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假如我是怎麼寫,《假如我是》作文怎麼寫

2021-03-20 01:07:56 字數 3635 閱讀 5760

1樓:益子揭羽

假如我是老師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給學生布置過多的作業,不讓學生為做作業而感到發愁。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告訴我的學生,你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需要你們這樣的人才。

假如我是老師,學生回答問題時,如果答錯了,我不會批評他(她),而是鼓勵他(她)。

如果答對了,我會表揚他(她),要更上一層樓。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學習好的同學幫助差的同學把不會做的題講出來,讓好學生幫助他(她)分析題,直到差同學弄懂為止。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跟學生講英雄烈士的故事。如:雷鋒、邱少雲、黃繼光、歐陽海、羅盛教等許多英雄烈士的故事給他們聽,使這些英雄烈士成為他們的榜樣,讓他們學習。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學生學習雷鋒的釘子精神,刻苦鑽研,珍惜每分每秒,不讓時間從他們身邊流逝掉。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學生在生活上自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這句話人人都會說,可是有幾個真正做到了呢。

有的都十一二歲了,自己的衣服沒洗過,自己的被子沒疊過。因此,我要讓學生自己幹。

我想,以後一定要做一名優秀的教師。

《假如我是》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要飛到地球外面,揮動著自己的仙女棒,口唸咒語:「太陽光啊,請賜給我力量吧!讓地球媽媽恢復青春的活力。

」一瞬間,地球上的被砍伐得森林復原了,汙染的環境變清澈了。魚兒在河水裡歡笑,鳥兒在森林裡鳴叫,孩子們在蔚藍的天空下嬉鬧……地球媽媽看到這一切朝我微笑致意,我也開心地笑。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要揮動著自己的仙女棒,口唸咒語:「太陽光啊,請賜給我力量吧!給四川災區乙個新的家園。

」剎那間,災區的老爺爺老奶奶回到溫暖的樓房;叔叔阿姨們回到嶄新的工廠;同學們老師們回到溫馨的教室,聽,那朗朗的讀書聲又在空中迴盪……還有那美麗的九寨溝,大熊貓的家園---臥龍生態園都恢復原來的模樣。災區的人們笑了,我也笑了。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要揮動著自己的仙女棒,口唸咒語:「太陽光啊,請賜給我力量吧!讓失明的姥姥重見光明」姥姥眨眨眼,可以看到十年未見的我,從乙個嗷嗷待哺的嬰兒,長成乙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姥姥還可以見到為她祈禱十年的姥爺和媽媽的模樣;姥姥還可以看到我們的城市變得多麼的美麗。

那時姥姥笑了,我哭了,因為我激動……

假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要揮動著自己的仙女棒,口唸咒語:「太陽光啊,請賜給我力量吧!我要讓世界沒有戰爭;我要讓世界貧困的兒童脫離飢餓;我要讓疾病遠離我們;我要讓世界充滿愛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

3樓:能夕歷乙

假如我是老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將以嚴謹的治學態度,認真上好每一堂

課,循循誘導,激發學生思維,將我所學的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他們。

登入作文網,你也可投稿。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散發我全部的熱情,每天都以一張笑臉面對我的學生。課餘,我將成為他們的朋友。打球、聊天,是件非常開心的事。

我不想戴著「老師」這層嚴肅的面紗,站在高處俯視我的學生,我和他們之間是平等的。

登入作文網,你也可投稿。

我希望,於他們而言,我是透明的;他們於我而言更是晶瑩透徹的。或許有人會問:這麼做,難道不會影響他們的學習嗎?

我堅信:不會!將心比心,我確信可以用我的真誠換來他們對我的喜愛,換來課堂上活躍的氣氛。

帶著十二分的熱情學習,還怕學不好嗎?

登入作文網,你也可投稿。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對我的學生有任何偏私之心。即便是最差的學生,也會有他閃光的一面。我會讓我所教的每個班,都有展示的機會,我不想讓他們覺得自己不如其他班級。

對他們,對自己都要有足夠的信心,再加上共同的努力,一切都會迎刃而解。不要擔心失敗,沒有嘗試過,怎麼知道成敗如何?即便真的的失敗了,也問心無愧,因為我們都盡了力。

登入作文網,你也可投稿。

假如我是老師,我就要做這樣的老師。或許這過於理想化,但我會努力向這個標準靠近。

登入作文網,你也可投稿。

假如我是老師——乙個假設。難道假設就不能變為現實嗎?能的,我會憑自己的信心和毅力,用辛勤的勞動來去掉「假如」這兩個字,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老師。

500字作文《假如我是 》的開頭怎麼寫

4樓:沔城濕人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一陣風,我會輕輕地吹到母親身邊,替她擦去額上的汗珠;假如我是一片雲,我一定會邀請我的夥伴,到世界各地去走一走;假如我是一粒種子,我要長成一頂綠色的帳篷,讓大家在我的綠蔭下休息,歌唱……」

讀完這句話,如同清風拂面,心曠神怡,世界萬物均不用感嘆自己渺小,因為它們都在為世界的一切創造乙個美好的家園。不禁停筆思忖:我要做什麼,我又將給世界帶來什麼呢?

