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人,呼和浩特那邊人怎麼樣?

2021-09-18 04:16:22 字數 2726 閱讀 6450

1樓:熊熊鑲之

下火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小偷,呼和浩特的小偷特別多,你千萬要小心,在火車站,還有滿達那面特多,在呼和浩特要注意要飯的,不要給,尤其是在回民區那個地方,你給乙個就會有上萬個人過來向你要的,因為一看就知道你是外地人,會上來欺負你的,在呼和浩特還是移動的比較好,我自認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治安是差,現在網格化巡邏.好了很多.至於呼和浩特的人.大部分人多時友好的.也有一些人,素質較底.注意操本地話的人就行了,

手機網路,移動的好,

電腦網路當然網通的好,北方網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說呼市人素質差,是因為在內蒙來說,呼包二市的外來人太多,也是內蒙的,口音在外人聽起來差不多,感覺很亂。整體形象的確不好,本人也是內蒙人,也在呼市工作過。就這個感覺。

呼和浩特那邊人怎麼樣?

4樓:a4快樂文武

呼和浩特多元文化,呼市回民是早年從新疆西域遷徙過來的,漢族人大都是走西口遷徙過來的,真正土生土長的很少,最早是游牧民族的天堂一直在流動,後來成吉思汗後人阿拉塔汗扎根在土默特平原(呼市~包頭)和整個中西部地區,呼市舊城的大召、小召、席力圖召包括包頭的美岱召、武當召就是那個時期的歷史產物,漢族人後來才逐漸移民過去的(山西、河北、陝北、還有東北人等),形成了這個城市的多元文化,但是,大多數是山西人佔的比例較大達70%以上,所有說內蒙中西部的人大都講晉語(山西話)也就不為怪了!

5樓:仰瑛樓然

很不錯啊,天高雲淡的,想買什麼都能買到,哈哈多好。

6樓:蠻薄尾宜年

好!不過這個問題的回答會因人而異,如果乙個人在呼和浩特被賊偷過一回,他肯定說不好……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小北京嗎?還治安.,滿街奢侈品豪車,你擔心治安

8樓:墨夷易夢

呼和浩特有300多萬常駐人口,加上流動人口差不多有500多萬,其中有30萬左右老呼市人,包扣回民和大部分走西口的山西人,老城區口音也基本是山西話和回民話為主,新城區和賽罕區外地人口最多,地片也最廣,發展的也是最快最好,所有高階的全部集中在賽罕區和新城區,基本都說普通話,每個地域的人都有好壞,不能一概而論,呼和浩特人民也是繼承了,蒙古族人民的寬闊的胸懷,和坦蕩豪放的性情,帶人熱情好客,奔放自由,所以你來內蒙古呼和浩特會讓你感受不一樣的美與熱情奔放的情懷。

9樓:雙黎律淑穆

身為傾城人民,感到很驕傲

10樓:北冥十一

我就不明白了,呼市人吃你們家大公尺了?人不都是人,你住在北京是你,你住在呼和浩特就不是人了??

11樓:千里31千尋

首府地區治安是比較好的,人好壞,自己品品就知道了,因為每個人的感知不一樣。旅遊沒啥玩的。要旅遊去南方。這邊就是玩沙子,感受蒙古族氣息和元素多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人怎麼樣,呼市人就怎麼樣,不要這樣問,我就問問你們那人怎麼樣?你給解釋一下,你人沒問題,別人就沒問題,你要是有問題,你眼中的別人就有問題

13樓:8姐家常菜

旅遊就不要關心這邊人了,住不了多久就會走,這裡的普通老百姓男人比較小氣精明(指的漢人),心胸不大,不要深交,更不要得罪他們,哪怕不客氣的話也不能說,否則會搞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呼和浩特的人的方言一點要適應才行,男人管自己叫「爺」,女人管自己叫「俄」,比如:「爺跟你說!」就是「我和你說」的意思。

其實也沒什麼惡意,就是那個習慣而已。 但在火車站汽車站附近千萬別買東西或給商店老闆整錢破零錢,容易上當受騙。哪兒都有好人和壞人,出門在外小心即是。

15樓:典平卉

隨時可以去玩!但是你會因為要照看自己的隨身物品而看不見風景! 小偷太多了!!!以防回不去!

16樓:

哪有有些人說的那麼嚴重!我覺得呼市人很好,熱情而且不排外,治安也很好,滿大街隨處可見巡邏武警和110巡警車!出租也不宰外地客!至於旅遊嘛,這個時間去處少了些。

17樓:

來這千萬別惹蒙古族的,小心被砍。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裝!!!你可別來!!小心被砍死在街頭!!

19樓:

很好的,呼和浩特人很文明,厚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好客!來吧!自己不惹事沒人會惹你!

呼和浩特市區多少人口?

21樓:風箏誤靈空

呼和浩特人口:300.1萬(2023年)

呼和浩特是內蒙古自治區首府,是內蒙古的經濟、文化、科教和金融中心,呼包銀城市群核心城市,呼包鄂城市群中心城市。

全市總面積1.72萬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94.5萬,是以蒙古族為主體,漢族占多數,回、滿、達斡爾、鄂溫克等41個民族聚居的城市。

現轄4區、4縣、1旗和1個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其中下轄1個國家級出口加工區)。呼和浩特北依大青山、南瀕黃河水,地形東北高、西南低,地勢平緩,市區平均海拔1050公尺。屬中溫帶乾旱半乾旱大陸性季風氣候,年平均氣溫3.

5℃—8℃,年平均降水量337—418公釐,四季變化明顯,氣候宜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袖啊200,流動70

你覺得呼和浩特的交通狀況怎麼樣,呼和浩特的交通為什麼那麼差

呼市的路挺好,沒等路壞就挖掉從新修了,城市規劃也不錯,就是好像有點抽抽了,外面的進不來,裡面的出不去,好像我們這裡好繁華,人好多,車更多,但呼市人真的很幸福,人們也都很忙,不是開飯館,就是下飯館,外地人很奇怪,呼市人不僅清閒,而且不缺錢。少修路多規劃,別每天幹 開膛破肚 的事了。剛修好不到三年的路就...

呼和浩特房價怎麼樣,內蒙古呼和浩特的房價還會漲嗎?

呼和浩特屬於內陸城市,雖然作為內蒙古的省會,但是經濟地位還不如包頭高,很多優秀的就業機會也比較少,所以房價不會太高,另外就是呼和浩特的平均工資水平比較低,連包頭高都沒有,更沒有鄂爾多斯高,所以呼和浩特在內蒙古的地位很尷尬。市區起價怎麼也得三千 內蒙古呼和浩特的房價還會漲嗎?會在二環路附近又蓋起一堆樓...

呼和浩特東站到內蒙古大學怎麼走,呼和浩特東站到內蒙古大學南校區怎麼走

公交線路 83路 98路,全程約9.6公里1 從呼和浩特東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火車東客站2 乘坐83路,經過2站,到達水岸小鎮站3 乘坐98路,經過14站,到達內蒙古大學站 呼和浩特東站到內蒙古大學南校區怎麼走 公交線路 83路 20路,全程約17.7公里1 從呼和浩特東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