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外地戶籍學生如何在上海參加中考,高考?孩子馬上就要中考了急

2021-09-17 23:44:03 字數 582 閱讀 9480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解:上海的外地戶籍學生只能參加上海中考,而且是高職,高考?不可能。

外地戶口可以在上海參加中考高考嗎?

2樓:學牛網

外地戶口可copy以在上海高考。

外地戶口在上海高考,其父母一方必須持有上海居住證積分120通知單。

另外根據上海市高考規定,「未取得上海市高中完整經歷,無法在上海市參加高考」。所以想要在上海高考,必須參加上海中考,考進上海市高中。

想要參加上海中考,考進上海高中,也必須父母一方持有上海居住證積分120通知單。否則無法被普通高中錄取。

3樓:小風

外地人在上海參加中考,要求不太難,基本上家長只要有上海市居住證就可了而且交過幾年內的稅容收就可以了。至於高考,每年的教育政策有點變化,而且正逢今年戶口改革,長期影響更大,未來外地人在上海參加中高考肯定更方便。具體的細節建議你去諮詢上海市教育局。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如果解決外地孩子在上海中考和高考,孩子從小在上海讀書現在讀初二了,明年就要中考怎麼辦?

外地學生上海高考,是不是在上海高考比在外地高考要容易很多?而

上海高考簡單得很。考綱內容淺,若是你在上海讀高中,卻出去考試,那你學的版內容就 少,深度淺,訓權練少,非常吃虧。如果在外地讀高中,到上海考試,你有居住證麼?暫且認為你可以在上海參加高考,那麼,注意英語。上海理科考的簡單,但是英語水平還是較高的。現在是3 1。語數英 一門理科。今後貌似要改革成3 3了...

外地戶口上海買車如何上上海牌照,外地人在上海買車,想上滬牌(市區牌照),需要什麼手續?該怎樣辦理?

需要有居住證 滬c蘭牌的要求 1 本人要有駕照 2 本人是郊區戶口 3 本人之前沒買過車或者名下現在沒車 買上牌額度申請表 保證金2000元 等每月最後一個週末,進行上網 或 競投上牌額度。成功後,交款領取上牌額度表。持車輛發票 合格證 本人身份證 居住證 上牌。首先要有上海的居住證,才有在上海購買...

我是外地戶籍在上海讀書想知道去台灣只要學生證嗎

一 辦事的條件 下列外省市人員可以向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申請辦理普通護照 往來港澳通行證及各類簽注 商務簽注除外 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及各類簽注 1 在滬就業並在滬連續正常繳納社會保險滿一年以上的外省市人員 2 持有一年期以上人才引進類 上海市居住證 的外省市人員及其配偶和未滿十六周歲的子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