夫,羽毛球,游泳。

2、舞蹈藝術類:鋼管舞,街舞,民族舞,芭蕾舞。

3、**藝術類:樂器演奏(小提琴,笛子,琵琶,古箏。)美聲,通俗,流行,聲樂。

4、美術類:素描,速寫,書法,油畫,國畫,水彩畫,水粉畫,陶藝,手工藝。

5、其他:攝影,插花,茶藝,編織,剪紙,小品主持,文案寫作。

個人愛好及特長在工作中的作用:

寫個人愛好及特長,不可無中生有。如果自己確實沒有體育方面的特長,就不要在大學生簡歷中無中生有。

因為可能公司領導會因為在大學生簡歷中所寫的特長,來指定來組織或參與某些專案。比如,如果杜撰擅長籃球,或**,但在公司籃球運動或年會上,卻當場不得已被揭短,那麼可能就會失去領導的信任,降低自己在同事中的信服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有什麼特長,你都可以寫。

這個是考生自己寫的,學校未必認同。所以是:不寫白不寫、寫了也白寫,白寫隨你寫。

3樓:

~(>_<)~我這會也在想寫什麼特長呢,好像這個表都是12月填的。我在想,是寫:擅長吃飯睡覺打豆豆,還是直接寫:吃飯睡覺打豆豆

4樓:旋律

體育運動,藝術方面,動手能力方面,各個方面都可以寫啊。盡量寫的好點,雖然一般沒人看

5樓:燕山yt夜話

填自己比較擅長或喜歡的活動

高考報名表中的特長應如何填寫

6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寫明所具備的特長條件,客觀、真實、準確即可。

各級招生****和高階中等教育學校要加強考生的誠信教育和警示教育。特別是加強在報名、考試、填報志願、錄取等主要階段的誠信教育和警示教育。考生在申請報名時,須簽訂誠信承諾書,承諾本人所填寫內容、提供的相關證明材料客觀、真實、準確,承諾參加招生考試時遵守有關管理規定。

根據報名條件,嚴格審核考生報名資格。報名結束後,省級招辦應對所有報名資料進行重複報名和違規情況篩查。

7樓:越1寶1兒

首先你不要泛泛地填寫**、體育、美術,除非有在該項獲得過驕人的名次或成績、證書。其次,填寫特長要與你所報專業相關聯,例如,你志願填報的是中文,如在詩歌、短篇**創作等方面有特長,就可以填寫;再比如美術專業中,你的志願是動漫設計,如你在計算機方面有特長也可以填寫。如果你的特長與你填報的志願沒有關聯,錄取院校也不是非常關注你的某項特長(假如體育專案),那隨便填寫也沒有用的。

8樓:威海

特長一般來說是需要你有證書證明的.

但其實要求不會那麼嚴格.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能空白.

三好學生,優秀團員是不能出現在特長一欄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欄裡所謂的「特長」指的是那些符合國家加分標準的特長,比如國家幾級運動員等等。

如果沒這些符合標準的特長的話,那就不要填了,因為填了也是白填。

如果非得把這一欄佔滿的話,那就隨便寫吧,三好學生,優秀團員......(不寫白不寫)

擔任何種職務這一欄也是同樣的道理,呵呵。

我們剛填完

10樓:藍嶼碧海

這個沒有用處的,沒人會看的你隨便寫就行,

高考報名資訊表特長一欄填什麼?

11樓:飛鷹

高考報名表特長一欄要求不是很嚴格,可以寫足球、國畫、唱歌、舞蹈、排球、籃球、羽毛球、游泳、長跑、短跑等。在填報中文類專業時,可以填寫作方面的特長;在填報動漫設計類專業時,可以填計算機方面的特長。但是這種與專業相關的特長一般都需要有相關證書作證明。

高考報名表的填寫原則

不同表中要求相同的欄目,填寫時要一致,如志願的填寫等,學校的**要填寫正確。

各欄目的內容要如實填寫,字跡要清楚,書寫要規範得體,高考報名表要現場採照本人**,由教育審核部門現場照相,統一指定時間地點進行,郵到學校,上門進行,以保證真實性。

**電子版直接進入電腦聯網存檔,高考報名表針對不同考生,根據型別填寫,包含通訊方式,其又包括**和郵寄位址。

**包括本人**和代轉**,通訊位址含郵編,接收人名字等,要填寫家庭背景,一般為父母或親屬的單位、職業、職務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參加特長生的考試,僅僅是在這裡填上特長,對於錄取沒有太多的作用。高考招生是看成績,除了真正的特長生外,其他不看錶中所填的特長。

13樓:

寫自己曾獲過獎的特長,自我鑑定寫自己曾獲得的榮譽,做過的好事等從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來寫

怎麼查詢高考報名表,怎樣查詢高考報名資訊

可以通過以下三種方法查詢 一 學校教務處。學校的教務處是處理學生檔案的地方,在那裡可以查到的高考資訊。二 考試遺留。如果是參加過類似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學生,姓名,學校,准考證號等資訊都將會被記錄。只要再次登入這個查詢計算機等級考試的 就可以了。三 帶好證件去教育局。帶上你的身份證和學生證,親自去一趟你...

怎樣填寫初級會計報名表,初級會計報名表在哪裡列印

對於很多初次報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考生來講,都不知道這個報名表的存在,所以首先要和大家講解一下初級會計職稱報名表是什麼 有什麼用處,請大家認真閱讀。初級會計報名表即考生在初級會計報名入口開通期間登陸網上報名系統需要填寫有關個人資訊的表單,一般來說其中包括初級會計考試報考人員基本資訊 學歷資訊和就業資...

我填錯雅思考試報名表了請教急,填雅思報名表時將郵編填錯,沒關係吧?

同學,我覺得你完全不用擔心這個。不要去轉考,沒有必要的。拿我做例子吧,我是去年8月份參加培訓班,強化班。中旬就結束了。從上完培訓班考試,我乙個月沒有碰雅思。9月下旬開始把材料拿出來學習,10月初考試 我是7分 並沒有任何影響。我認為培訓班的作用非常微小,那是燒錢。英語考試最重要的是基礎積累,強化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