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辦護照需要什麼材料

2021-09-18 03:25:35 字數 1295 閱讀 4567

1樓:你是巨大的海洋

1、《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

2、兩寸近期正面彩色**(背景白色或淡藍色)。

3、居民身份證;(姓名、身份證號碼、出生日期、出生地等資訊發生過變更的申請人還須提交戶口簿原件等相應證明材料。)

4、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應當提交本人所屬工作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關於同意申辦出入境證件的函》(有效期三個月)。

5、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認為確有必要的其它材料。

6、辦理護照失效重新申領,還須提交原護照。

2樓:困難解決局

在我國,不同省份不同地區對於辦理護照需要攜帶什麼材料的規定會有所差別,並不是完全一致的。辦理護照需要哪些材料?

3樓:前曼嵐

北京辦理護照需要提供身份證,戶口本,還有一寸**

4樓:常姣貊敏學

持身份證和戶口本,到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護照,2-3周時間,200元。

辦護照不需要公司開在職證明。

5樓:廉羽智碧玉

帶戶口簿、身份證,去戶籍所在地的區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填寫申請表。會被問,為啥出國啊?

**。額外收費,穿深色上衣。

繳費。200元。

回執。15個工作日內達到。

6樓:友友菱

現在是電子護照你需要先頭天上網預約 第二天能去 出入境辦理處 週一到週六上班 。然後帶上兩寸白底**2張 身份證 戶口本 暫住證 原件及影印件就可以了。

7樓:芥末留學

在北京,本市戶籍居民申辦出入境證件可以先登陸北京市公安局**進行預申請,通過初審後預約辦理時間及受理地點並獲取預受理號碼。非京籍人員亦可以申請辦理護照相關業務。不過必須在網上預預約申請,未預申請的現場不予辦理。

辦理流程:

1.受理: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受理普通護照申請材料後,應當詢問當事人。

對申請材料齊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應當當場受理;對申請材料不齊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應當一次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

2.審批:審批簽發機構收到受理機構報送的申請材料後,對符合簽發規定的,以公安部出入境管理機構的名義簽發普通護照;對不符合規定不予簽發的,應當向申請人書面說明理由,並告知申請人享有依法申請行政復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的權利。

3.製證:製證機構應當在本省級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規定的時限內完成製證工作。

4.領證:申請人本人須按照出入境管理部門通知的取證日期按時領取證件。領取證件後,請仔細核對證件內容,發現差錯,及時改正。

北京辦理護照需要什麼材料,北京辦護照需要什麼材料

辦護照需要材料 身份證原本 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1 申請人近期正面 六個月內 免冠半身彩色 二寸光面相紙,白色 淡藍色 灰色背景 一張 在出入境接待大廳照相室現場拍攝證件專用 2 北京市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居民身份證在領取 換領 補領期...

北京給孩子辦理護照需要什麼材料,北京給孩子辦護照要什麼材料

建議bai你訪問北京市公安局出du入境管理網上辦zhi事大廳官網,你的所有dao 關於護照辦理的問版題在權這個官網上都可以找到解答。一般來說,不滿16歲的孩子去辦護照,需要父親或母親陪同,需要帶孩子的出生證 戶口本以及父或母的戶口本和身份證。帶孩子去出入境管理大廳 按照流程辦理就行 帶上孩子和你的戶...

護照丟了怎麼補辦?需要什麼材料,補辦護照需要什麼材料

護照丟失怎麼補辦?需要先掛失,然後到縣市出入境管理部門補辦。未辦妥前往國家或地區的簽證之前遺失護照者,須到原領取護照的公安機關履行下列補發手續 提交遺失護照經過的書面申請材料 提交護照遺失地區的公安機關出具的報失證明 提交當地報紙關於護照遺失作廢的登報宣告 地級市以上黨政機關報紙 提交原申請護照時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