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下冊歷史期中考試卷人教版?拜託了!馬上考試啦

2021-03-07 18:50:40 字數 1260 閱讀 6276

1樓:霹靂郡主

答案:選擇aaddbacdaadaccbcdbbcbabaadcccc

非選擇題:1、從古至今都覺得漢族最重要,不論什麼民族,我都將平等相待。

唐太宗恩威並施

天可汗2、以前人口稀少,現在人口興旺

太湖成為天下糧倉,南方是國家主要的經濟地,經濟重心南移北方人口大量南遷,南方相對穩定的政治環境,南方的自然資源得到更多的開發和利用

3、清,戚繼光抗倭,荷蘭,鄭成功,收復台灣,沙俄,雅克薩之戰,保衛邊疆

要勇敢堅強

一行一題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的一粒粒金黃的細沙;生命是偉大的,就像泰山上的一棵棵挺拔的蒼松。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這個美好的東西,它很珍貴,屬於我們只有一次。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會遇到許許多多苦難。

有人在苦難面前倒下了,也有人在根本不算苦難面前,輕易捨棄了自己的生命。

在一次討論會上,一位著名的演說家邁著大步走上了講台,手裡高舉著一張鈔票。他面對會議室裡的200個人,問:"有人要這20美元嗎?

"乙隻只手舉了起來。他接著說:"我打算把這20美元送給你們中的一位,但在這之前,請准許我做一件事。

"他說著將鈔票揉成一團,然後問:"誰還要?"仍然有人舉起手來。

他又說:"那麼,假如我這樣做又會怎麼樣呢?"

他把鈔票扔到地上,又踏上乙隻腳,並且用腳踩它。然後他拾起鈔票,鈔票已變得又髒又皺。

"現在誰還要?"還是有人舉起手來。

讀了這篇文章,我有了很深的感受,無論演說家如何對待那張鈔票,人們還是想要它,因為它並沒因為髒、皺而失去價值,它依舊值20美元。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無數次被失敗或碰到的挫折擊倒。但是,我們應該相信,我們的生命和這20美元一樣,是永遠都不會失去價值的,我們要把自己的生命當成無價之寶,永遠地珍惜它。

在學校,我們經常會看到這樣的場景,走廊上,幾位同學橫衝直撞,根本不去顧及身邊的同學;欄杆前,有同學踮起腳尖,甚至爬上欄杆,好奇地向下張望;樓梯上,一位同學不是走下樓,而是坐在扶手上滑了下去……

每當看到這樣的情景,我的心裡就像有乙隻小兔子一樣嘭嘭直跳。這些同學有沒有想過這樣的行為會導致什麼樣的後果呢?在走廊上飛奔的同學一旦相撞,往往鼻青臉腫、頭破血流;欄杆上的同學一旦掉了下去,後果是可悲的;從扶手上往下滑,只要稍不注意,就會跌落,導致骨折、腦**……人的生命是脆弱的,生命一旦發生什麼意外,會留下永遠的傷痕;健全身體一旦失去,將永遠無法挽回。

我們的生命是用來珍惜的,是用來熱愛的,是用來愛家的,愛國的,愛這個世界的,千萬不要因為一點點微小的困難而輕易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七年級期中考試題,七年級期中考試試卷

雖然沒看到你所提的具體問題,但我可以告訴你到無憂無慮中文網上去找,哪兒多得很。七年級期中考試試卷 初一期中考試題 七年級上冊期中考試試卷及答案 其實你也不要指望別人有試卷。你應該靠自己 相信你會成功。一 單項選擇題 共30分 初一上冊期中考試試卷及答案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原發布者 吾愛...

小學四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考試卷,七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考試試卷。

你是說的期末嗎,我有期末上海市小學數學四年級下冊期末測試題 精品含答案 其他考試資料 道客巴巴 七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考試試卷。七年級 下 數學期中複習測試題 一.精心選一選 每小題只有乙個正確答案,每題3分,共30分 1 下列說法正確的有 個。1 相等的角是對頂角 2 過一點有且只有一條直線與己知直線...

三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考試卷,七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考試試卷。

只說重點 三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考試卷,各學校不同。具體可詢問學校教務處,最直接的是問你的數學老師。祝你好運。內容來自使用者 天道酬勤能補拙 三年級數學下冊期中測試題 姓名 成績 一 你知道嗎?填一填。1 5每空0.5分,共24分 1 地圖通常是按上 下 左 右 繪製的。2.595 5的商是 位數,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