假如我是花兒,但願不是牡丹,我願做天山山尖上的一朵雪蓮。溫室中的花朵所擁有的只是世人讚嘆的雍姿,雪蓮或許擁有的僅是孤芳自賞,但是它綻放所經歷的苦難豈是盆花所知;一朵雪蓮所擁有的「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豈是盆花所領略。壯闊的一生不為人之想象。

歷盡千難萬險破土而出,而破土之後又為人類服務,這是一種怎樣的奉獻精神。

同樣,我願成為一朵荷花。每至炎炎夏日,池塘中總有它的身影,那出淤泥而不染的淡粉色,總是讓人心曠神怡。在池塘中微微的顫動,宛若一位美麗的少女邁著輕柔的舞步。

漣漪輕起,藕荷色的小蝴蝶靜靜立在荷苞上,一切都那樣純潔而美好。

每當雨水點點落下,我也曾想過乙個小小的雨滴,由湛藍的天幕掉落到碧綠的地毯上。也或許在未落地前,風輕輕一吹又改變了航向,那又是一場怎樣的旅途。

雨後清新的空氣召喚著動物們出門——螞蟻急忙忙地搬著東西,蟲子吮吸著花瓣上餘下的晶瑩的珍珠般的雨滴。太陽公公偷偷露出頭來,雨滴反映著五色陽光,天中又是一道美麗的天橋。

……風過面頰,把我從無盡的想象中拉了回來。夢的星空閃爍著無數星星,等著我們摘下……

作文《假如我是……》

5樓:樂意的天使

老師,是大家羨慕而又尊敬的人,在社會上的地位很崇高。假如我是一位老師,學生如果不寫功課,我會先問清楚原因,絕不亂發脾氣打學生,同學的功課有疑難,我會很有耐心一一解答。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是求同學參加各項比賽都要得第一名,我只要求他們盡心盡力,問心無愧;贏了固然可喜,輸了也不怨天尤人。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的心地要公正無私,即使班長犯錯,與普通學生處罰毫無兩樣。另外,我還要教導學生,品德的好壞是最重要的。

老師就像農夫,學生好比幼苗,由於老師親勤地栽培、施肥、灌溉,將來才會有豐收的成果,所謂「良師興國」就是此意,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向這一目標邁進。

3.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在我和學生之間砌一堵牆。師生之間的關係應該是緊密的,因為學生與老師待在一起的時間比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還要長,換句話說,老師就應該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學生。

我不會把他們當作出氣筒,更不會打罵他們。

假如我是老師,對調皮搗蛋的學生,我不會簡單地訓斥他,我首先會提醒他。他不聽的話,我就會講一些小孩子因為調皮而受到教訓的故事,讓他們在事例中吸取教訓,知道自己犯下的錯誤,從而受到教育。我想,以後他們便不會再犯下同樣的錯誤。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佔用學生的活動時間。玩的時候,我們一起痛快地玩:像打桌球啊,打籃球啊,踢毽子啊……操場上到處有我們活躍的身影。

當然,上課要有上課的樣子,不能因貪玩而影響課堂紀律。我會把課上得生動有趣,把學生的心抓得緊緊的。

總而言之,假如我是老師,我會盡心盡力地做乙個好老師!

以《假如我是……》為題,寫乙個500字左右的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假如我是 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乙隻小鳥 假如我是乙隻小鳥,那一定是乙隻 快樂的小鳥。生活在美麗而又茂密的大森林裡,沒有煩心事來打擾。早晨,迎著朝陽,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把滴在身上的露珠抖落。接著,唱一支婉轉悠揚的歌曲,跳一段輕盈優美的舞蹈。再找一顆長滿鮮嫩的紅彤彤的漿果的樹,吃幾顆最大 最飽滿的漿果,還要喝幾滴甘甜可口的露...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作文,《假如我是語文老師》作文450字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 當我看到一批批大哥哥大姐姐滿懷信心地走出校園,成為社會的棟樑時,便為那些辛勤的園丁感到驕傲 自豪。我想成為一名教師,為社會輸送一批批人才,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不但要把課本裡的知識傳授給同學門,而且在課堂上要讓學生更加活躍地回答問題,讓他們提高愛學 愛問的良好...

假如我是xx作文,假如我是xx 作文400字。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她們像慈祥的母親培養了許多有用的人才,可謂桃李滿天下。我非常愛戴我們的老師,但我們也有不盡人意的地方。首先,這個職業是高尚的,是令人尊敬的。在大人眼裡,老師教書育人,是神聖的。可在學生眼裡,老師很兇,很討厭。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每當太陽從東方公升起,我就會早早地來到學校。當同學們甜甜...