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在美國的作文

2021-09-17 22:21:46 字數 4750 閱讀 4636

1樓:第n個人魚小姐

建議主題:宣傳新中國面貌,從城市建設到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多數美國人對中國的認識還很陳舊,基本停留在幾十年前。

2樓:繁茂之城

「唉!經濟低迷,市道低落,我們有能拿他什麼辦法啊!」我來到了我夢寐以求世界經濟強國之一——美國.

可一路走來,美國的人們個個都怨聲載道,埋怨經濟。一縷縷愁雲佈滿了他們的臉上。」沒想到,今次的金融風暴帶來了他們前所未有的災難啊!

"我哀嘆道。

想到經濟,想到貧苦的人們,於是我決定動身去那貧民區,探望那些失業的人們.

來到貧民區,沒想到這裡住的幾乎都是黑人,他們住在簡陋而破爛的家,屋裡還時不時發出衝鼻的黴臭,衛生方面更不用一談."天啊!知識人住的地方嗎?!

"我嘀咕著.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捂著鼻子.三步並作一步地衝到一家門前,輕輕敲了敲快脫掉的木門,問道:

"有人嗎?"話音剛落,屋內便傳出聲音:"是誰呀?

"這有力無氣的聲音離我越來越近.突然,門開啟了,一股臭氣直撲面而來,讓人難以忍受.此時,一位頭髮蓬鬆、臉上佈滿皺紋的老婦人映入了我的眼簾.

它撓了撓腦袋,親切地問:"請問,你是誰呀?我認識你的嗎?

""您好,伯母.我是來自中國的一位女孩,今天我想登門拜訪您,順便參觀一下你們的居住環境.可以嗎?

如有冒昧,請多多原諒.""歡迎你來我家."隨即,它帶領著我走進了客廳.

客廳陳設簡陋,只有兩張椅子,一張飯桌,乙個茶几,如此而已.我剛坐下,老婦人就給我端來一杯熱騰騰的茶,還捧來了一些茶點,熱情地接待我.我被老婦人的熱情好客打動了,心想:

外國友人果真是熱情友善呀!我微笑著說:「伯母,您覺得現在生活得怎樣?

」「一般吧。總算三餐溫飽,有瓦遮蓋。不至於揭不開鍋。

"她邊笑邊說。「您家有兒女?」「是的。

羅伯特是我值得驕傲的兒子。」提起她的兒子,她更歡喜了。「羅伯特?

您說的是為了救麗莎把辛苦積攢的錢全捐給了她的那個羅伯特嗎?」我激動地站了起來。"難道你認識他嗎?

他就是我的兒子呀!」「那麼,羅伯特他現在在哪兒呀?」我激動不已。

「他現在在......在......。」「您快說呀!

」我焦急萬分,迫不及待。「他現在在......」

"鈴鈴"一陣鬧鐘聲,把我從美夢中叫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好可惜哦!

見不到羅伯特。但我也希望靠我的努力再去一次美國!希望下次來美國時,風暴不再用「惡勢力」使人們愁眉苦臉!

3樓:李照南

2009-12-14 20:17jxay3321| 二級 當人民幣公升值,對中間產品的進口****的貨幣,在成本結構的變化,降低對外依賴成本,成本更低的水平。更多的企業進口原料,較顯著的效果。

說明舉例說。假設乙個汽車加工裝配企業,進出口的所有部分組裝,10億美元,國內加工增值的成本增加20%,按照1:10的匯率,即增值200億元。

而出口成本,人民幣和外匯的比例是200.000億元:10億美元,

這是1:5。總成本為120億元。

如果人民幣公升值為1:8的20%,進口成本10億美元(800.0億元),國內200.

00億元開支不變,人民幣和外匯的比例的費用將成為二百點〇 〇 〇億元:800.00億元,或1:

4。總成本是100億元人民幣,按人民幣計算降低20%,而出口**的**所抵消,

企業不能漲價,出口不會減少。

在上述分析,假設的前提是:不擴大投資,沒有技術進步。但是,企業也可以選擇擴大投資,提高技術,提高出口**接近的水平。

由於人民幣公升值百分之二十,利用進口原材料,零部件及產成品**均下降百分之二十。

企業可以不再進口零部件,以及外匯儲蓄將用於重點放在引進先進技術和裝置,原材料,加工企業將獲得更多的價值,有自己的組裝企業完成增加收入。這一次,公司成本將降低外匯,按比例

