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20萬作文寫以上的作文,假如我有20萬作文寫一篇800字以上的作文

2021-03-04 04:41:01 字數 835 閱讀 2296

1樓:超級

早上,我懶洋洋的伸了乙個懶腰,起床了。看見窗外的高樓大廈,心裡有了新的想法。我慢慢的刷完牙穿好了衣服,坐在椅子上按電鈴叫男秘書進來,一會兒,男秘書進來了,還沒等他問我就開口了,說:

「我今天想去鄉村看看。」「是。」男秘書出去了。

我又按電鈴叫女秘書進來,說:「我今天想去鄉村看看,所以你幫我帶著我的食物還有一些裝置。」我的臉上充滿了笑容(因為我很高興)。

過了一會兒一切都辦妥了,我坐上小汽車出發了。

一路上,我的視線裡從高樓大廈到綠樹成蔭足足有半個多小時,我想:現在的綠樹越來越少了,我回去後一定要投資種樹——50萬,一定要把綠色面積擴充套件到佔地球的30%!我在心裡發狠。

不知是時間過的快還是我想的太多,汽車到了鄉村。

我先來到了村長的家,跟他說我來到這的意圖,村長熱情的接待了我,還請我吃了當地的特產,我好高興。因為我沒有房子,又想在這裡過一夜,所以村長把我安排到一位村民的房子裡過夜。

到了中午,我吃中飯了,我叫我的男秘書把我的午飯拿出來。「哇——」當我的午飯展現在村民們的面前時,他們大吃一驚。誰叫他們一直在深山老林裡呢,當中也有十幾個出去過了,但我的菜實在是太豐富了,難怪他們要大吃一驚。

我一邊吃一邊叫他們也過來吃。他們也逐漸的與我熟悉起來,我們各自談笑風生,好不快樂!

晚上,我們一起用數位相機拍照留念,給了村民們每人500元,還給了他們每人一張我的個人簽名照,(我的名氣在那裡可大呢。

美好的時光都是短暫的,第2天來了,我又得回到那個充滿廢氣的世界了,我戀戀不捨的與村民們道別,上了我的車,回去了。回去後的晚上我總結出了乙個道理,那就是,我不應該和任何人結交朋友,因為當天晚上我接到了那裡村長的**,叫我借錢給他們村讓我幫他們村建一條高速公路……

作文假如我是怎麼寫,《假如我是》作文怎麼寫

假如我是老師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給學生布置過多的作業,不讓學生為做作業而感到發愁。假如我是老師,我要告訴我的學生,你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需要你們這樣的人才。假如我是老師,學生回答問題時,如果答錯了,我不會批評他 她 而是鼓勵他 她 如果答對了,我會表揚他 她 要更上一層樓。假如我...

假如我會變作文怎麼寫,假如我會變作文300字怎麼寫

假如我會變,我就要變成一台機械人。讓機械人洗衣服,做一切家務,媽媽就可以減輕 許多勞累。我還要變出一輛汽車,讓爸爸開著去上班,爸爸就不用去擠公共汽車了。假如我會變,我就在學校附近,變成一座有山 有水 有花 有草的公園,讓同學們到這兒來遊山玩水。假如我會變,我就把荒山變成四季的果園,長出四季都能收成的...

作文《假如我是》的開頭怎麼寫,500字作文《假如我是》的開頭怎麼寫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一陣風,我會輕輕地吹到母親身邊,替她擦去額上的汗珠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一定會邀請我的夥伴,到世界各地去走一走 假如我是一粒種子,我要長成一頂綠色的帳篷,讓大家在我的綠蔭下休息,歌唱 讀完這句話,如同清風拂面,心曠神怡,世界萬物均不用感嘆自己渺小,因為它們都在為世界的一切創造乙個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