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試卷沒寫名字考號,注意是試卷不是答題卡,試卷上說不寫算作弊,會有事嗎

2021-09-17 23:45:14 字數 1197 閱讀 1415

1樓:蹦迪小王子啊

不會,試卷上沒名字考號會有一定影響,因為電腦評卷時,只掃瞄你的答題卡,而你的試卷,是拿去存檔用的,如果考生對自己的成績有異議,可以調出你的考卷重新評卷。

甚至答題卡上只要有條形碼,就能掃瞄出你的姓名、學校等資訊。

考試物品的準備

中考所用的2b鉛筆、0.5mm黑色墨水簽字筆、橡皮、墊板、圓規、尺子以及准考證等,都應歸納在一起,在前一天晚上就準備好,放入乙個透明的塑膠袋或檔案袋中。塗答題卡的2b鉛筆要提前削好(如果是自動筆,要防止買到假冒產品)。

可以準備一條小毛巾,用來擦汗。考生的水瓶應注意放在地上,曾有考生因為喝水時不小心弄濕卷子而帶來很大的麻煩,這點同學們要注意。

確定中考當天要穿的衣服,並單獨放置,別到了中考當日早晨,因為挑選衣服而耽誤時間。

2樓:行之可也

試卷上沒名字考號會有一定影響,因為電腦評卷時,只掃瞄你的答題卡,而你的試卷,是拿去存檔用的,如果考生對自己的成績有異議,可以調出你的考卷重新評卷。

甚至答題卡上只要有條形碼,就能掃瞄出你的姓名、學校等資訊。

當然,考試的時候還是要細心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升初考試卷數學沒有寫名字會如何處理?急急急急

自考試卷沒有填寫名字和准考證號 但答題卡上都寫了 試卷沒有寫會不會掛科? 5

4樓:陌路情感諮詢

不會。在答題卡的左上部份課程**方格(專用卡已印刷),准考證號和座號方格,筆跡謄抄資訊方格,課程名稱(專用卡已印刷),簽名,聯絡**和日期等,考生用0.5mm黑色簽字筆填寫。

課程**方格下的資訊點(專用卡已塗),准考證號和座號方格下的資訊點使用2b鉛筆正確塗滿塗黑。

5樓:關老實

應該不會,試卷上的資訊僅是輔助的,答題卡上有就行。

6樓:天蠍阿朗

哎 我就沒寫 有的監考負責 會幫著核對一下 我就碰到不負責的了 那卷子上答題都無效 寫沒寫名字也不重要咯 都是一樣的卷子 是誰的無所謂了 就是不知道官方會不會通情達理 認死規則

7樓:匿名使用者

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主要練習提公升閱讀速度、注意力、記憶力、理解力、思維力等方面。

怎麼找中考試卷答案,怎麼查中考試卷答案

你是指往屆的還是你們考的那屆的?往屆的很好找啊,前一年的各省中考卷現在都應該印出來了,書店都有賣的。一本10多元吧,各省的都有。再往前的,買那種複習輔導書裡,都有精選。應屆的啊?考前我沒辦法弄到,考後你可以訂答案的 試卷題後面都附帶有答案。怎麼查中考試卷答案 在中考結束前是不會有的 因為那都是老師自...

怎樣查自己的中考試卷,如何查中考試卷

如果中考題目改錯了,是不能改的,錯了就錯了,沒有辦法。如果是分數在加減的時候算錯了,可以找班主任或校長,他們會到招生辦去,要求那裡的工作人員去查分,實際上就是去查一下試卷的分數又沒有加錯了。不過是招生辦的人幫你查的,試卷你是看不到的。其實說句實話,我這次中考也覺得自己的試卷改錯了,問了一下班主任,要...

中考的卷子是不是比模擬簡單些啊,中考試卷是不是全省統一,中考!

是的。反正基本上人,在中考時,考得都比平時要好。我們這邊中考比模擬還要難,題綜合性比較強,需要多思考,但只要課本知識背熟了就簡單了。物理化學在考試前幾天努力就有點晚了,效果不會很好,化學式背上來了,對得分很有利 中考的卷子的卻會簡單一些,模擬的題如果你全會了,那麼中考你得a應該不難。化學的話公式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