由於國內的一部分附加價值人民幣。然而,總進口可能增加,因為隨著技術的進步,往往擴大生產規模。

最關心的勞動****,勞動密集型產品出口的擔心,人們實際上是有益的。在美國阿褲子賣50美元,現在提高到60美元,且沒有理由相信,美國消費者不會**褲子,或墨西哥購買。即便如此,

中國的廉價勞動力密集型產品,以減少出口量增加,**也不會減少出口量的同時,可以減少國際**摩擦。

勞動密集型產業是提公升出路。在短期巨集觀經濟分析準則,假定沒有技術進步和體制創新,這並不適用於中國,因為中國仍然處於加快結構改革,技術引進時期。對於匯率公升值的影響,動態分析的需要。

常見的25個在美國英吋彩電賣200美元,**上公升至230億美元,中國的農村,可以轉移的銷售**。企業要引進先進技術,大螢幕新的生產,多**彩色美國電視銷售,**也大大提高。

機電產品已持續,快速,是提高人民幣公升值降低進口規模新裝置和原材料成本,是促進這一程序。國家必須支援出口產品公升級,而不是貨幣的匯率政策和財政政策的使用應該使用

d由於出口退稅,加速折舊等。總的貨幣政策來解決問題,財政政策解決結構問題,我們不能混淆。為了讓人民幣公升值不會減少出口退稅率,技術進步的速度,以減少外匯儲備吸收壓力是不合適的。

中國出口25已被從9.5億美元四千億美元,但在**條件的改善,甚至是**結構「一高一低」的特點惡化。 「一高」的高比例為勞動密集型產品,「一低」指的是高科技的低附加值出口比例高附加值產品。

依靠廉價的勞動力密集型產品,以實現出口數量擴張型戰略,中國正在不斷25日,一直很困難。國際反傾銷在中國高漲,上半年

2023年中國是12檢控,在第一世界**組織高階成員。為了緩解勢頭反傾銷,中國還應促進勞動力-勞動密集型產業向資本和技術密集型產業-轉換,實現動態比較優勢的公升級,以及人民幣公升值與此戰略相一致。

4樓:小囧

年,我高中畢業後以優異的成績考進2015

。美國哈佛大學 在開學報到的前一天,我興高采烈地踏上 留學的路程。我從首都北京機場坐飛機來 到美國。

美國的確是乙個經濟發達的國家 下了飛機,乙個氣派的飛機場便呈現在, 眼前,這飛機場比起我國的首都國際機場 來真是毫不遜色。我經過問路、打車、便

。來到了哈佛大學 我揹著書包和沉重的行李箱,來到新生接 待處,老師正在給同學安排住宿,我連忙 找著座位坐好,等待老師安排。老師安排 完了其他同學,便學盈盈地走過來,把我 和其他幾位白人同學安排在了同乙個寢室 我天晚上,我正在做作業。

突然,一道難

。 解的數學題把我給難住了,我看見其他幾 位白人同學都把作業寫完了。於是,我便 禮貌地向一位白人同學請教。

沒想到他不 但不給我講解,還罵我:「你這個笨蛋,連 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做。別來打擾我休息 我聽了,勃然大怒:

「你別以為白人有什」。 麼了不起,我今天要是把這道題做出來了 看你還敢看不起我!」於是,我怒氣沖沖, 地走出寢室,我繞著學校走了一圈,心情 好多了,過了一會兒,我回到寢室,一會 兒就做出來了。

那些白人同學的臉也紅了 前不久,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則訊息:「在美

。 1國南邊的一位黑人孩子得了白血病,需要 萬元的醫療費,但家庭條件非常差,沒有0 錢來**。」我心想:

「這黑人孩子太可憐了 我們不能讓他病死呀!可是,我又哪來, 這麼多錢為他治病呢?」我思考了乙個晚上 第二天,我做了乙個捐款箱,拿著這個, 箱子和那張報紙來到教室,我先把那張報 紙依次給每位同學過目。

待同學們都看完 後,我說:「同學們,這個黑人孩子是那麼 可憐,我們可不能眼睜睜地看著他走向生 命的盡頭,所以我希望同學們都伸出援助 之手,為這個可憐的孩子捐一些錢吧!」說 美元。

然後50完,我主動為這個孩子捐了 許多黑人同字都紛紛捐出了錢,可是白, 人同學沒有乙個人願意捐錢。我又補充了 一句:「難道你們願意讓這個活潑可愛、天 真爛漫的小男孩就孤獨地死去呈?

」幾位白 人女同學終於忍不住感動得哭了,捐出了

。他們的愛心 千美元,離1晚上,我回到寢室數了數,才 十萬美元還遠遠不夠呢!於是,我向校長 建議,在全校進行募捐,為這位黑人孩子 湊夠醫療費,讓他早日**!

校長也被感 動了,立刻對全校發出倡議,倡議同學們 都為那個孩子捐款。校先先以身作則,捐 美元,之後,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獻出500了 萬美10了自己的愛心,不久後,便湊齊了 元,我便通過郵政,把這些錢匯給了那孩

。子 後來,那個孩子**出院,找到了我,對 我說:「謝謝你,大哥哥!如果沒有你們的 幫助,我就不會**了。我經過骨髓移植 手術,終於健康出院,再次感謝你,大哥

「!哥 我們生活在這同乙個地球上,就應該互相 幫助,和睦相處,這樣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一條無辜的生命就被一場爭奪石油的戰爭失去性命。要是換做你們的話肯定不會同意,所以就現在趕緊終止這場戰爭,還「伊拉克」乙個綠水藍天和平的天地吧,不要戰爭再奪去他們寶貴的生命。讓我們一起放飛和平之鴿飛上蔚藍的天空吧!

美國是乙個美麗富饒的國家,它擁有發達的科技和強大的軍用**。還用著名的度假之地——夏威夷,美國的nba ……美國就像一塊大磁鐵,緊緊地吸引這我。令我無比嚮往的地方。

假如我在美國,我會先到「夏威夷」那去度假,到海邊體驗一下大海波濤翻滾的氣勢。再去品嚐一下「夏威夷」各種各樣的熱帶雨林裡的野果汁。那裡有沙灘排球更加讓你感到快樂無比。

渡完假之後,再到**府向美國**「歐巴馬」提出不要再向「伊拉克」發起攻擊,我會告訴**「歐巴馬」不要為了一些石油而去侵略「伊拉克」,甚至去摧毀整個「伊拉克」,一條一條無辜的生命就被一場爭奪石油的戰爭失去性命。要是換做你們的話肯定不會同意,所以就現在趕緊終止這場戰爭,還「伊拉克」乙個綠水藍天和平的天地吧,不要戰爭再奪去他們寶貴的生命。讓我們一起放飛和平之鴿飛上蔚藍的天空吧!

我向**「歐巴馬」提完建議後,隨手來到了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去**「火箭對戰湖人」的nba籃球比賽,退場結束時衝上去與nba籃球明星:「姚明、詹姆斯-懷特、喬伊-多西、肖恩-巴蒂爾、科比-布萊恩特…… 」一起拍照、簽名。

假如我在美國,我一定會盡我的一切能力去建立中、美兩國和平相處的義務。

假如我是作文,假如我是 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乙隻小鳥 假如我是乙隻小鳥,那一定是乙隻 快樂的小鳥。生活在美麗而又茂密的大森林裡,沒有煩心事來打擾。早晨,迎著朝陽,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把滴在身上的露珠抖落。接著,唱一支婉轉悠揚的歌曲,跳一段輕盈優美的舞蹈。再找一顆長滿鮮嫩的紅彤彤的漿果的樹,吃幾顆最大 最飽滿的漿果,還要喝幾滴甘甜可口的露...

作文 假如我會飛,假如我會飛作文

假如我會飛。世界上會飛的東西數不勝數,雄鷹矯健的翅膀,能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鴻雁拍動雙翼,能在白雲下自由地飛翔 蝴蝶 蜻蜓能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啊,飛 是多麼美妙的字眼,飛 是一件多麼值得自豪,令人嚮往的事情!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向祖國的西部地區,在開發西部地區中做出自己的貢獻 我要飛向崇山峻嶺,讓荒山...

想象作文假如我變成什麼,想象作文假如我變成什麼100字

如果我變成回憶 從來沒有想過,生活在遍布陽光的我們會被迷霧遮住,看不清方向。方向並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身邊沒有你。常常會偷偷安慰自己,雖然你現在的生活沒有我,但是至少在你的回憶中,我曾經輕輕地來過,留下了痕跡。可是天並不都是晴的,生活也並都不是幸福,希望也並不一定是自己想的那樣。我唯一的奢望在你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